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Person

──譯:第一個人 

 

曾經,你說過我是你的全世界;曾經,你說過你沒有我會活不下去。

可是對不起,我並沒有法真正的負責你全部的人生。

終有一天,我們還是必須走上兩條完全不同的路。

曾經我們許下的承諾也將化作泡沫,

隨著時間的水流漸漸散去。

壞人,就給我當吧。               ──閔玧其

 

 

我以為我們可以廝守到老;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可是為什麼曾經說過不會拋棄我的你卻最先推開了我?

你說既然我沒有你活不下去,你便要一輩子都陪著我。

到最後卻是你覺得我配不上你嗎?是這樣嗎?

那麼我也只能努力地讓自己更好。

來要求你回頭。                 ──朴智旻

 

 

當年你頭也不回地離開,我的心彷彿碎成了碎片,而你卻渾然不知。

還堅信我會因為你決絕的離開而恨你。

如今,在那機場分離的我們,卻又在那裡碰面。

而當我再次看見你的時候,卻還是忍不是心裡的悸動。

我還是想告訴你。現在

我依舊深深的愛著你。

 

 --------------------------------------------------------------------------------

 

這.....是引言哦keke

為什麼篇名是First Person

很簡單wwwwww

First Person翻譯過來可以是第一人稱,也可以是第一個人。

而剛好這篇全文都是以"我"這個第一人稱寫的

所以我覺得沒有比這個更貼切的名字了。

 

雖然庫存文有長達五篇那麼多,

但我還是決定要好好休息一番再發長篇囉。

這次南圭真心覺得.........太渣了唉

為麼超自然文風那麼困難啦嚶嚶TTTTTTTT

(打擊好大啊我的天TTTT

 

 

在這兒剛好說一下我最近的近況

恐怕沒有太多時間寫文,可能又會一不小心就讓這兒又長蜘蛛網的嗚嗚

態顏會不定期出沒更文www

不過放心 並不會很頻繁(欸

(是一種想要讓各位放心的節奏 總之不再棄了TTTT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