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休息室裡,成員們特別開心特別high,。

因為終於回歸了,終於,能和一直支持自己的Baby見面了。

 

鄭大賢四處看望著,就是找不到劉永才的身影。

「大賢君,去換上表演服吧,要開始化妝了。」他皺著眉正想打電話找人的時候設計師姐姐突然叫住他說道。

他也只能摸摸鼻子往更衣室的方向走。

卻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We are Yong~ Wild&Free~"

 

鄭大賢悄悄的靠在門上,聽著劉永才好聽的聲線輕唱出來的聲音,嘴角微微上揚。

 

「怒那!你先找容國哥化妝吧,他表演服都穿好了呢!」鄭大賢一喊完馬上躲進更衣室裡頭。

 

劉永才一個人唱的忘我,整首歌機乎唱完了。

「在幹什麼?」鄭大賢悄聲的走到劉永才身後,從背後環抱著他略瘦的腰身,輕聲溫柔的問著。

「嗯?在練歌呢,」劉永才拔掉其中一邊的耳機,稍稍側身將那只耳機塞進了鄭大賢耳裡「想在Baby面前表現完美。」

此時音樂已經跳到下一首曲子。

「你是打算在開場前先全部唱一次?

劉永才搖頭「當然沒有全部,只是離開場也還有一段時間,如果現在先開開嗓,等等就不用、欸、你幹嘛?!

鄭大賢原本環抱的手不安分的伸進對方的衣擺裡肆意滑動。

「我幫助你開嗓。」

「等等、你,等下我們可是要上舞台表演的啊!」劉永才此刻緊張的隔著衣服抓住鄭大賢的手,極力的想要阻止鄭大賢想要就地開吃的想法。

鄭大賢微微挺了挺腰身,下身已經勃發男根頂著劉永才緊緻的臀。

他用著低啞的聲音蠱惑道「可是我冷靜不下來了。」手輕輕覆上劉永才的身下的敏感輕揉著,想試著挑起他的情慾。

「嗯...」劉永才難耐的低吟,腦袋被突如其來的快感弄的失去思考的能力。

鄭大賢輕輕脫下他的外褲,探進最後一層遮蔽物和小永才來個直接接觸。

「啊嗯...!」瞬間腿軟的劉永才將重心全靠在鄭大賢身上,雙手抓著他大腿的褲子嬌羞的喘息著。

當最後的遮蔽物也被褪掉時,劉永才用最後一絲理智吩咐道「等等還要表演...你」

「我知道,」他打斷劉永才的話。

鄭大賢輕輕的把劉永才帶到牆邊,讓他面對著牆「腿靠攏。」

「扶好牆壁,我怕你會跌倒。」

說完,鄭大賢也褪下下半身的衣物,將勃發的男根擠進了劉永才的雙腿間開始抽動著,而手也不忘繼續套弄小永才。

「嗯啊...嗯啊...啊啊...啊啊啊......

一陣尖細的呻吟,兩人攀上高潮,髒了牆壁及對方的衣服,不過也還好只是兩人的私服。

「看來等等只能穿著演出服回宿舍囉。」鄭大賢磁性的嗓音在劉永才耳邊響起。

劉永才翻個大白眼不是很想理鄭大賢。

......我們還是把衣服換了趕緊出去吧。」

 

 

 

放下欲開門的手,金力燦以光速跑回了沙發。

「嗯?」方容國放下手中的雜誌轉頭看著滿臉通紅的金力燦。

「容...容國啊...」他結結巴巴的開口「剛...剛剛我...我要去換衣服的...的時候...聽到、聽到...!

方容國皺著眉,非常吃力的想聽懂他想表達什麼。

「大賢和...和永才...他們、他們兩在裡面...」金力燦無法開口繼續說下去就用手稍微比了比然後捂著臉表示羞死了。

方容國喔了一聲轉頭繼續看他的雜誌。

「呀、你倒是制止一下那兩個孩子啊!」金力燦重重的拍了他的肩膀。

「要制止什麼啊...」他低沉的嗓音開口道「大賢都決定開吃了我阻止的了才怪。」

金力燦閉上嘴低頭看著地板。

...不行,我要進去了,不然沒辦法準備。」

當金力燦再次鼓起勇氣站在更衣室門前的時候,門卻突然被打開。

「哦、哦力燦哥...

鄭大賢走在前頭,牽著低著頭的劉永才的手走出來。

只見劉永才腳步有些不穩,臉上的潮紅尚未退去,一路紅到耳朵那。

 

「你先坐那。」

「噢...

 

金力燦看著兩人的狀態,心裡暗自想到應該是不太會影響到等等的舞台了。

點點頭,餘光瞥見鄭大賢彎腰和方容國說了些什麼。

但這關他何事?

先換好演出服,化好妝再玩樂也不遲。

將門輕輕帶上,也懶得上鎖,便開始換裝。

誰知居然有個變態從後頭熊抱他。

「呀呀呀!!!變態啊!!!

...是我。」

金力燦冷靜一看,翻了個白眼「你有事嗎......

「就...想抱抱你。」

「你是缺愛哦...」推開方容國,金力燦說「我要換衣服啦!

方容國放開手,與他拉開了一些距離。

他看著金力燦將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脫掉,在他轉過身要拿取演出服的時候,方容國又抱住他「燦...

金力燦有點發怔,方容國這一連串的舉動一定和剛剛鄭大賢跟他說過的話脫不了關係。

「容國,你」無奈的抬眼看向方容國,想說的話卻被對方堵住。

脣齒碰撞的有些大力,顯現出方容國的著急,舌尖焦急的探進金力燦嘴裡攪動著。

來不及吞嚥下的津液順著嘴角流下,金力燦慢慢閉上眼任由方容國掠奪他的唇,羞人的聲音在兩人身邊無限放大,他緊緊抓著對方背後的衣服,兩人毫無空隙的擁抱在一起,此時兩人下身都搭起了一個小帳篷,互相摩擦越發脹大。

結束漫長的吻,方容國離開金力燦的唇時拉出了一條曖昧的銀絲。

金力燦昂著頭喘息,吃力的說「方容國...你要是敢在這裡上了我我就和你、絕交!

「你會捨不得的。」

「管你的,總之就是不准。」臉上的紅未退,金力燦調好氣息後幾乎是以光速穿好衣服,離開更衣室。

 

一段時間後,金力燦化好了妝,便坐回沙發上,拿起剛剛方容國看過的雜誌遮住臉。

此刻劉永才已經枕著鄭大賢的肩膀睡下了,金力燦用餘光看著方容國在用手機。

在方容國開口說話前金力燦開口道「咳、想要可以,但不是現在...

說話聲音越來越小,而方容國為了聽清楚些而拉近了與他的距離。

金力燦斜眼看了方容國離得很近的側臉,臉頰變得更燙,快速的側過臉留下一吻便低頭裝作認真看雜誌。

「你說什麼?

「你、」

又再一次吞下金力燦想說的話,方容國嘴角上揚的輕啄金力燦的唇,直到忘我的親吻著,僅僅用金力燦拿著的那本雜誌遮著兩人的臉。

不管有沒有腦的人都知道那本雜誌後面兩人打的有多火熱。

......夠了,再繼續下去我怕我也把持不住...

「那就不要忍了。」方容國低沉的嗓音理充滿著笑意。

 

崔準烘和文鍾業相互挨著縮在角落,一人很認真的看著手機,另一人卻將哥哥們的一舉一動盡收眼裡。

「鍾業哥,」崔準烘開口叫道「我們也來...

只見文鍾業抬起頭看著鄭大賢與劉永才兩人頭靠頭還緊握著對方的手睡的熟,方容國和金力燦兩人用雜誌遮住臉似是在談情說愛偶爾親一下吻一下。

他搖搖頭,轉頭幫崔準烘帶上一只耳機,另一只帶在自己的耳上,在唇上留下淡淡一吻「我們休息吧,等等會很累的哦。」便靠著他睡去。

崔準烘也乖乖的,一手環著文鍾業的腰,另一手找到他的十指緊扣著,也漸漸進入夢鄉。

 

 

Comeback Show前三十分鐘,方容國叫醒了所有成員,氣氛開始變得沉重。

 

在上台的前一刻,六個人圍成一圈。

B.A.P!

THE KING IS BACK!!!!!!!!!

 

"即使持續的失敗倒下 I never Give Up"

"我們在一起的話就什麼事都可以做的到。"

 

-THE END -

 

 

 

題文有點不符(?

 

突然想寫這題材是因為某天晚上睡覺前

我在一片漆黑裡盯著天花板自行腦補我的賢才#

因為這一次有賢才的深情對唱

真的是有刺激到我 ♥♥♥♥♥♥♥

然後自行腦補了賢才嗯......#

結果當天晚上居然夢到令人臉紅心跳的夢

正因為給我的衝擊實在非常的大

所以我下定決心來一篇兔子的文###

深思熟慮後決定寫All CP

 

兔子回歸是何等的感動ㅠㅠㅠㅠ

各個西皮不再傲嬌嬌羞,各個坦率曬恩愛啊

容燦容燦賢才賢才 ZZ(這個好像比較少?

我們容國阿粑變得更帥更萌惹(#

我們力燦馬麻變得更加妖豔了(?

我們大賢歐巴高音更高境界了

我們永才歐巴變得更加漂釀了(

我們鍾業跳舞更帥話也變多了

我們準烘身高好像又長很多了

 

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我放了多少感情在裡頭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寫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滿滿的愛。

不管是寫INFINITE的、B.A.P的、BTS的,都放了很多很多感情。

會寫到哭,寫到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寫到被裡頭的情緒困著無法釋懷。

有時候我很自私無腦的想像,只能藉由文章來表達,來滿足那已經超越粉絲身分的幻想。

 

那個夢,我想我短期內不會忘記。

但只要每記起一次,不止一定會精崩一次,也會想哭吧。

 

只要我還愛著,就不會停止寫文章。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