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徵著夏天的蟬響正唧唧的叫著,絲毫不差的傳入金聖圭及南優賢的耳裡。

門窗緊閉,空調運轉,仍舊無法將酷熱的暑氣散去。

 

「啊......好熱啊...」南優賢躺在沙發上嘆著,一手拿著扇子不斷的扇著。

金聖圭背靠著沙發,轉頭看著一臉沉浸在自我世界的人兒忍不住開口道「優賢吶。」

「嗯?

「你再把冷氣的溫度調高一些吧,覺得有點冷。」

「還要再調高!?」南優賢放下手機坐起身「我覺得有點熱耶,圭哥你還好吧?

南優賢擔心的看著金聖圭,紅潤的雙頰看似是害羞狀的泛紅,皺了皺眉,南優賢感覺到一絲的不對勁。

「圭哥你...」”是不是發燒了”這疑問句南優賢並沒有說出口,因為他已經確定了。

金聖圭是真的發燒了。

 

「哥你的身體也太燙了吧?!什麼時候燒起來的怎麼都不說!」南優賢縮回摸上金聖圭額頭上的手,帶了一絲責備的語氣說道。

「嗯??」金聖圭起身坐上沙發「你再說什麼我不知道。」

南優賢衝去房裡拿了一件被子,想要裹在金聖圭的身上讓他出和退燒。

「呀突然間的你幹什麼呢?

「圭哥,我說你發燒了啊,要出汗才行。」南優賢緊緊地將那條棉被包在金聖圭的身上,接著起身果斷的關掉冷氣,並打開了窗戶通風。

「我這樣很熱......」金聖圭皺起八字眉準備開始抱怨。

「圭哥不能嫌熱啊,你現在必須退燒。」

「退燒有很多種方法啊,又不一定要包成這樣。」金聖圭開始扭動身體,試圖想從那棉被窩裡掙脫「趕快拿掉它。」

誰知南優賢居然一把撲上去連人帶被的抱住「不行不行,圭哥不可以這樣!

「呀,你小子、活的不耐煩了?!

南優賢抬起頭,帶著滿滿的委屈看著金聖圭只有0.1公分的小眼睛「圭哥...難不成你這是嫌棄我了嗎...

金聖圭翻了一個大白眼「傻子,誰嫌棄你了。」

「那不然呢?」南小狗看向他的雙眼裡充滿疑惑。

「這種大熱天,你就算不把我包成這樣我也會出汗,更何況,吃個退燒藥就好了。

你也太緊張了吧。」

 

「因為捨不得圭哥難受啊。」

「傻子。」

 

 

那天之後,金聖圭是真正的感冒了。

「咳咳...!

金聖圭彎腰又是一陣咳嗽,看在南優賢眼裡甚是心疼,一直要他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便好,金聖圭也是照做,只是整天要他""著也是很困難。

他坐在床沿,看著那人拿了一杯溫水近來,又轉身去拿了感冒藥,全放在離床頭最近的櫃子上。

「優賢。」金聖圭在南優賢把藥放在矮櫃上,還來不及轉身離開的時候叫住他。

「嗯?怎麼了圭哥?

金聖圭牽起了他的手,說道「你休息一會吧,從我感冒到現在你也沒好好休息過。」

他搖頭,嘴上說著沒關係。

南優賢靜靜的凝視著金聖圭的雙眼「對我來說,圭哥是很重要的。」所以即便要他不眠不休的照顧他都沒有關係。

「那麼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的啊,」金聖圭雙手撫上南優賢的臉頰,稍稍俯身將微燙的唇觸碰上對方柔軟的雙唇,僅僅是點到為止的親吻「所以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南優賢笑了,雙眼像月牙般彎起,像是不夠滿足似的上前一步拉近兩人的距離,試圖加深這個吻。

手游移在金聖圭的背後,探入衣服內指尖滑過的地方起了細微的疙瘩。

接吻時的唾液交換,金聖圭小幅度的搥著南優賢的胸膛,在他分開一些距離時提醒道「這樣子會傳染給你的。」

「不要緊。」

南優賢將金聖圭推倒在床上,雙手撐著床俯瞰著金聖圭此刻已經羞紅的臉。

伸舌舔了一圈豐潤的唇,勾起一個銷魂的笑,金聖圭看著南優賢眼睛被慾望佔滿。

「我愛你。」

不知道是誰先的告白,從脣齒相疊處傳出。

 

炎熱的天,火熱的性事。

啊,是一種以熱治熱方法呢。

 

THE END

 

 

 

好好的一個文...好像也被我給毀了(淚奔

崩到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文(作者都已無能為力TTTTTTTT

本來我是想寫一點慎的→_→

但那個時候因為給自己設太大的局限了

好吧、連夏也被我毀了,秋跟冬我絕對有信心的啊!!!(誰信www

 

來自態顏的貼心提醒

天氣冷了要注意保暖哦chu♥(本人已抱毯子保暖www

 

(順便P個S:因為週五態顏在期中考中,於是使用未來發文方式,所以現在時刻是11:03下午1點哦chu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