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矮櫃上的相框,金聖圭露出苦澀的笑,隨後便伸手將它蓋著。

拖著一只淺藍素色的皮箱走向門口,離開時還是不捨的回頭看了一眼房間內。

「保重......

 

 

『我恨你毀了我原本幸福的家庭!

當時南優賢痛苦的指控道,金聖圭抬起手張了張嘴卻連一句安慰的話也說不出來。

『你還想解釋什麼嗎?』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南優賢突然犀利的問『小時候你殺的我父母我居然一點都不知情,還天真的以為你不會傷害我。』

金聖圭抓著南優賢的手臂帶著哭腔的說『優賢,你聽我解釋,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解釋?』南優賢仰頭乾笑了幾聲『有什麼好解釋的,我都親眼看見你傷害了我哥還要解釋什麼?

他笑的絕望,笑的痛苦,而金聖圭則是安靜的流下兩行淚搖著頭。

『你早就知道我是小樹了對吧?

南優賢突然一問讓金聖圭身體瞬間僵硬了下

『你回答我啊?!!!

他艱難的輕點了一下頭。

突然,他低頭笑的張狂,同時心也已經佈滿了傷痕,無比心寒。

『優賢...你不要這個樣子,我很擔心你』

『我不用你再假惺惺的關心我了!!!!!!』南優賢奮力的甩開金聖圭的手。

『優賢......

『現在你還想傷害我身邊的誰?養我育我的孤兒院嗎?

金聖圭頻頻搖頭『優賢、你冷靜下來好不好?我可以解釋,傷到你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甚至一開始不想傷害他...!

『還是你最後的目標是我呢?』南優賢眼神直直勾著金聖圭說道『你說話啊!!!

『我、我不是......』我愛你都來不及了何來傷害一說?

看向南優賢不知是因為憤怒還是哭泣而發紅的雙眼,在他的眼神深處看見了前所未有的失望與痛苦。

『我不會再相信你了,你這個騙子。』南優賢站起身子,扶著牆穩住身形後便要離開。

『優賢、不要,不要離開我好不好!!!』轉過身子想抓住從身邊掠過的衣角,卻發現那人走的決絕,一點能夠挽留的機會也不給。

『我不走,還等著你傷我嗎?從此以後,我不想再見到你。

永遠都不要!

 

 

 

瘦弱的身形勉強靠著樓梯的扶手緩步走下,金明洙看著才過不到一個月便瘦弱許多的哥哥,心裡是疼的要命。

「哥...把身體養好再走吧。」金明洙抓著金聖圭的手臂擔心的說。

金聖圭搖頭「不,他說不想再見我。」

「是不想見你又不是叫你離開呢!哥,多愛惜自己一些吧...

抬眼看著金明洙的雙眼,他漾起一抹淡淡的笑,手不知不覺握緊了搭在自己手臂上同樣微涼的手。

「成種呢?還沒下樓?

「噢...他可能...要收拾一些東西吧...

聽出金明洙語氣中的怪異,又忽然想到那天在他渾渾噩噩下樓的時候便看見金明洙一個人默默的坐在沙發上流淚,覺得事有蹊蹺。

「明洙啊,那天你和成種」

「很好啊!」金明洙打斷了金聖圭想說的話「我只是問了有關獵人還有南優賢的事情、而已。」

漂移不定的眼神及異常快速的說話語氣,讓金聖圭一眼看出根本是謊話,而且一定出了什麼讓他覺得難過或是無法處理的事情。

「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哥。」

「現在你的狀態那麼不好,告訴你......」會更加難過吧。

金明洙別開視線,不敢再和金聖圭對上。

「我好歹是你哥,把我放在眼裡吧...」金聖圭默默的的嘆一口氣。

這一次他們離開,是要回去還是另找住所都還沒決定好,只是金聖圭覺得,他要是一直待在這裡的話,會一直想到和南優賢的種種。

有甜蜜,有悲傷,還有絕望。

 

李成種整夜未眠,不是因為整理行李,而是他站在窗戶前,思考了整個晚上。

他後悔,他後悔去證實那件事情。

那一天李成種問了金明洙,金聖圭是不是傷害過其他人,他說是的。

 

 

時間回到他還小的時候。

『哥哥~哥哥~』那時年幼的李成種被金聖圭帶回狐族生活,那時候他便視他兩兄弟為自己的親哥哥。

有的時候金聖圭和金明洙也會把一些狐族的事情告訴他,不管是權力的爭鬥還是瑣碎小事。

『呀...你叫哪個哥啊?』金明洙趴在桌上心不在焉的回答。

這個時間是兩兄弟該讀書的時候,金聖圭端正的坐在椅子上,手上捧了一本書安靜的看著;金明洙則是能混就混。

『當然是在叫你啊~明洙哥!

金明洙緩緩抬起頭看著李成種『怎樣?

語氣裡充滿著滿滿的不耐煩,讓李成種臉上一垮,瞬間從笑盈盈的臉變成哭喪臉。

『明洙,不要對成種態度這麼差。』金聖圭淡淡的說,眼神從沒離開書本。

李成種心裡深知,他到狐族生活沒多久後,金聖圭就成了他最敬愛的哥哥,金明洙也是,但好像多了一點什麼他自己也解釋不清的情愫。

好像金明洙任何一個情緒一個表情都可以牽動他的心情起伏。

 

而李成種的這份心情,被他藏的很好,沒有任何人看出異狀。

 

 

李成種從樓梯走下來時,手上一樣東西都沒有,看當然向金聖圭的眼神有著一絲厭惡。

金聖圭不可能沒看出來,卻也沒有戳破他。

果然一定發生了什麼。

「成種...

「你們走吧,我不跟你們回狐族了。」

...」金聖圭看著他「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

「沒什麼。」李成種打斷金聖圭的話,回過身離去,眼淚卻在轉過身的一瞬間潰堤。

最終心裡的惡魔還是戰勝了天使,他在心裡不斷重複的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此刻在他體內的獵人基因正蠢蠢欲動著,從過去接受訓練時,李成種就常常問"狐族又不是每個人都是壞的,根本可以不用見到就殺。",而通常得到的回答都是"因為潛在的基因終將會讓他們嗜血",可當時過於善良的他最後告訴自己"壞的"再消滅,也沒關係。

一直以來,李成種所信任的人,居然是自己厭惡的那種人。

拿起那天賢給他的武器,李成種閉上眼深深吸一口氣,再次睜開眼時眼裡的殺氣,讓他完全變了一個人。

已經夠了,當初很依賴他人的男孩也長大了。

 

 

 

在森林小徑中的某棵樹上,有著一雙腿輕輕晃動。

BabySoul輕輕晃著「那麼臨時讓我們出任務,真的很討厭啊。」

「怪就怪在他那麼突然說答應就答應。」李成烈靠在樹幹上閉目養神著。

而此刻賢則是坐在一旁的石頭上,眼神放空想著那天與他擦身而過卻沒認出他來的他的弟弟。

「說這是他們必經之路,但也離城市算近了吧,要是有人經過怎麼辦?BabySoul提出疑問「設結界?

「速戰速決吧,賢大概是這麼想的。」李成烈百般無奈的回答。

沒多久,金聖圭與金明洙出現在他們三人的面前,BabySoul輕盈一跳,回到了地面上。

「好久不見?

賢微微一笑打招呼到。

金聖圭仍舊面色不改的看著對方「我不想和你打。」

「可是由不得你啊。」李成烈抽出長劍,壞笑著。

「先別急,」賢舉起手讓李成烈等等「金聖圭,你難道就不好奇為什麼我們知道你們的行動嗎?

金聖圭臉色微微一僵,猜出了個大概。

在他把李成種帶回狐族沒多久後,他們兄弟兩就被長老叫去小訓了下。

說什麼那孩子不能待在狐族什麼不明所以的話,一直以來他從來不放在心上,直到有一次他們一同玩水時,李成種身上穿的白色T恤濕透了,隱約看間對方後背上有個刺青他便恍然大悟。

只要接受訓練到達一定的程度,便會有這刺青。

 

哼,不過就只是背叛嗎?

金聖圭挑眉表示知道與不知道都沒有差別。

倒是金明洙很激動「反正一定是很下賤的招式。」

賢笑了下,眼神越過他們兩人看向更後方。

金明洙順著視線回頭,卻驚呆了。

「李...成種...!

難得的一次,李成種穿上了代表李家的衣服,反手握著長劍,眉宇間透漏出的氣息讓進金明洙都快要認不出他來了。

他踩著腳步,越過他們走向賢,背後整片的網子使的右邊肩胛骨上的刺青若隱若現。

 

那是一個代表獵人的標記。

始終會是敵人的印記。

 

金明洙傻傻的看著李成種,他此刻只知道他們離對方好遙遠好遙遠。

善於觀察人的金聖圭看見李成種眼底被藏匿的很好的一絲徬徨,但最終隨著一旁的人惡意的煽動而消失。

「這樣做就對了,成種。

我一直都知道你懷抱的理想,可在你面前的人在當年,卻也是將人類脆弱的生命玩弄於股掌間的人,你」

「你不用再說了,我知道也很清楚我自己在想什麼、做什麼。」

「聖圭哥、明洙哥,對不起,我已經不是你們認識的成種了,現在的我們只能是敵人。」

「你那天問我那個問題,就只是因為你打算要背叛了嗎?」金明洙往前一步,似是追問也似是逼問「為什麼你從來都不對我說你真實的身分,是害怕我和哥會嫌棄你嗎?

他沉重的閉上眼,對於現在這種狀況踏有好多好多的問題想要問清楚。

他們一起生活的這些日子以來,也許金聖圭懷抱著的還是兄弟情而已,可是他卻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昇華,只是他不敢戳破,也不敢有下一步舉動,因為害怕。

李成種搖搖頭「那些問題,那些過去,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明確的關聯性了。」語尾一落,李成種快速的執起手中的武器朝金明洙衝去,想在對方最沒有防備的時候,給他致命的攻擊。

金明洙雙腳就像是被黏住一樣無法動彈,瞪大著眼愣愣的看著李成種直直衝來。

「明洙!!!

 

金聖圭用力的將金明洙往旁邊一推,卻無法再分神去躲過李成種的攻擊。

看見自己攻擊的目標瞬間換人,要收手也算困難,硬是改變了揮刀的軌跡,卻還是不慎的劃過金聖圭雪白的手臂。

鮮紅血液順著手臂滴落在地上,金聖圭僅僅悶哼一聲,抬頭看著一臉驚恐的李成種,確定了他的本意並非殺害。

此時才回過神的金明洙依舊茫然的看著對方。

 

「李成種,你在想什麼?剛才明明可以」李成烈責備的話硬生被打斷。

賢走上前,站在壓住自己傷口止血的金聖圭面前,緩緩的把面具拿下,隨後聽見一陣冷笑。

「我早就知道是你了,南寶賢。

從我和優賢再次相遇的那天晚上。」

 

「可惜的是在那個時候你並沒有認出你弟弟。」

「他變太多了,」南寶賢語氣感慨的說「但唯一沒變的就是那個心,他還是把你放在心上。」

金聖圭鬆開手,視線與南寶賢對上,用著平淡的語氣問道「你會恨我嗎?

恨我殺了你父母。」

他搖頭「這個社會弱肉強食,我也已經釋懷了。」

 

「我現在做的事,不過是在為社會除害。」

 

「我哥並沒有錯,我們沒有錯!

我們只是過著自己的生活,只是......我們不是人類。」

金明洙回神後突然喊道,滿滿的無奈及委屈。

是啊,他們何錯之有?

李成烈看著金明洙說出的話,心裡有些同意,但就像是當初李成種所糾結的一樣。

真的威脅到了人類的生命了嗎?

曾經他和南寶賢討論過這種事,但仇恨彷根深蒂固的紮根在他心裡,即便現在說不恨了,但心裡的某個地方還是鼓舞著他去報仇吧。

 

「如果為了報仇,我可以站在這裡讓你宰割。」

「哥!!!

「但如果是為了你所說的"除害",我不能接受。

我們並沒有做錯什麼。」

 

李成種手一鬆,握在手中的劍掉落地板,發出清脆的聲響,淚水在眼裡凝聚。

是啊,現在的他們根本沒做錯什麼。

過去他們做的事,李成種根本一點也不了解,他只知道當初被金聖圭傷害的南寶賢和南優賢都還平安的活著。

 

「你現在是在跟我宣戰嗎?」南寶賢似笑非笑的問。

「是,」金聖圭冷靜的回「而且我並不覺得我會輸給你。」

「口氣還真大,」南寶賢冷笑道「希望你到最後不要求我放過你。」

如果那天晚上不是不是滿月,金聖圭有自信能夠和他打成平手,甚至是獲勝。而如今就算不是以最好的狀態上陣,也不會受中傷。

金聖圭專注的看著南寶賢的一舉一動,揣測著他的下一步動作。

戰火一觸即發,金聖圭看著南寶賢握著短刀吧手揮過來,他側著身閃過。重覆了好幾次的動作,金聖圭都只守不攻。

BabySoul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竄到了金聖圭的背後,舉起手從金聖圭背後靠近心臟的地方刺下。

「聖圭哥!!!!!!!!!!

「哥後面!!!!!!!!!!

聽見李成種及金明洙的吶喊,金聖圭知道自己被偷襲了,卻沒有餘力再去躲開,只能閃身不讓他傷及要害。

「呃......!

金聖圭跪倒在地,金明洙和李成種幾乎是以光速衝上前。

「哥....你、你沒事吧?!

他搖搖頭,原本已經很蒼白的臉現在顯得更加蒼白。

「原來你們只會用卑鄙手段啊。」李成種抬起頭,惡狠狠的說。

大概BabySoul也是看到了南寶賢一直處於不利狀態,才會出手吧。

可他也沒有明確的要其他人不要插手。

「無所謂啊,只要目的達成就好。」

「你這他媽的卑鄙小人!」金明洙聽到這話,整個怒火中燒,站起身便往南寶賢衝。

李成烈看著事情即將失控,搶在南寶賢面前擋住了金明洙的身影,緊緊的抓著他用口語告訴他"去找南優賢"

「我為什麼」

「呃啊!

幾乎和疑問同時,金聖圭又傳來的一個悶哼,金明洙回頭一看,整個人都要暴走了。

「哥!!!!!!

李成種被BabySoul反手抓著,而金聖圭則被南寶賢又劃上一刀,傷勢變得更加嚴重。

金明洙渾身發抖,面對著眼前的一切。

「如果在你面前殺了他,不知道你做何感想?

「不要!!!!!!!!!!」幾近尖叫的嘶吼,金明洙想要掙脫李成烈的禁錮,衝上去將傷害他哥的人給碎屍萬段。

「這就是你們當初對我弟弟做的事情!」南寶賢依舊用著冷冷的語氣說「我不過是原封不動的還給你們。」

知道自己那固執的弟弟的脾氣,金聖圭困難的對上金明洙的眼命令著「不要管我了,快走!」卻已經起不了任何強制的作用。

幾乎用著全身的力量抓著金明洙的李成烈在他耳邊小聲的道「去找南優賢,現在只有南優賢能夠阻止的了他!

金明洙愣了一秒,眼神對上李成烈真摯的眼。

他感覺到了他的禁錮慢慢的鬆開。

如果,

如果南優賢真的是當年的那個小男孩,那麼是不是真的可以阻止南寶賢?

 

To Be Continued

 

 

 

歐摸歐摸TT

我生出來了wwwww

(P個S : 覺得這篇寫渣了噗 因為有一種不知道怎麼收尾的港覺wwwww

 

其實好像沒有甚麼是可以報告wwww

只是剛好因為今天姊考完了期末考(驕傲#

然後我要先預告一下新的長篇

是糖雞糖雞糖雞糖雞是糖雞昂(###

等南圭完結就...嘿嘿(啥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