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腦洞大開...

 

又一齣愛情肥皂劇結束。

每一次主角都以為是為對方好而離開,遠走高飛去。可是天知道對於對方來說,最好的就是留在他身邊。

 

金泰亨躺在沙發上,一室的漆黑,電視刺眼的光還一閃一閃映照在牆上,與他煩悶的心一樣。

煩。

 

「嚇!」朴智旻從臥房走出來被蜷縮在沙發上的身影嚇了好大一跳「呀金泰亨找死嗎?嚇誰呢?

沙發上的人抬頭淡漠的看了一眼後繼續自怨自艾著。

朴智旻查覺到他的不對勁走到他身邊問「哎、你幹嘛啦?

「你這戀愛中的人不懂我的感受啦。」

天都知道他和閔玧其感情多好。

...

「好!不要說你兄弟不關心你,我要去睡了,再!!」朴智旻被金泰亨一句無心的話氣到,轉身直接走進房裡。

 

「唉...」對啊,他不會懂的。

喜歡一個粗線條的人,很痛苦。

明明他有的時候都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為什麼,還是可以只當作玩鬧那樣而已呢?

朴智旻是弟控誰不知道?和柾國感情好到炸掉,閔玧其還是很自信地和朴智旻偶爾放閃而已。

金碩珍疼弟弟們,最疼誰我們都知道,可是金南俊還是信誓旦旦的說金碩珍心裡只有他一個。

而金泰亨呢?

因為和朴智旻年齡相仿,他三人忙內line常常玩在一起,但是他可沒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確定鄭號錫不會誤會。

不是。

是他的真心完全的讓鄭號錫明白。

 

「啊................」低沉的嘆息聲迴盪在深夜防彈們的宿舍裡。

 

 

 

於是金泰亨就在沙發上華麗的睡著了,一覺到天亮。

「咦?泰亨啊你怎麼睡在這?」金碩珍一出來便看見一個身影,試著叫醒他發現睡得實在很熟。

「哦珍哥早。」

「希望啊,把他搬進房裡去吧,在這睡會著涼的,怎麼就不會照顧自己呢......」看見鄭號錫從房裡出來便這麼命令著,還不斷碎念著到廚房裡。

 

鄭號錫走向前看著金泰亨微微蹙著的眉,無奈的笑了笑,隨後把他抱了進房裡。

「怎麼昨天一個晚上沒有回房我都不知道呢...」鄭號錫看著熟睡的金泰亨,一放在柔軟的床上遍翻了好大一個身抱緊了棉被。

朴智旻跑去和他玧其哥睡了,房裡只剩他兩人。

 

靜靜的看著他的睡顏,鄭號錫不自覺想起了前幾天金泰亨和他說的話。

 

那時候他們已經要上台了,金泰亨卻突然把他拉到更衣室裡。

『難道你就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我只把你當成弟弟』『我不想要只是弟弟......!

當時金泰亨的眼神讓鄭號錫耿耿於懷。

那一次之後鄭號錫每每回想他與金泰亨互動時他的眼神,又或者只是在一旁看著他又抽風了的眼神。

是一種溺愛的感覺,曾經在別人身上也看過。

閔玧其和朴智旻。

 

「泰亨啊...其實我......」手輕輕撫上金泰亨精緻的側顏,指尖輕輕顫抖著就連聲音也是。

「唔...」對方低吟了一聲,睫毛顫了顫緩緩睜開眼,嚇得鄭號錫趕緊縮回手。

「你...你醒了啊?

號錫哥?「哦、摁啊...咦我怎麼在床上...

 

「金泰亨你還敢說?!昨晚居然就在沙發上睡著,你想著涼也不是這樣的!

半掩的門被金碩珍一把推開忿忿的訓斥道。

「啊對不起啦,我想事情想著想著就...

「算了快去吃早餐了,我很忙的,柾國還沒醒呢還要去叫他。」金碩珍默默翻了白眼轉身往外走去。

金泰亨馬上唰的一下從床上跳起,留下鄭號錫一個人還愣愣地在那。

「號錫啊,回神啊!你也快去吧。」金碩珍臨走前看見鄭號錫呆呆的臉喊道。

 

被這麼一叫鄭號錫才緩緩起身。

差點,就讓他聽見自己的感受了...

 

 

 

那一日,行程照樣跑著,只是希望哥不再怎麼笑了。

簽名會上鄭號錫幾乎只有淡淡的笑著,他和金泰亨中間隔了一個人,卻感覺到比平常更低的低氣壓。

最傷人的是金泰亨還是那樣沒心沒肺的笑著,嬉鬧著。

鄭號錫垂下眼睫,從那日之後金泰亨像是甚麼都沒發生一樣,好像他從來沒有說過那件事情一樣。

 

一隻手突然拍在自己的肩膀上,轉過頭一看是閔玧其啊...

他和金泰亨最近鬧的彆扭,閔玧其都看在眼裡。

當初,他和朴智旻也這樣過。

只是他夠霸道,在某次一句話都沒說便把他壓在牆上狠狠地吻才把事情解決,那時候朴智旻哭著在他懷裡不斷說著怎麼會就這樣突然讓這段感情變質了呢?怎麼就在誰都不注意時深深愛上了閔玧其。

 

閔玧其湊過來靠著鄭號錫耳朵輕聲說道「先正視自己的心吧。」

他苦笑著。

我還有沒準備好面對自己的心啊......

 

 

這一天鄭號錫像行屍走肉般完全沒有靈魂的過完這一天,成員們都發現了他的不對勁比前幾天更加嚴重。

 

晚上朴智旻和金泰亨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去了,鄭號錫一個人坐在床沿,手上捧著作詞曲的筆記本,寫寫畫畫像是在塗鴉,誰知道他是想寫歌心卻靜不下來。

 

「號錫。」金南俊敲了門走進來「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不知道...」鄭號錫手一松,手上的東西掉落到地板上,淚也跟著流出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另一邊朴智旻和金泰亨這在冰櫃面前推擠著,正爭吵著要哪一種飲料。

「吶、我說,泰亨啊你和號錫哥到底怎麼了?

金泰亨突然停下動作,眼神也暗了下來。

「你和他的彆扭我都看出來了。」朴智旻看著好友突然黯然無神,嘆了一口氣,把他手上握的飲料放進籃子裡。

「我和玧其哥也經歷過這時期。」

「我知道。」

「你知道後來怎麼解決的嗎?」朴智旻站直身體說「他突然狠狠的親我了,把我壓在待機室的牆上。」

「當時唇蜜都被他吃光了,事後造型師姐姐們還一臉茫然的想說怎麼我唇蜜都不見了。」

 

「玧其哥和我告白時,我也是選擇逃避啊,不敢正視自己的心和他。」

 

「後來他不由分說的親上來,逼迫我面對。」

 

「我才發現,原來我也那麼喜歡他。」

 

「甚至是愛。」

 

金泰亨抬眼看他,看見朴智旻臉上的無奈。

這樣變質的感情,不是誰都想要的,可偏偏發生在自己身上。

能怎麼做?

除了面對,有更好的方法嗎?

 

朴智旻對上金泰亨的眼睛笑著說「我不是要你強吻號錫哥哦,只是...

他需要弄明白他對你,到底是甚麼感情。」

 

...」這道理誰不懂,可是金泰亨卻無法逼鄭號錫面對。

因為捨不得。

 

 

金泰亨轉身走出便利商店。

「呀金泰亨你給我等等!!

 

 

 

一回到宿舍便看見金碩珍正教訓著金南俊。

兩人看得一陣傻眼。

田柾國趴在桌上滑手機,閔玧其則撫著額滿臉無奈。

「這...是怎麼了?

 

「你到底跟他說了什麼,啊?!!!

「冤枉啊我沒說什麼啊!

 

閔玧其眼神一飄看見兩人回來了便說「泰亨,去房裡看看號錫吧。」

金泰亨臉上一僵。

號錫哥...怎麼了嗎?

 

站在門前不敢推門而入,卻聽見細微的啜泣聲。

在哭嗎...

 

叩叩──

 

沒有玧其哥百分之百的自信,那至少鼓起勇氣和號錫哥一起面對,你也不希望你跟他就這樣鬧僵了啊。

沒辦法兩情相悅在一起,也沒有人說不能默默守護啊,誰說我不懂啊...”

朴智旻這樣說了。

這樣告訴我了。

 

 

 

「號...號錫哥...

鄭號錫還坐在床邊雙手掩著臉哭的傷心。

 

金南俊真的沒有跟他說什麼。

真的。

 

『還要欺瞞自己多久,號錫。

旁邊的人都看出來了,怎麼你就沒有勇氣去看你自己呢?

你喜歡金泰亨吧。

不是一般的喜歡。』

 

他只是把事實說了出來。

 

是。

他喜歡他。

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當他知道後卻開始欺騙自己,那是錯覺。

原本就快要忘記了,原本就快要把這份喜歡埋葬起來時,金泰亨突然又重新突破他的防備將那份喜歡更深刻地留下。

鄭號錫亂了、慌了。

他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接受...

 

『我不想要只是弟弟......!

金泰亨用力地抓著鄭號錫的肩膀說『我想要成為能站在你身邊的人!

鄭號錫瞪著眼看著他『泰...泰亨啊,你說什麼呢?你不是就站在我身邊嗎,不要開玩笑了。』

『是像玧其哥和朴智旻那樣。』金泰亨最後說的那一句話,徹底擾亂了鄭號錫花了好久的時間埋葬的那份感覺。

 

『我喜歡你啊...

 

 

金泰亨關上門後靜靜地走到鄭號錫身邊蹲著,一下又一下的輕輕摸著他的頭。

兩個人就這樣靜止了很久,久的像是一幅畫般唯美。

漸漸的,鄭號錫也停止哭泣,雙手掩蓋的臉龐布滿了淚痕,金泰亨心疼的輕柔擦去。

「對不起。」金泰亨說「我那天不應該找你的,不該造成你的困擾,我...」不會再要你我並肩了。

一句話還沒說完,看著鄭號錫眼淚又要滴下來,卻被他撞得跌坐在地板。

金泰亨一臉茫然,嘴上傳來的溫暖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

 

「金泰亨......我喜歡你...

 

喜歡你....

很喜歡你.......

非常非常的喜歡啊............

 

就算我成功地把這份喜歡埋葬了,它還是會悄悄的成長著吧。

最後破土而出,發芽成長。

也是會來到這一天的.......

 

金泰亨小心翼翼地回應起這個吻,心裡高興著。

 

最後兩人哭泣著擁吻在一起,聽得見鄭號錫呢喃著的模糊的告白。

 

 

閔玧其靠在房門欣慰的笑了。

其他成員也早就靜下來細細聽著房內的一舉一動。

 

 

 

 

隔天的簽名會上,鄭號錫顯得活潑,坐在旁邊的金泰亨看著他笑了。

 

而當鄭號錫又抽風的將粉絲遞給他的沙莉玩偶頂在頭上,還學著小雞的動作,雖然臉上是一臉的鄙視,最後還是寵溺的笑了。

 

- THE END -

 

 

 

 這一篇...

金泰亨是攻

金泰亨是攻

金泰亨是攻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絕對不是故意要把他寫成攻的(逃

我寫到最後跟一開始設定的不一樣啊(逃

我原本想要寫鮭魚啊(逃

我......痾沒梗了(乾

 

本來寫鮭魚是想當作封筆作的

看了防彈泰柾文,覺得那位樓主文筆真心好!

腦洞常常開很大!

結局讓人傻眼! 卻也哭慘

於是又開始自怨自艾唉我文筆太差了啊乾

我好像只能利用短篇苟活啊(摳鼻

 

嗯總之我沒有放棄

暑假的米蟲生活(呃...

如果腦洞夠大會寫的

不過通常都是看完一篇文然後打擊太大

昨天那篇真的打擊很大啊(淚奔

 

哦對了#

我還是無限飯

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沒有跑掉

我還是BABY

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沒有跑掉

我同時也是阿咪

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變心

 

Chia_Shan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