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Woo Hyun Day

 

INFINITE七個成員而言,果然還真是另外一個家庭啊。

 

南優賢有點難過地看著桌上的月曆,看著今日28日上頭寫得大大的春節,然後又想了想最近的日程,想要請假回去看個爸媽過個生日是不太可能了。

然而這一天也已經過得差不多了。

 

金聖圭從浴室裡走出來進到房裡,看見的便是南優賢獨自一人看著月曆發著呆。

「南優賢你在做什麼啊......」邊擦著頭髮,金聖圭邊提出他的疑問,然後一屁股的坐在床上,他的身邊。

「唉......」他沒有回答,只是嘆了一口大大的氣。

粉絲們都說南小狗南小狗。

如果真的是隻小狗,絕對有看起來超級委屈的一對耳朵!

「呀、你不講我哪知道你怎麼了!」受不了的推了南優賢一把,也只是讓對方晃了下身子依舊捧著月曆哀聲嘆氣。

金聖圭壓下自己快要爆發的怒氣,對著南優賢夏最後通牒「我數到三你再不說,我就絕對不理你。

一、

二、」

 

「三!

「啊就今年我生日過得太平淡了很奇怪嘛!......

 

......

 

雙方沉默了好長一段時間,金聖圭看著南優賢受滿委屈的眼臉,柔聲開口說「所以今天晚上我不是陪你吃飯了嘛。」

「感覺不一樣...

金聖圭把濕漉漉的毛巾抓在手裡,有點歉疚的聲音又道「給你的生日禮物你還開心不起來?

「也不是不開心...

「還是其他弟弟們沒送你禮物?

「送不送也沒關係啊...

「唉西!南優賢你再不說清楚我就真的讓你自生自滅!

「我、」南優賢一聽見金聖圭的威脅想趕緊把事情真相說出來,但真的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在鬱悶什麼。

焦躁的雙眼猛地與金聖圭的狐狸眼對視,更加委屈情緒猛的湧上。

說到底,這哥除了是南優賢的情人外,也是名為INFINITE的大哥啊...

最能夠依靠的人啊......

 

「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覺得、生日沒時間過就算了,不能回去和爸媽一起過也算了......

可是又剛好遇上大過年的,就、就......很讓人覺得鬱悶啊......

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著,金聖圭看著滿臉委屈的他,忍不住地摸摸他的頭想好好安慰一下。

 

「傻瓜。」還真的是大傻瓜一個

「為什麼要說我傻瓜?」抬眼看著金聖圭寵溺的笑罵,南優賢雙頰浮上淡淡的紅暈,鼓著嘴巴問道。

「沒什麼好難過的啊,即便如此不也收到很多祝福了嗎?

不會有人忘記的,相信明洙他們也有準備禮物給你的。而且正好遇上也沒有什麼不好啊,多有福氣啊你!

愣愣的看著金聖圭細心的解釋,南優賢好像也不再那麼難過了。

他低下頭,額前微長的瀏海遮住了他的雙眼,將他此刻的心情隱蔽在後方。

金聖圭看見此舉,還以為南優賢還是沒有舒坦,於是雙手搭上他肩膀,扳過他的身子面對著自己。

快速轉動著全校第二的腦子,想著要怎麼樣才能讓南優賢,他的戀人開心起來。

 

突然,南優賢抓上金聖圭微肉的手臂,抬起頭時止不住笑意的笑眼裡有著一絲狡詐。

他盯著金聖圭的眼神像是要把對方給吃了。

「幹、幹嘛?」金聖圭感覺到事情有點不對勁,想要收回手拉開他和南優賢的距離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圭哥、」南優賢輕喚一聲後覆上微嘟的雙唇,舌尖竄入翻攪一番,勾著對方的舌共舞著,舔吻著金聖圭的敏感地帶。

金聖圭輕吟出聲,助長著慾望蔓延。

結束了不算漫長的吻,南優賢額頭抵著對方的說「圭哥謝謝你,所以我要好好報答你一下...!

「呀、南優賢!!!

報答不是這樣的、住手啊.......

稍稍使力將金聖圭禁錮在床與南優賢的懷間,他壞笑著府下身,一點一點的挑起金聖圭的情慾。

「呀、南...你根本......!

「圭哥你連一句話都說不好,那乾脆別說了吧!」南優賢語氣裡帶著...白目......

 

金聖圭心裡無限後悔,早知道就真放他一個人自怨自艾。

每次他的最終目的都......「呀!!!變態......

 

「圭哥還是都別說話了,專心叫給我聽吧......」南優賢在金聖圭的耳邊說著,熱氣全往耳窩裡灌。

 

............

「大色狼!!!!!!!!!!!!!!!!!!!!!!!!

 

THE END

 

 

 

我才不會說那個鬱悶的心情是我的寫照#

當我知道南木的生日是大年初一的時候,好想抱頭大喊啊wwwww

雖然去年是剛好遇到號錫的www

 

生賀唯獨我最愛的你不能落掉。

우현아 사랑해♥ 생일 축하해♥

不管在怎麼爬牆,心還是你的。

 

然後因為真的卡在大年初一很頭痛啊!!!!!!!!!!!!!!!!

我過年是超級無敵、、、、、、、、、、的忙碌TT

所以我就算有時間也是短短的TT

(不然其實我內心還是非常地堅持要在0208發www

不過提前過也可以啦TTTTT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