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總經理,希望我們合作愉快。」辦公室裡其中一個男人爽朗地說到。

我皺著眉看著對方從西裝外套的暗袋掏出一盒菸,慢悠悠地抽出一支菸準備點燃。

似乎是感受到我的視線,他停下動作問「總經理...不喜歡煙味嗎?」我點了點頭後只見對方站起身繼續說「呵、是這樣啊。那我就先告辭了,下一次見面會在更詳細的說明合作內容的。」

「慢走,不送。」抬起手指向門口默默地下了逐客令。

 

打從他一進來我就聞到濃厚的煙味,很...不好聞。

 

想一想,自己似乎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毅然決然的把菸給戒了。

因為他。

 

輕笑了一聲,就像在嘲笑自己還想著能再見到他一面。

朴智旻啊朴智旻,別傻了吧。

人家早就已經不要你了。

 

 

──

 

「喂我朴智旻。」

『雞米哥~』電話那頭傳來聽著便感覺萌萌的嗓音。

「哦!我們柾國怎麼會有空打給哥呢?」臉上漾著笑容,拿起掛在一旁椅背上的外套和車鑰匙便向停車場走去。

該下班了。

『想哥了,所以從倫敦飛回來了!

柾國興奮的說著,我則是站在車門前愣了好一陣子才開口「呀...不好好讀書做什麼跑回來了!」心裡雖然高興他要回來了,可是嘴上還是習慣性地數落了他幾句「你到韓國了?

『還沒呢』依舊是萌萌的聲音,這小子從小時候就是愛裝萌『現在才剛到機場。』

「是想要我去接機是吧。」我打開車門坐了進去,邊發動車子也已經把藍芽耳機戴上,方便開車。

『哥好聰明昂~

「真是...我會不知道你嗎。」語氣裡充滿著寵溺「你一個人嗎?

『不、還有碩珍哥!...

突然電話中只剩下兩人沉重的呼吸聲,柾國像是明白我為什麼沉默一樣沉聲道了歉。

「沒關係的,你到韓國下了飛機再打給我,我再去找你。」

『嗯...』本想把電話掛斷,卻聽見那頭好像還有話要說『智旻哥你...

「田柾國,你還讓不讓哥開車?快去準備登機吧,你智旻哥我才沒那麼小心眼的。」

『摁!』這娃這恢復個一開始接聽電話那樣精神的聲音。

把電話掛斷後突然不知道我該去哪裡。

被柾國一句無心的話搞得又想起了過去的那些種種,當時候的事情彷彿發生在昨天一樣。

輕輕嘆了口氣,決定打電話給從小到大的死黨,這個時間他絕對有空。

就算沒空也要給我滾過來。

 

「金泰亨,我限你三分鐘內到老地方集合。」電話一接通便霹靂趴啦的說著,不給對方拒絕便掛了電話。

車子駛出地下室,傍晚橘紅色的晚霞從玻璃照進來,有種說不出的哀傷。

 

 

 

 

當我出現在我和他約的地方時,金泰亨已經無聊得拿出手機玩了,也看得出來他已經等很久了。

「呀朴智旻!!!你搞毛啊,你當我是誰?一通電話隨call隨到?

我笑得燦爛回答道「你這不就是真的隨call隨到嘛~」金泰亨更加炸毛的站起身想一拳揮過來「好啦好啦,以我倆的過去到現在的相處模式,你會不清楚我嗎?

金泰亨嘆了口氣又坐回了草地上「也只有在你心情真的很糟糕的時候才會那麼不講道理。」

「不愧是我兄弟。」

 

秋天的晚風帶著一絲寒意,無情的掃過已經微涼的身體。

 

「我說你啊...既然你不能完全放下,為什麼不試著去找他呢?」金泰亨看著地板無奈說到。

看著眼前潺潺河水流過,就像我內心那澎湃的心情。

「我怕。」

晚風不斷吹著,長的不是很高的小草隨著風輕輕飄動。

「朴智旻,」金泰亨突然轉頭看著我,一張臉上寫著滿滿的正經「你可以不要再逃避了嗎?你沒有鼓起勇氣問過他離開的理由,你和他的感情就這麼沒有結果,你會甘心?

「不甘心。」我說「我當然不甘心。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當初他一聲不響地離開不就是不想讓我去找他嗎?既然他想要我在他的人生裡消失,我就不該再去煩他不是嗎?

我一口氣說完這些話,有些喘的深呼吸著。

說到底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我甚至都想好如果我找到他了,要跟他說什麼,可是我好怕他像當年那樣轉身就走,我...」眼睛有點酸酸的呢...

 

氣氛沉默了好一會兒,突然金泰亨遞了一張衛生紙給我,我才發現

原來我哭了。

 

「智旻,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怎麼安慰你,畢竟我不清楚你跟他事情的來龍去脈。」金泰亨直接把那衛生張紙塞進我的手裡「不過我會陪著你直到你走出來為止。」

低著頭看著那張有些皺的衛生紙,把臉上淚痕擦了擦後微微地笑了「有你感覺真好...

 

「不過你到底是想祝我早日放下還是勇敢追求。」

金泰亨突然笑了起來,是笑得很誇張的那一種。

有點鄙視他的眼神瞥了一眼「笑毛啊!

不過他只是一直笑一直笑。

 

我也知道在那個時候,金泰亨也有一段很不想回憶的過去,也是痛苦的不敢去回想的,回憶。

 

 

 

算了算柾國到韓國大概的時間,便和金泰亨那個很四次元的傢伙分開了。

像隻無頭蒼蠅般在機場大廳繞啊繞,真心覺得無聊。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著金泰亨最後說的話。

說真的,你真要是想賭的話,你應該去找他的。

如果你還很愛他。

 

我現在還愛他嗎?

 

很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的我,冷不防被撞了好大一下。

抬起頭很想罵人卻只是聽見對方一句Sorry便從我視線裡消失。

一瞬間覺得那抹身影很熟悉。

 

 

「閔...玧其?」我的腦袋裡閃過著個名字。

 

「糖......是你嗎?

我轉過身朝那個身影說道。

 

對方似乎遲疑了一下才轉過身,在看到我的瞬間也是一臉的不可置信。

 

......」他的沉默讓我備感壓力。

說,還是不說?

那些我一直很想跟他說的話。

那些我再見到他,想跟他說的話。

過得好嗎...?有沒有照顧好自己呢...?你當初告訴我的那些夢想完成了嗎...?還有...

為什麼你當初要狠心的把我拋棄...

 

跟他的距離差不到五步,卻恍若隔了十公尺那麼遙遠。

「好久不見。」

我心頭一驚,居然還主動跟我打招呼。

還以為會裝作不認識我呢.....

「摁...是啊,真的好久。」

「大概快要十年了吧。」他自顧自地說著,像是在回憶,又像是基本的寒暄問暖而已。

「哥......」我支支吾吾了一下子還是只說出當初沒來得及說出的話「對不起。」

他原本帶著淡淡笑容的臉突然沉了下來「為什麼?

「全部。」頭壓得很低,幾乎是沒有勇氣正眼看他了「為了我過去全部的事情。」

「不要這樣,你沒有對不起我」

「有!」我打斷他的話「因為我總是做的不好,總是讓你對我感到失望,總是......

因為激動而抬起頭對上他的眼,只見他的眼裡有一絲我看不清楚的情緒。

是期待我接下來說的話,還是希望我把話快點說完然後讓他走。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我別開視線不敢再看著他的眼。

「我知道。」

「什麼?

...他那是什麼回答?

「我知道你很愛我。」他似笑非笑的眼睛直直勾著我「我們過去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很高興,也很幸福。」

 

「不管最後是你讓我失望了我才離開,還是說因為我個人的因素而離開你,都不是你的錯。」他這麼說。

「可是如果是你對我失望了的話應該就是我的錯了吧,」我苦笑著說。

「朴智旻,不要一直道歉好嗎。」他突然直呼我的名字,讓我嚇了不小一跳。

可是接下來的話,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從來就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他冷冷地說「你只是在做你自己而已。」

「我...

現在我應該哭了吧。

「為什麼...為什麼玧其哥你要一聲不響的就走?

我再也不管那麼多的拋問題給他,不管他是不是都會回答。

「為什麼?你當初不是說不會離開我嗎?你不是說過了會永遠愛我嗎?

 

他給我的回答卻只有沉默。

 

「你知道在你許下那些承諾後,我就沒有辦法再離開你了嗎?」我顫抖著聲音說。

 

「對不起...

 

「你知不知道當我知道你離開的時候我哭得有多傷心啊...!」因為這樣還住了院......

有點失控的大喊,感受到在場路過的人視線都投射過來。

可是我現在只想知道閔玧其的心。

 

「對不起...謝謝你。」他有些哀傷的說道。

「什麼?」有點不懂他道歉的意思。

「對不起,我的不告而別也許讓很愛我的你感到很難過;」他抬起頭看著我的眼,很認真、很認真的說「但謝謝你曾經這麼在乎過我。」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接下去...

我也不知道你現在到底知不知道我還是愛你的。

比以前,更愛。

 

「那你還愛我嗎?

「也許,在我離開那個時候就已經不愛了吧。」

呵呵,這回答還真是狠心。

 

這下我是真的語塞了。

 

而你見我不說話,轉過身準備離去。

 

「閔玧其,我不會停止我對你的感情的!

 

你稍稍停頓的背影,讓我明白自己的心意堅定地傳達到了你的心裡。

我朴智旻曾經說過,這一生、一世,大概只會愛你一個。

所以不管未來我們是否在一起,也不那麼重要。

就由我愛你而已,也行。

 

To Be Continued

 

 

 

終於肯放出來了(x

其實呢~也是大致上都搞定了才放出來顆顆

而且說實話##

我真的只要一開始寫長篇

短篇要生就變得很困難嚶嚶

所以所以所以#

First Person已經開更囉!!!!!!!!!!!!!!

但依舊不定期更新抱歉

希望給大家最好的文章品質囉顆顆♥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