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唉呀

先讓我好好的擦一下眼淚(拿紙巾

 

咳咳好的、

First Person原先最一開始的設定呢,不是那麼的普通。

本來想把我們小雞寫成"吃喝嫖賭樣樣來"的不良少年(欸),抽菸喝酒打架鬧事www

然後遇上了"隱藏版終極大BOSS"閔糖哥的(夠了#

可是寫了序之後發現呢"摁好的噢好像不太行www"

於是緊急轉彎,把朴小雞的形象轉的好了一些

不過! 這都是在約一年前的我的想法

 

本來是真的想要把這坑棄掉了。

但說實話這樣的題材可以寫得比以往還要長,而且又是第一人稱,所以我想挑戰。

 

再來就是發生在今年三月

當我又從頭看了一次我之前寫的一到四章,突然靈感湧現(欸#

然後咻─咻─咻─的寫完了它。

中間糾結很多,改了很多,甚至一次寫了三篇之有然後再逐一發

我想改善之前我那種"發出去才發現有BUG"的錯誤。

是啊這點在這一次真的改善了很多

至少我沒有在寫的時候在那邊後悔"花惹我前面寫那樣後面接不上啊"。

唯一困擾的就是那個序(眼神死

真心覺得我以後不要寫這樣的倒敘法,直接回憶我最開心了哼哈哈(插腰大笑

而我沒有特別強調第三對隱藏CP是因為、

一年前的我萌珍果,一年後的我沒有www

所以我就輕描淡寫囉(飄過#

 

每一次當我覺得卡文很困擾後總是會東問西問。

謝謝最常被我煩的四路啊嗚嗚嗚嗚

就各方面來說,我跟她有點相似。

可能寫的手法不同,表達也不同,但是我們常常互相討論,然後就會"對對對!就是那樣"或者突然互嗆起來(咦

我記得我煩過她最好笑的問題就是CH07的時候啊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改視角了,

那個時候還想寫到CH08 再來最終章,結果她居然跟我說"其實我完全不知道"她告訴我她都還沒看啊(哭笑不得

好啦我知道追連載文很累,我也很不喜歡追(攤手

不過最後她還是給我意見了。

不過當她給我意見的時候,我好像(?)已經開始寫終章了(笑哭

再來就是終章的事情,我忘記有沒有問過四路,我只知道我開始煩我同學(不

我居然問一個從來沒看過我文章的孩子這種問題啊哈哈哈哈哈

我問她"欸你覺得玧其要從泰亨口中知道智旻當年胃痛送醫的事還是他自己問智旻?"

然後重點來了......

她很認真地和我討論啊(哭慘

因為星期二我只有早上一二節課,所以我跟她都搭公車一起回家(雖然到火車站就要分道揚鑣

在公車上我總是在趕稿,我就趁機問她,她很認真的回答我啊(哭

 

嗯...星期二發番外03的時候,說實話那個時候番外04已經卡了好一陣子了。

剛好我又在準備新作,所以心境有點抽不出來。

很奇怪的是,當我一發完番外03的當天晚上,我開始慢慢地有了進度。

到星期三上晚班回來後,開始劈哩趴啦的、"呃...寫完了?!!!"

每次只要一公開說卡文就馬上不卡了(笑

那我下次大卡的時候就麻煩了(欸#

 

回到文章(扯太遠了#

前六章都是站在朴小雞的心境,後兩章則是閔糖的。

嗯我想,就交由你們自己去揣摩,他們的心境是如何的吧。

也許就這點來說,我還必須要再加強。

這可能是一篇還不夠成熟的文章,但我會不斷地努力的。

 

然後呢,

我在這個防彈大勢的這個時候,發了這篇糖雞,應該是炸出了不少潛水的讀者。

這段時間也謝謝你們的支持了啾咪♥

 

 

最後,在這裡做了一個小整理。

First Person的全篇連結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Preface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CH01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CH02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CH03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CH04 (慎)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CH05 (慎)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CH06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CH07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Final Chapter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番外01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番外02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番外03

BTS _ 糖雞 _ First Person 番外04

 

 

八月九月就要休息了,

希望這段時間,大家不會忘記我。

態顏 16.07.22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