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一點一點亮亮的是什麼啊?

「那是星星哦。」南優賢比著繪本上畫著的繁星解釋道。

「那星星在哪裡???

「呃...」南優賢眼珠轉了轉思考了一陣子才回答「它在比天空還要更高更遠的地方!

 

南優賢被一群孩子包圍著。

他是一間幼兒園的老師,全部的老師裡就只有他一個是,男生。

 

「呵呵,優賢君真會哄小孩~

「太妍姊你過獎了,我只不過是把我所知道的告訴小朋友而已。」

嚴格來說,南優賢不是老師,他只是一個管理行政事物的職員,只是每次放學時會陪孩子們玩,讓他們等待比時間比較不無聊。

金太妍看著南優賢那害羞的臉,餘光瞥見有個西裝筆挺的男生走進了幼兒園。

「金總裁。」金太妍走進那男子。

正想轉頭叫人時,一個稚嫩的聲音響起「爸爸!

小女孩從南優賢腿上蹦起,噠噠的往那兒跑。

看著那小小的背影,南優賢有些欣慰的笑了笑,眼神卻在看見對方父親的臉而有所轉變。

「聖希應該沒有添麻煩吧?

「沒有,聖希很乖。」金太妍笑笑的回。

「太妍姊...」南優賢面色不是很好的輕喚了一聲,對方卻沒有給回應。

「爸爸,我想抱抱。」金聖希昂著頭一臉渴望的問道。

殊不知卻被那男子細長的雙眼一瞪而閉上嘴垂著頭跟著走出幼兒園。

「太妍姊,聖希怎麼可能沒事,他」

「優賢吶,她那樣的問題給金先生知道了也是沒有辦法解決的。」金太妍嘆了口氣繼續說「金先生是武林集團的總裁,怎麼有時間管這些事情呢?

「那他老婆那呢、唔...!」南優賢語尾還沒結束便被金太妍捂住了嘴。

「我偷偷跟你說,」金太妍湊近了南優賢的耳朵「他是未婚生子,聽說就算這樣還是不願意結婚,甚至還分居,而他只負責接送小孩。聽說這是那個女生唯一的要求。」

「太過分了吧?!!!!!」南優賢聽了整個大怒「不負責?

「不是,你小聲點。」金太妍重重的打了南優賢的肩膀一下「是那女生完全不哭不鬧,沒有要求,而且聽說本來就是個意外。那女生是金總裁的貼身助理,某次醉了才...

「那也不能不負責吧......」南優賢嘟著嘴嘟嚷著。

「總之,就這樣了。」金太妍趕緊把話題結束「你可要保密啊!

「好啦!

南優賢突然發現,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過了幾天,南優賢一樣在放學時陪伴著小朋友。

只是聖希不那麼愛笑了。

「小希,告訴優賢哥哥那怎麼了好不好?

小小的頭搖了搖,拒絕了南優賢的好意。

他有些挫折的垂下頭嘆氣,此時聖希的家長剛好來到幼兒園接聖希。

南優賢定睛看了他一陣子,正好金太妍也不在,便鼓起勇氣走去對著"金總裁"說「金先生,我們可以談談嗎?

對方挑了挑眉,表示可以。

 

南優賢將他帶去一旁的教室裡,此刻,只有他們兩人。

「我是這裡的老師,叫南優賢。」南優賢坐下後先自我介紹道「金先生,關於聖希」

「我叫金聖圭。」那人開口說道。

那嗓音,跟昨天放學時詢問聖希是否添麻煩時完全不一樣,有著蜜糖般甜膩的嗓音。

「咳咳...聖圭先生,關於聖希,我想跟你談談。」

「她怎麼了嗎?」金聖圭皺紋問。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南優賢說「聖希曾和我透露家裡總是只有媽媽陪她,而身為爸爸的聖圭你對他的態度也時常不是很好。」

金聖圭聽到這,臉上的表情有點變了「我每次都是抽空接她的。」

「我知道、」

「那你還要我留更多時間去陪他?

「不是」

「你覺得我有那麼多時間嗎?

南優賢愣著,此刻他完全後悔和金聖圭談聖希的事。

「沒空陪就算了,至少態度好一些,小孩心裡會受傷的...」南優賢習慣性的嘟嚷道。

「那...」金聖圭站起身,一步步逼近南優賢「你來代替我這個爸爸的位置,如何?

南優賢先是愣了兩秒,隨即大怒「又不是我不小孩,我管那麼多幹嘛?!!!!」吼完他卻馬上後悔了。

「也不是我的孩子,為什麼要對他那麼好。」

「咦?」不是他的孩子?

「我說,南優賢,你為什麼這麼關心,不會是你喜歡我,所以趁機和我搭話?」金聖圭用著一種居高臨下的氣勢漸漸靠近南優賢已經紅透了的臉。

「誰誰誰誰喜歡你了啊、我我我只是只是關心」

一雙溫熱的唇打斷了南優賢斷斷續續的話,他眼睛瞪著大大的看見對方因為惡作劇成功而揚起的笑眼。

因為憤怒而摑了對方一個耳光。

現在是怎樣了?金聖圭把它當成同性戀不成?

就算南優賢真的是同性戀好了,他也不可能喜歡上這種佔了女生便宜還不承認的人。

金聖圭抹去嘴角細微的血絲「其實我注意你很久了。」他信心滿滿的繼續說道「你的目光總是停留在我身上。」

南優賢承認,他的目光的確是停留在他的身上「那是因為聖希的問題!」臉上的那抹紅卻越加明顯。

就好像是被說中一樣的惱羞成怒。

「說謊。」金聖圭笑笑道。

「聖希,不是我的孩子。

那女人在暗戀我,有一次我應酬醉了的時候,他把我帶回她家還和我睡在同一張床上,就說我上了他,還懷孕了要為對他負責。

一開始想戳破這謊言,不過為了他著想還是沒有,可他卻變本加厲要我照顧聖希,直到後來我們妥協我只接送聖希上下學。」

「你又知道自己沒有...

南優賢提出疑問正好被金聖圭聽見。

金聖圭笑笑的將手撐在南優賢後頭的牆壁,將他禁錮在自己懷中「你過去沒有聽過一個新聞嗎?一個有關武林集團的總裁的新聞。」

南優賢瞪大雙眼喃喃的說「同性戀...

「所以我才說我注意你很久了......

金聖圭又將唇覆上,肆意的親吻著發怔的南優賢,直到對方沒氣。

「為什麼......知道我對你...

「因為你看我的眼神,和我看你的是一樣的。」

 

「我喜歡你與小孩互動的樣子,很溫柔。」金聖圭用額頭抵著對方的,甜膩的說「那一次,我正好和那女人一同接聖希下課,看見了你的笑眼,便深深的迷上了。」

...前陣子是聖希的媽媽來接送的沒錯...

「我一直,等著你和我搭話。不管用什麼話題。」金聖圭抓著南優賢抱雙手,將他壓在牆上,頭埋在對方頸間輕吻著「只是沒想到話題是聖希,是那女人。」

「你...你討厭那孩子嗎?

金聖圭搖搖頭「我甚至喜歡那孩子,但一想到她是那女人用來接近我的工具,就很生氣。」

南優賢沒有回應,只是任由他親吻著自己。

他一直暗自喜歡著金聖圭,他承認。

可是一個來接送小孩的男生,無非是已婚男子,殊不知,金聖圭還單身。

「那女人最近被我開除了,秘書的位子正缺著,你」

「我做不來的,算了吧。」

「你可以的。」金聖圭蹭了蹭南優賢堅挺的鼻尖「工作內容只是陪著我而已,還要和我住。」

「為、為什麼!

「因為...」金聖圭抱緊了南優賢,還很惡劣的挺了挺下身「是"貼身"助理啊。」

「我不要!

「你不會捨得放棄我的。」

 

是啊,金聖圭迷上南優賢的同時,南優賢也看見了他。

 

太妍姊姊聽說的那些小道根本是假的。

因為我南優賢喜歡的人,才不可能會是爛人。

 

「那以後聖希怎麼辦?

「給你照顧?」金聖圭蜜糖般的嗓音響起。

南優賢聽著雖然已融化,但還是不忘搖頭拒絕金聖圭提出的意見。

 

- THE END - ((?

 

 

 

奶爸與霸道總裁的故事(?

這次腦洞開的不是很成功#

近一次開最成功的是V-Hope那一篇兒

那篇"我還沒準備好要接受你"的CP我事後認真的琢磨過#

是一種攻受氣勢差不多平等的組合

所以不管V是攻還是J-Hope是攻都不是重點了

(離題了快回來###

 

說實話,我大概是偶像劇或是八點檔看太多

劇情都很狗血###

可是,狗血才吸引人(欸

所以狐狸圭對我來說才覺得難寫吧###

 

開學了,相信大家也不是有那麼多時間吃文章了(?

我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開腦洞了(#

畢竟學生的本分就是讀!(剛好我腦袋又笨笨的#

剛好又在我男人們二巡台灣場後給了我重重的一擊

決定關~(被毆###

狐狸圭我要慢慢慢慢慢慢更#

那篇的文風對我來說本來就有點困難

而且他的第三章有點乾# 因為在陳述事情唄

南圭戲分少些

(事實證明:南圭or鮭魚我都愛##

 

此篇若有Bug,歡迎批評指教(?

Chia_Shan

(P.S我想改筆名#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