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和旻的生活作息完全被錯開了......

他是一間公司的總經理,而我卻是晚上在夜店駐唱的歌手。

雖然也不是說因此這樣我和旻就沒有時間相處,只是,見面的時間變的很少。

 

而今晚,我依舊在休息室等待著上台。

一陣敲門聲響起打斷了我們聊天的聲音。

「號錫哥、南俊哥、碩珍哥、糖。」旻軟軟的聲音把休息室裡的人名字都叫了一遍。

「哦泰亨沒來?

他搖頭,正要說明的時候被號錫搶話「我們泰泰今天晚上約了客戶!

旻無奈的笑了下,然後朝我走來,直接坐在我的腿上。

我順勢環抱著他的腰,繼續剛才與南俊他們的話題。

 

因為有個人舞台,所以其他三人就先離開了,留我和旻兩人共處一室。

旻安靜的低著頭看著書,而我則是時不時的偷偷瞄著他。

「旻。」

「嗯?」他看似沒認真回應,但事實上他的心思也不在書本上了。

「我想,我們該談談。」我起身輕輕的將他手中的書拿起來放在一旁的桌子上頭。

他抬起水潤的雙眼望進我的眼,一瞬間我感覺我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

「談什麼?」他順著我的方向坐在了我的雙腿上。

「談......」我故做思考狀,手卻不安分的游移在旻的腰間。

他笑著在我懷裡扭動身體想要躲過我的鹹豬手「嘿嘿...別鬧,好癢...

我不聽他發出的抗議,反而更加過分的從衣擺探進,與他細嫩的肌膚來個親密接觸。

旻突然停下動作,停止了掙扎,看著我的雙眼充滿了無辜還有一些些水氣。

 

「我覺得,我們相處的時間都被錯開了。」許久後,我說道。

旻坐在我腿上,雙手環著我的肩頸,垂著眼不發一語。

「旻,我不是怪你晚上總是那麼早就休息,也不是說你來這裡駐唱的次數太少,」我看著他的樣子,很害怕他責怪自己「我知道你早上上班累了,說實話我甚至希望你能夠把你的駐唱停掉。

但我沒這樣說,是因為我知道你喜歡唱歌。」

「那就把公司再還給爸爸,我不要當什麼總經理了。」

「不行。」我有點嚴厲的對他說「你父親把公司交給你一定有他的理由,不能說不要就不要。

我們相處的時間很少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旻垂著眼,淚光閃閃的彷彿有一片星空在他眼裡。

我知道他的委屈,其實上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方法。

如果,旻真的把這裡的駐唱停掉的話,我們也許會有所改變。

我嘆一口氣然後摸了摸他的頭「你別想太多了,你還是按照平常那樣子吧。」

 

我希望你能夠做自己。

所以改變,就交給我就好了。

 

旻在聽見我說的話後,一直垂著的視線才抬起來看了我。

我鬆開對他的懷抱,牽著他的手走向舞台。

 

 

之後的這幾天裡我們的生活模式依舊如此,只是我從一週五次的駐唱次數減少成了三次。

而今天因為演出的順序較早,所以表演完我便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回去。

「齁~當初說號錫有美人不要朋友了,原來玧其你才是最見色忘友的人啊。」

我翻了個白眼「你就別虧我了吧,號錫他工作就是待在泰亨身邊,他除了撥出時間來駐唱,也不用再挪時間陪泰亨,」我邊分析著,手上仍不停收拾的動作「哪像我,作詞作曲的時間、駐唱的時間、陪旻的時間,我也只有二十四小時可以安排呢。」

「所以你現在是嫌還要陪智旻麻煩?」南俊最後下了一個...跟我的意思差很多的結論。

「我、」我翻了個白眼「跟你也是多說。」

擺擺手就離開了休息室。

 

而當我打開大門時,客廳是一片漆黑,我挑了挑眉,仔細聽了一下聽見了浴室的方向傳來了細細的流水聲。

脫下鞋換上室內拖,放下手中的東西便直接朝浴室前進。

沒有完全闔上的門開著細細的一條縫隙,我伸手推得更大一些,那極好身材的銅體隔著水氣映入眼裡,渾然不知道被偷看了。

這小孩......警覺心還不夠啊。

 

我溜了進去,迅速的脫下身上的衣物,然後走過去從背後抱著沖澡沖得忘我到閉上雙眼的人。

旻著實嚇了好大一跳,先不說他抖的有多大力,連驚呼都出來了。

然而此刻聽起來卻格外的煽情。

「你、你這個時間不是應該還在店裡?」旻深呼吸了好幾次後才好不容易組織出來的語言。

我的身體完全的貼著他的,輕輕在他耳邊道「因為想你了,所以早些時候回來了。」

他羞紅了臉低下頭「糖啊...你可以先放開我嗎......

「不放。」

「可是、可是我們這樣......

姿勢很曖昧我知道,但我今天不想放過他。

「旻...給我,好嗎?

他依舊紅著臉,卻沒有給我任何答覆,逐漸升高的體溫告訴了我答案。

我覆上他的唇,輾轉著舔吻著卸除他的緊張與防備。

水氣朦朧的浴室裡,兩個人曖昧糾纏著。

 

完事後我將他抱在懷裡,我背靠著床頭,雙腳給他枕著,一下又一下的順著旻額前的髮絲。

他閉著眼享受著。

「好久...沒有這樣靜靜的和你躺著了。」他說。

我並沒有回答他。

「下個禮拜......我要出差了。」

聽到這句話,我的手頓了一下。

「好像會去挺久的。」旻睜開眼直視著我「而且說是出差不如說是陪客戶去玩。」

「什麼?

「一直以來和公司合作的客戶。」旻坐起身與我並肩「他家有個千金,好像是想許配給我。」

我笑了笑回答「那你怎麼沒有跟他說你有心上人了?

「有啊我說了啊!」旻激動的面對著我,睜大的雙眼透露著一些些委屈「他說什麼沒關係啊,我女兒還是希望能有我一起去什麼的。

那時爸爸也在旁邊,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這下我愣住了。

旻在他父親面前說他有心上人?

「你沒被你父親追問那人是誰嗎?

「當然有啊......」他咕噥著「我當然是半裝傻的混過去了。」

我牽起他的雙手,對上他那雙好看的眼「旻,我」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他打斷我的話「找一天我會去說清楚的。

帶上你。」

他微笑,而我也是。

 

 

那天晚上過後,我們多了一些相互依偎在床上的時間,因為旻說他喜歡這樣靜靜帶著的感覺。

只是這一天,他雖然澡都洗好了卻遲遲還沒上床去。

我走進房間,看見他正坐在地板上將折好的衣服放進行李箱。

默默的看著他,又看了一下放在桌子上的行事曆。

就是明天啊......

「好了,差不多了。」旻站起來,將行李箱拖到一旁不擋路的地方後,轉身直直撲上柔軟的床。

看著他有點幼稚的行為,我不禁搖頭笑了笑,然後也跟著躺上了床。

「明天你可別太想我啊~

「我比較怕你哽咽著打電話給我。」

「呀!!!」我笑著順順他的炸毛,然後摟著他進懷裡。

「快睡了吧,明天你要早起趕飛機。」

「嗯,糖晚安。」旻輕聲道了晚安,也在我唇上留下他的溫度後,才閉上眼休息。

我躺在他側邊,看著他微顫的睫毛,觀察著他的睡顏。

而後,我偷偷的爬起身,去到了隔壁我的作曲室。

悄悄的把我昨天整理好的衣服放進行李箱,然後拉到客廳才回去睡。

 

 

隔天一早,當我坐在餐桌上享用著早餐時,房門被旻打開。

......?你為什麼那麼早起?

「因為要趕飛機啊。」

「啥?」旻一臉"你逗我笑吧"的看著我「你趕什麼飛機啊。」

「跟你同一班。」

他在我拿出機票後徹底愣住。

 

然後我便領著他,去到了機場。

說來也巧,我好和他的座位居然是隔壁,而客戶及客戶的女兒則是離我們有一個走道。

「噯,怎麼沒看見你的秘書跟來啊?

「噢,我剛辭了他不久。」

「那,我去應徵,會錄取嗎?

旻轉頭,很驚訝的看著我「你、你作曲的工作怎麼辦?

我聳肩「就像你一樣,興趣囉。」

 

我相信我們之間不需要特地挪時間來陪伴對方。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經過了一次分離會更加堅固。

你出差,我跟隨。

這樣不也多了相處時間嗎?

 

「糖。」

「嗯?

「我最愛你了♥」

「我要啵啵♥」

「嗯~嘛♥♥♥」

 

THE END

 

 

 

嗚嗚我滿滿的感動TT

後記等會兒統整後一起打出來吧(抹淚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