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下初雪的那一天可以許願。

 

金聖圭站在屋簷下,看著雪花輕輕落下,這是你離開的第100天。

每天他都在想會不會哪天在街上又遇到對方,於是在看到下著初雪的這一天許下了願望。

感性了幾秒後金聖圭瞇起眼喃喃道「這種天氣實在很懶得出門啊...」縮了縮,踏出一步踩在平坦的白雪上留下一個個腳印。

街上逐漸的人都冒了出來,一個個的趕著上班,或早早就趁著下著雪的美景出來約會的情侶。

他自嘲的笑笑,曾經也和他一起親密的手牽手走在街上。

漸漸出走的精神使他一不小心就和別人相撞。本想破口大罵對方怎麼走路不長眼,可是空氣中傳過來熟悉的氣味。

「圭哥?

猛的抬起頭看著過去每一天都一定會見到的包子臉,行動比思考更快做出反應的撲上去。

「優賢...你回來了......

逼不得已的和彼此分開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但彼此喜歡的心一天比一天更深刻。

「我回來了,不會再離開了。」

金聖圭不解的看著對方。「因為我下一個夢想,就是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聽見自己戀人那麼油膩的話語而破涕為笑著覆上對方的唇。

ゆき

 

- THE END -

 

 

 

又是很久沒有打上THE END的時間

這可能跟我都在寫長篇有關係吧

不過說真的

我親愛的圭哥生賀被我寫得那麼少我好想撞壁啊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靜下來寫文就少了很多靈感

更何況我還答應過一些人要為他們寫文

可是又遲遲寫不出來導致罪惡感很重

覺得功力什麼的不如從前了

 

打從一開始開痞客邦的時候

那時候人氣雖然不高 但也是撐過了人氣一萬

當然現在怎麼跟那時候比呢?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意氣用事...

之後我也學到一件事

要先冷靜之後再去解決問題

其實我也是很情緒化的...

 

嗯...就算不公開了卻也還是停不下創作的腳步

 

好吧 圭哥生日快樂這樣

My love SungKyu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