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地,就忘記了那種悸動。

 

閔玧其一睜開眼睛,看見的是一片白色的天花板,及充斥著刺鼻的消毒水味。

 

「哦、你醒了?

循著聲音轉過頭,看見的是一個長相清秀的...男孩?!

 

「我在這裡...多久了?」閔玧其說著說著便想坐起身子。

「诶诶诶、你還不能動啊!」那人馬上一個轉身上前,又把他給壓回床上去。

好痛...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前身包了紗布,甚至還打了石膏。

「你傷口還很嚴重,先別坐起來了吧!

「我到底...怎麼了......?」閔玧其又問道。

只見那人眼裡閃過一絲猶豫,似乎不想說。

「快說啊。」

「可是我不想讓你......」他嘟著嘴嘟嚷著。

 

說著說著他就像要哭了一樣眼眶裡積滿了淚水。

 

...好像有一點點片段的記憶,可是很模糊的想不起來了...

 

「你出了車禍...

和你很疼惜的妹妹...

 

閔玧其張了張嘴說不出話來,看著對方有點像是松一口氣的感覺,

卻哭了。

「欸...你沒事吧?」閔玧其問道。

男孩搖了搖頭微微的笑了。

 

要是忘記了,就忘記吧。

 

「你叫時麼名字?是照顧我的人嗎?

「哦...對啊,我叫朴智旻」男孩頓了一下,眼底閃過一絲驚慌,但看見閔玧其一臉的淡漠又恢復鎮定「我不是這裡的護士。」

「那是?

朴智旻眼珠轉了轉,臉色有點難看。

「算了,你不想說我也不好逼你。」閔玧其轉過頭看著窗外「你有親人也在醫院,所以順道照顧我,我就當作這樣了。」

朴智旻垂下眼睫。

是啊,但不是親人,是愛人。

 

「呃...你想吃什麼嗎?我去買給你!」朴智旻此話一出,也不等閔玧其的回應便跑出病房。

閔玧其看著虛掩的房門,他感覺得出來朴智旻的不對勁,他也知道甚麼和他最疼的妹妹。

是個謊言。

朴智旻欺騙了他。

 

接連好幾天閔玧其醒來時都看見朴智旻趴在床上小憩著,輕輕動一下便會被吵醒。

而每天朴智旻總只是安靜地照顧著閔玧其,偶爾說說笑話,偶爾帶他出去散步。

 

 

夕陽西照,庭院的道路上滿滿的都被染上了橘紅色的光。

一個月過去了,閔玧其也漸漸康復到能自行走路的地步。

 

「智旻。」

「嗯?」朴智旻走在閔玧其身側,在他聽見這輕聲地呼喚時,心裡還是輕顫了一下。

「為什麼你要這樣照顧我,你也有你的生活要過。」

朴智旻笑笑不應,忘記了的閔玧其又怎麼會知道

他就是朴智旻的一切呢。

 

閔玧其也無奈了,每一次問到類似的問題,這孩子除了逃避還是逃避。

「我知道,你告訴我的是騙人的。」

朴智旻停下腳步,有些不安的看相閔玧其。

「我記得一些事,那時候我和一個人在拉扯著,然後他甩開了我的手,闖了紅燈要穿越馬路。

然後...我衝上前去保護他,然後...然後」

 

「不要再說了!!!」朴智旻喊著「玧其哥我求你不要再回想了!既然記不起來就不要想了...

我是多麼後悔,要是當時不要衝出去就好了...

 

「智旻,」閔玧其把朴智旻拉到一旁坐下,慢慢說道「能告訴我嗎?那天。」

 

 

 

 

那天只是一個小事...

為了住不住學校宿舍的事...

『為什麼?玧其哥是不喜歡我了嗎?

『不是,才不是』玧其哥抓著我的肩膀,依舊溫柔的說『你和我一起住的這兩年你也知道,我這樣不正常的作息拖累了你,你』

『不要不要!!!我不要聽!!!』我狠狠甩開他用力捂著自己的耳朵『這兩年你都沒有說過一句我喜歡你,這就算了,現在又想趕我走?!

『旻、不是的,我』

『都只是藉口啊閔玧其...

我還記得...當我憤怒地說出全名時他被我傷透了的眼神。

『我們分手吧。』

說完我頭也不回了轉身跑去。

誰知道當時在我身後的路口是如此的車水馬龍...

誰知道當時不管我已經傷害他多深了他還是這麼疼我...

 

而當我再回過神時他已經奄奄一息的趴在我身上...像個木偶一般脆弱的...無力的。

『玧其.........』前所未有的恐懼襲捲著我『醒醒啊...!玧其哥...!...!!!

顫抖的哭喊著,可是你依舊緊抱著我,輕輕安撫著我說你沒事。

 

『我...愛你...

 

到了死要關頭才說你的心意,還是沉重的我接受不下的愛。

這要我...怎麼能不怪自己......

 

 

之後昏迷了一周左右。

之後失憶了......

至少我...可以當作沒事的在你身邊照顧你到你痊癒......

 

 

 

 

閔玧其不斷抹去朴智旻臉上的淚痕。

「別哭了。」

 

「可是我很可惡...

 

閔玧其一下又一下摸著朴智旻的頭。

「而且我很無理取鬧...

 

朴智旻還是一抽一抽的沒辦法停止哭泣。

 

「我還很任性、甚至僥倖地認為玧其哥失意了就甚麼都沒發生過...

 

閔玧其摸上朴智旻的臉,輕輕在他額上落下一吻。

 

「可是對不起...對不起......

 

「傻瓜。」

 

「沒說過喜歡你不代表不愛你,旻。」

 

...玧其哥.....」朴智旻輕喚一聲後卻低下頭,最後輕輕推開閔玧其「我承受不起...你的愛......

「害你車禍的是我,我已經沒有辦法像當作沒這回是那樣繼續和你生活。」

 

「我不在意,只要你還是你。」閔玧其歪著頭思考了下,說「而且就算我失去記憶啊,我也重新愛上你了。」

 

朴智旻不可置信地抬起頭,一眼撞進了閔玧其心裡,忍不住心裡的那份悸動而低頭吻住了那小巧的雙唇。

 

還是閔玧其那個傻愣傻愣的小孩朴智旻。

還是閔玧其那個有點任性的小孩朴智旻。

還是閔玧其那個容易自責的小孩朴智旻。

可是那又怎麼樣,只因為他是朴智旻啊。

 

「玧其哥...對不起......

我愛你......

兩人相擁著,橘紅色夕陽照在身上彷彿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畫。

 

 

「所以你去住宿舍吧。」

 

...我不要!

 

「聽話。」

 

......

 

- THE END -

 

 

 

 

要隨時腦洞大開是不容易的啊(癱

會盡量補腦然後寫出東西來的

相信我(欸

Chia_Shan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