close

 

『圭哥圭哥、我們來拍照!』小小的南優賢拉著小小的金聖圭的手去到遊樂園看的到摩天輪的地方。

金聖圭板著臉,想甩掉南優賢的手可是卻不忍心。

『圭哥不想和我一起嗎...?』南優賢委屈的低下頭,用著有些哽咽的聲音說道。

『我不是、』看著南優賢失去笑容的臉,金聖圭心裡也漸漸泛起了一絲難過『好啦...陪你拍。』

『耶~圭哥最好了、最喜歡你了!!!

金聖圭伸手攬著南優賢,在快門落下的那一秒,他轉頭看了南優賢一眼。

和煦的陽光照在他的臉上,使的他的笑容更加燦爛,也更加具有了傳染力。

金聖圭看著看著,也露出了從來沒有過的笑容。

 

然而時間流逝,金聖圭將那時候的笑容收藏在了這張充滿回憶的相片裡,卻再也忘記了該怎麼笑,同時也把唯一的真心遺留了在他身上。

而在南優賢哭的聲嘶力竭,使勁的喊著要他離開的那時候,金聖圭卻忘記了把他的心帶走。

而南優賢同樣的也是,忘記收回自己已經付出諸多的那份感情。

 

互相收藏了對方的真心,最後卻忘記了還必須要歸還。

 

 

金聖圭和金明洙回去的時候,已經是傍晚的時候了。

橘紅色的太陽照耀著整個世界,金聖圭在大門前停下腳步,沒有勇氣往前走。

「優賢他......在裡面......

金明洙聽見金聖圭彷彿呢喃的聲音,卻依舊踩著腳步進到屋內,看見李成種坐在沙發上發呆,瞬間感覺到了整個氣氛的不對勁。

「哥,」他轉頭看著沉默不語的跟在他後面的金聖圭「你先去找優賢哥。」

「可是...優賢他不會原諒我的啊......!

「不管他原不原諒你,」金明洙雙手緊抓著他的肩膀說道「你們遲早會面對這個問題,早在你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刻開始就決定好了。

你是我最最尊敬的哥哥,你一定可以堅強起來的。」

他看著金明洙的雙眼,抹了抹淚重重的點了下頭,隨後沿著樓梯上樓,往自己房間的方向去。

 

見金聖圭的身影消失後,金明洙視線轉到李成種的方向,輕輕拍拍他發現他沒有任何反應。

「成種?」金明洙伸出手大力的拍了幾下,又出聲叫他。

......?

「你怎麼了?

「沒、沒有啊...

李成種從眼神對上金明洙到移開視線再到像是心虛的垂下視線不安的漂移著,金明洙便知道有問題。

獵人的氣息彷彿還留在空氣中,金明洙忽然想起某天早上看見李成種手中那張紙上的文字,可是他卻不想隨意下定論。

就算李成種不是擁有血緣關係的弟弟,一旦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金明洙瞥開頭,不想追問,至少在這個現在,他並不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明洙哥...」李成種猶豫很久才淡淡開口「你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嗎?

金明洙艱難的對上李成種複雜的視線「你說,不過我想先問你一個問題。

你還是我和哥認識的成種嗎?

也許金明洙自認為他問的很委婉,也許在旁人看來這個問題很怪異,但是他們都心知肚明,這問題代表著什麼意思。

李成種眼神閃爍了下後緩緩道「現在還是。」

氣氛僵持不下,滿滿的不和諧的氣氛圍繞著。

 

可以不要選擇背叛嗎,成種...

 

 

 

『哥哥,我要出門了哦!!!』小小的南優賢在門口往裡頭大喊著。

對南優賢來說,失去父母的傷痛已經忘記的差不多,又或者只是被埋在心底不願記起。

裡頭南優賢的哥哥,南寶賢沒有任何答應,南優賢歪著頭想去尋找哥哥,但是礙於已經和對方約定好了,便轉身出門。

 

南優賢一路上哼著歌踏著輕快的腳步,腦子裡滿滿的都是那個人的身影,可是到了約定的地方卻不見對方的影子。

『圭哥?』南優賢張望著『啊!圭哥會不會又在樹上睡覺了!!!?

他昂著頭,吸足了一大口氣大喊『狐!!!!!!!!!!!!

每當南優賢這麼叫他時,總是氣呼呼的對著南優賢說"不准隨便大喊我狐狸!",偶爾拉著他的耳朵像是在教訓小孩,可是南優賢每次都甜滋滋的笑著,好像從來沒把他聽起來像是教訓的話聽進心裡。

也是在遇見他之後,南優賢才能夠這麼快的走出傷痛。

過了許久,終於有了些動靜。

『圭哥!

『你是誰啊?為什麼知道我哥的名字。』

南優賢看著眼前有著精緻臉龐的小男孩,頭上卻有一對耳朵,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那個男孩又盯了南優賢好一會兒,旁邊突然出現一個男子,頭上也有著狐狸耳朵。

『二少爺,都佈置好了。』

他默默點了頭轉身便要離開。

『等...等一下!』南優賢鼓起勇氣叫住他們『圭哥呢?他去哪裡了你們知道嗎?

高大的男生迅速轉頭看著南優賢,眼神裡透露一些淡淡的殺意,甚至已經抬手露出尖利冷冽的長爪對著他。

南優賢被嚇的退後了一大步,身體也不自覺的顫抖起來。

男孩見狀,抬手阻止了男子的舉動,淡淡的留下一句話便轉身離去。

『我哥他不會再來了。』

南優賢怔了一下『等等、你說這個話是什麼意思?!!!』他望著對方逐漸遠去的身影喊著『你別走啊!!!!!!

 

不相信那個男孩說的話,南優賢坐在樹根坐了一整個下午,心裡除了為什麼圭哥沒來的疑惑之外,還有為什麼哥哥沒有來找他?

南優賢咬著下唇猛的站起身,驚動了身邊佇足的鳥兒振翅飛翔。

『不行,我回去看看。』南優賢心裡升起一絲不安,從原本走著的腳步到拔腿狂奔,心裡的那一絲不安漸漸擴大成為恐懼。

 

 

南優賢哭了,靠在牆上哭了。

他不願相信在回憶裡發生的事情。

過去他深深的喜歡著金聖圭,因為他是在他最脆弱的時候給了他溫暖,那時候他甚至看的比他哥哥還要重視,沒想到那卻成為再一次傷害自己的一個機會。

腦子裡閃過的畫面一個個都是腥紅的畫面,小時候的自己哭的臉都扭曲了,卻在第一時間還想相信金聖圭是無辜的,然而親眼看見的事實卻逼迫他必須相信。

然而現在的他甚至是沒有他會死掉一樣,就像個傻子一樣只向著他,什麼事都第一個想到他。

他應該再早一些想起來,在他深陷以前,在他和金聖圭說好要在一起以前。

 

"不覺得你很噁心嗎?"

"你才是殺了你哥哥比兇手吧!!!"

"你是共犯!!!"

"老師!我不想和殺人兇手站在一起!!!

我怕他殺了我!"

......

心中似乎有什麼開關哐啷的被打開,不只是單純的回憶的碎片,此刻南優賢目光呆滯的看著前方,僅剩一絲理智的脆弱的神經被過去種種委屈及憤怒折磨著。

童年的惡夢再次浮現,彷彿嘲笑自己的愚蠢無知。

「呃......!

 

原本只是靜靜的站在門外,卻在聽見南優賢痛苦的低吟時,連想都沒想的破門而入。

「優賢!

金聖圭衝上前蹲在痛苦得蜷縮在牆邊微微顫抖的小小身影,想要輕聲安慰卻發現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最終金聖圭也是伸出手拍著南優賢的背脊,幫他緩緩氣息。

南優賢急促的呼吸逐漸緩下,溫順的給金聖圭摟在懷中。

「圭哥......」喃喃的叫喚著,情緒已經緩下,思緒卻依舊被回憶綁著,手無意識的緊抓著對方的衣角。

金聖圭發現後溫柔的握上希望能夠給予一些溫暖「別怕,我在這優賢。」像過去那般安慰著情緒低落的人。

突然間金聖圭被一股力氣推倒在地上,他不可置信的看著依舊在哭泣著的人。

南優賢搖了搖頭「不...你已經不是我最一開始遇見的金聖圭了......

「優賢...我」

「不要說!!!」南優賢痛苦的抱著頭嘶吼著「不要再說了......!

兩個人明明只有一個腳步的距離,一伸出手便能碰到彼此,卻彷彿不是如此。

 

 

『哥。』金明洙走到金聖圭的身後,看著他與眼前這個是南氏血脈後代的人對峙著。

金聖圭微微側頭,眼神依舊盯著面前拿著短刀了男孩。

『南寶賢。南家的長子,吶,我說啊,要是放下武器乖乖就範,比較不會痛苦哦。』金明洙看著對方不願服輸的雙眼緩緩說道『而且你也已經逃不了了呢。』

南寶賢小心的環顧四周,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趕來的敵方的支援。

本來南寶賢只是想出門尋找他弟弟,他從一早出門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卻在走出家門沒幾步後被眼前狐族的小少主堵住了去路。

『我不會就範的,你們殺害了我父母!!!

金明洙還想說話,卻被金聖圭擋著。

『殺害了你的雙親我們可以道歉,但為了我們一族的安全,有必要將你這個後患斬除。』金聖圭淡淡的說『或者,不取你性命,但必需作為人質換取雙方假象的和平。』

南寶賢握著短刀的手顫抖了一下,隨後緊緊握著『既然是假象的,又為什麼不要想辦法達到真正的和平呢!

『正因為有著假正義的獵人協會;因為有貪心自私又不斷威脅歧視我們的人類。

還有擁有潛力未來將成為獵人來獵殺我們的你。』

南寶賢不可置信的瞪著大眼『不...胡說八道!!!

他想都不想直接往金聖圭的方向衝去。

『嘁,這樣就被激怒了。真遺憾,我以為我要多了一位哥哥呢。』金明洙冷淡的說道,同時身形也已經閃到金聖圭面前『在你的武器碰到我們之前,你就已經死了。』

『明洙、不要!!!

金聖圭即時的一喊,使金明洙攻擊的軌跡硬生生的轉了個方向,卻還是傷得南寶賢見血。

『嘁,真是無趣。』金明洙不屑的嗤笑一聲,同時翻了個白眼。

南寶賢垂著手任由鮮血從他手臂蜿蜒而下,看了眼逐漸暗下的天空,突然想到『優賢......

金聖圭頭上的耳朵在聽到這個字眼時動了動『你還有兄弟是嗎?

『不、不要對他動手!』南寶賢眼神慌亂的看著金聖圭說道『他是無辜的,他什麼都不知道。』

 

在南寶賢剛開始懂事時便已經接觸了這些事情,而他的父母卻在懷上南優賢時體悟到了世代身為獵人的悲劇,於是他們開始向獵人協會隱瞞,隱瞞他們有二兒子的事情。

雖然心裡不平衡,但說到底還是自己的親弟弟,於是一開始南寶賢就很疼惜他,更不用說要讓他在他們的保護下成長,直到他脫離這個家。

 

『看來那個叫優賢的人是你的軟肋呢。』金明洙笑的陰險,腦袋快速的轉卻浮現上午那個人的身影。

他拍拍金聖圭的肩膀『哥,今天上午有人在離這不遠的大樹下找你。』

金聖圭皺了皺眉頭問『是小樹嗎?

『不知道,他只是問我你在哪。』

『小樹......是、是優賢!!!

南寶賢突如其來的喊道『你已經和我弟弟見過面了?!!!

金聖圭一臉茫然,他和小樹相處這麼久,還真的不知道他的本名,甚至每次他問的時候,他都只是說叫他小樹就好不需要知道他的名字。

『你...!我跟你拼命!!!』南寶賢在金聖圭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衝上前,成功的在金聖圭手臂上劃下重重一刀。

他看著對方兇狠的表情,彷彿巴不得金聖圭因為這一刀馬上倒下沒了呼吸。

金聖圭皺著眉把對方的手打掉,將還深深插在手臂上的短刀取出,瞬間腥紅的血液四濺。

『在還沒查清事情真相前,你居然就對我動手了?』雖然金聖圭的聲音依舊聽起來是冷靜的,卻可以從他臉上的一絲表情看出了他的怒氣。

『我不怕你。優賢是我們家從他一出生便好好保護著的人,連一個公開場合都沒有出現過。』南寶賢有些憤怒的道『既然你們已經知道他的存在便不能苟活!

『哼、笑話。』金明洙仰天笑了會兒『憑你也想打倒我們?

『要是跟你單挑怎麼可能會輸!』南寶賢手指著金聖圭說道。

金聖圭目光掃過包圍在南寶賢後方的手下們,倏地,他閃身到其中一個人的身後,一隻手抬起又落下,前方的人應聲倒地,直至全部的人都倒下,只留下南寶賢還直挺挺的站著。

『我給你一場公平的競爭,希望你願賭服輸。』

南寶賢看著對方身上已經染滿了血跡,並將沾著自己身上血液的短刀塞回南寶賢手裡,隨後踏著優雅的緩步走往金明洙的方向,他頓時覺得金聖圭不是什麼好惹的人。

『時間不多,就快開始吧。』金聖圭似笑非笑的看著南寶賢道『你贏了,我們任你處置;我贏了,你得跟我們走。』

『好。』南寶賢猜想的到這是一場硬戰卻還是答應了。

為了將南優賢的身分保密到底。

 

南優賢手扶著一棵大樹喘著粗氣,隱約聽見了像是爭吵打鬥的聲音,他把自己盡量的藏在整棵樹後頭,唯獨露出一雙眼睛想一探究竟。

不料卻看見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金明洙利用感知感覺到了南優賢的存在,目光一掃,看見了那個藏匿的很好卻還是有破綻的身影。

可他卻認為南優賢只是路過,正想上前去讓他繞道時卻聽見了南優賢的喊聲。

『哥哥!!!!!!

 

金聖圭的本意並不是殺了南寶賢,要除掉後患有很多種方法,於是和他交手時雖然已經過了好幾招,卻只是擋住他的攻擊而已,而金聖圭出手也是在計算下一步他會怎麼防才出手。

卻怎麼知道在這個時候有個熟悉的聲音,使的南寶賢閃躲不及,金聖圭也來不及收手而從南寶賢左邊側臉劃下。

血流如注,傷勢嚴重到南寶賢倒下了身體失去意識。

金聖圭看著倒下的南寶賢,感覺到南優賢幾乎是以光速跑來的小小身影,頓時感覺到自責與難以相信。

『哥哥!!!哥你醒醒啊...!!!

金聖圭看著哭得傷心的南優賢,突然發現自己打破了和南優賢說好不傷害別人的約定。

『小、小樹?

金明洙想走上前卻被金聖圭攔下,轉過頭要他們先離開,想和南優賢獨處一會。

原本不肯的,卻在看到自家哥哥眼神裡充滿著滿滿的愧疚才離開。

『我不是故意的,你聽我解釋』

『走!!!』甚至連一句話都還沒講完『你走啊!!!我不想再見到你!

『小樹...

南優賢哭的傷心欲絕,跪在哥哥的面前背對著前幾天感情還很好的人,這個時候南優賢恨不得不要認識他,恨不得金聖圭他不是殺人兇手。

『你走啊! 你這個騙子!

南優賢痛徹心扉的指控金聖圭並沒有反駁。

『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大騙子!!!!!!

 

 

南優賢伸手將金聖圭推開,爬滿淚水的臉上已經沒了痛苦的神情。

「騙子...

金聖圭看著他,看著他一開一闔的嘴,冰冷的話語刺痛著本來就已經很痛的心。

 

「我恨你......我恨你毀了我原本幸福的家庭!

 

To Be Continued

 

 

哈啊......

這是一種硬要擠出時間打後記的節奏#

因為星期五臨時排了事情所以就...

 

說一句實話我是真的卡了

可是秉持著我絕對不能放棄的心(?)所以我還是決定堅持到最後

 

嗯...

預計再兩篇(?

兩篇就結束了(?

然後就是一到兩篇的番外(大概是檸檬吧#

 

接著我下禮拜期中考下下下禮拜要去實習

更完這篇大概就是停更

幸運的話實習一回來就會有文可以更了xDDD

(P.S現在是很苦逼的在學校圖書館邊做作業邊想到要更# 希望看文愉快嚶嚶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