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是,是,好我知道了。」

 

接到泰亨的助理來的電話,說下個禮拜泰亨又要出國。

 

這次是去巴黎參加時裝展。

 

嘆一口氣,我總是覺得泰泰比我還要忙好幾倍。

 

 

 

回到韓國後又和玧其他們恢復了以前駐唱的生活,但光是這樣要養活自己也是有點困難,於是還是需要找工作。

 

智旻是說「我可以安排一個職位給號錫哥,如果你需要的話。」

 

我笑著拍他的肩膀「哎呀等我真的走投無路了再求助我們小智旻吧~

 

可能力道有點大,可能句子後面的""智旻叫得太親密,惹來了玧其的斜眼以及用力的拍掉我手將他護在他自己身後。

 

我怔怔的看著我的手,聽到朴智旻的竊笑聲。

 

!衝著這樣的狀況,我就是不去找智旻!!!

 

 

 

手上捏著廣告單,都不知道被我翻了幾遍就是不知道有什麼工作會適合我,總不能一直讓他養我啊......

 

「唉......我該怎麼辦」

 

 

 

「我回來了。」關門聲響起,轉過頭去看見泰亨彎著腰放鞋。

 

「哦?你怎麼回來了?」我抬頭看了時鐘一眼。

 

這個時間,他不是約了客戶嗎?

 

...就回來了啊。」他愣了一下回答道。

 

「你不是和客戶約了?」我如實說出我疑問的點。

 

「我不想去,取消了。」

 

「那是一個case,怎麼不接呢?

 

突然間他把包甩在沙發上,臉上的表情不是很好。

 

「我才不想跟他合作。」雖是淡淡的語氣但就是充滿了不滿。

 

「怎...怎麼了?」感覺到事態不對的我只感弱弱的關心道。

 

他轉身走向房間,似乎不是很想再理我。

 

「沒事。」

 

碰的一聲門被大力的甩上,我眨眨眼表示不知道該怎麼辦。

 

 

 

 

 

接著我們好像冷戰一樣的不說話長達了...兩天。

 

我實在受不了於是約了智旻出來,沒想到當我看到智旻走進咖啡廳的身影時,臉都黑了一半。

 

「呀,我只預約兩個位兒呢!」我衝著玧其喊道。

 

「我們旻太單純了,怕被你拐走。」輕描淡寫的一句話,讓我實在無言以對。

 

「好啦好啦,別吵了。」智旻出聲阻止我們兩有點火爆的對話「號錫哥你約我出來一定有什麼事吧?該不會是要進我公司上班了?

 

我搖頭,然後緩緩道出事情的原委。

 

 

 

「所以你們...吵架了?」智旻瞪著大大的眼下了這個結論。

 

我邊嘆氣邊點頭。

 

「我壓根兒沒看過你們兩吵架,這是怎麼了?

 

「我不過是覺得那是個工作機會,覺得泰亨太情緒化了,」我解釋著「怎麼可以說不想和他合作就臨時取消。」

 

我喝了一口飲料,潤潤喉。

 

「號錫哥,你有沒有聽泰泰講過,他剛成為設計師時的事情。」

 

突然氣氛沉默,被智旻問的問題而馬上變的安靜。

 

我茫然的搖了搖頭,看見智旻一臉的"原來如此"

 

「哥啊,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我滿臉問號的看著他,玧其也是皺著眉頭等著智旻的下文。

 

「既然號錫哥你知道泰泰不會是那種公私不分,情緒化的人,那你怎麼沒有想過是那個客戶有問題呢?

 

 

 

「服裝設計師,算是半個名人啊,在那樣的世界裡,怎麼可能沒有黑暗的一面呢?

 

 

 

「泰泰當初遇到的困難,他遇到的心理創傷,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才走出來的啊。」

 

 

 

 

 

我其實,從來不覺得待在泰亨身邊的那個助理很好。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把那case推掉!我就是不和那個人合作!」泰亨憤怒的掛斷電話,然後用力的摔在一旁的沙發上。

 

我在房門口看見這一切,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找智旻求救後已經又過了幾天,明天泰亨就要搭傍晚的飛機去巴黎了,不過我們之間的氣氛卻沒有好轉太多。

 

走上前,輕輕的將他撐著額頭的手拿下來,看見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充滿淚水的雙眼,把他往我這兒扯,倒在我懷裡。

 

接著我便聽見淡淡的啜泣聲,以及在顫抖著的身體。

 

 

 

"怎麼可能沒有黑暗面呢?"

 

我們泰亨,長的很漂亮啊。

 

"你想想為什麼有些人會莫名其妙的紅起來呢?明明就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們泰亨,辛苦了吧,沒關係,你號錫哥在這裡呢,我的肩膀可以給你靠啊。

 

"當初他才正要起步,卻被某大企業的總裁找去親自談合作問題,卻差一點兒被強上了。"

 

我們泰亨,委屈的時候就儘管哭出來吧,現在不要怕了,我在呢。

 

"當他哭著打給我時,我也嚇傻了呢。"

 

 

 

"扯的是,那個噁爛的男人不放棄,不斷的提出合作要求。

 

一開始事務所也會主動推掉,然後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他沒有在出現,是最近又。

 

可是事務所的人,有誰會記得?"

 

 

 

我扶著泰亨的下巴,吻住了被咬的發紅的唇,細細的舔吻著。

 

他環著我,羞澀的回應著。

 

「別怕,有我在呢。」我抹去在他臉頰上的眼淚「如果委屈了,就哭出來吧,有號錫哥給你當靠山呢、哦?

 

他點頭,毛茸茸的頭頂搔癢著我的下巴。

 

 

 

 

 

「哥,你車先開去寄吧?

 

「是啊,不過你要多走一大段路呢。」我笑盈盈的看著副駕駛座上的人。

 

「那有什麼關係,是和你一起走啊!

 

 

 

我們停好車,也把相關的手續填好了,我便牽著泰亨的手,拖著不多的行李去到出境大廳。

 

「泰亨啊,」一進去後,看見了泰亨的助理滿臉焦急「你怎麼現在才來呢?!

 

他伸手想接過泰亨的行李,卻被我擋了下來。

 

「不好意思,你現在已經不是的泰亨的助理了呢。」

 

他一臉狐疑的看著我的臉。

 

我則是接過泰亨背著的隨身包,握住他的手十指交握著「現在他的助理是我才是。

 

你呢,已經被泰亨給炒了。」

 

在我知道這事後,去過事務所找泰亨的老闆了,並且再提醒了這一件事情,也說了很多這位""助理的壞話,但一切的一切有一半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想在泰亨的身邊貼身的保護他,不讓他再遇到類似的事情。

 

 

 

緊握著的雙手舉起在那位前助理眼前晃了晃,泰亨那有點幼稚的宣示主權惹人發笑,難道他就不怕傳他是同性戀會有礙名聲嗎?

 

 

 

「不會啊,反正歐美很開放,我大不了就都去那兒發展了嘿嘿。」

 

「我暈,那你號錫哥我不就得去學一套武術了?

 

他笑著抱住我的腰,撒嬌著似乎是想求得我的原諒。

 

「如果真要去歐美,我一定逼你學防身術。」

 

「嚶嚶、不要!!!

 

 

 

然後我們去了巴黎,一半去工作,一半去過兩人的甜蜜時光。

 

 

 

THE END

 

 

 

然後霜花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灑花

霜花是個美好大結局♥

我們泰泰是大設計師又可以做他喜歡做的事♥

我們號錫最後終於是有工作了而且也在泰泰的身邊保護著他♥

真是太美好了♥

 

更讓我覺得美好的是~

下周要是如期更番外04的話就代表我們糖雞 First Person 就正式結束啦!!!

太好了趕在8月以前呢嚶嚶

不過番外04現在有一點點難產www

所以希望下周能夠如期囉TT

會壓底更也說不定TTTT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