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世波濤洶湧的愛,下一世擦肩而過的殘忍。

 

朴智旻翻著手中的書,與金泰亨靜靜地坐在圖書館的一個角落。

兩人手上的書的類型,有著很大的差別。

一個是教課書,另一個則是類似神話一般的小說。

金泰亨看著上頭的一字一句。

他活了二十年到現在,說的那些話,只有朴智旻一個人相信。

 

金泰亨說「我擁有著上一世的記憶。」

他說他上一世愛過一個人,可是他個人卻比先走,留下他一個人孤獨的過。

他曾埋怨過為什麼,為什麼可以這麼狠心,但卻也感謝他,給過他的生命燦爛。

 

金泰亨闔上書本,懶洋洋地趴在桌上,他側眼見朴智旻埋頭專心地溫習,也不忍打擾,於是默默地起身,來到校園內走走。

他並不是沒有想過要找他,但在如此大的世界裡,又要從何找起呢?

 

「哎哎、你聽說了嗎?

「什麼什麼?

「號錫學長在禮堂表演呢!

「真的嗎?

「是真的啊,這一次的校慶,他有表演呢!

「那還等什麼,快去看啊!

路過的兩個女生興奮地討論著,卻一字不漏地竄進金泰亨耳裡。

「只不過是一個男生的表演,是有多好看?」忍不住吐槽著,但還是抬起了腳步往禮堂走。

 

一進去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幾乎讓金泰亨感到反感,頓時想要轉身就走。

果然,這樣熱鬧的場景什麼的,最討厭了。

 

正欲轉身,卻看見一個身影走上舞台中央,身邊的尖叫聲此起彼落,想必那人就是他們口中的號錫學長了吧。

金泰亨強忍住心裡頭的不適,定睛於舞台。

台上人兒強而有力的舞蹈,時不時地眨眼放電,無意識的伸舌舔著下唇,一個小動作,台下的人都能瘋狂。

不得不說金泰亨也看傻了眼,但他的點很明顯不是他的帥氣撩人,而是越發熟悉的臉龐。

 

就算上一世記憶模糊,對他來說那樣深愛著的臉,又怎麼會輕易忘記。

下意識的叫喚,卻被尖叫聲蓋過。

 

表演結束,台上的人九十度鞠躬後便轉身下台。

在金泰亨身旁的幾個學妹紛紛跑到禮堂後方,希望可以遇到跳完舞,正要離開的號錫學長

果不其然,他穿著運動外套,下半身的褲子是剛才表演穿的,背著背包正要離開。

 

「號錫學長你剛剛好帥啊!

「學長辛苦了!

「號錫學長又要去練習了嗎?好認真啊...

完全像是明星架勢的他,讓金泰亨感覺距離他好遙遠。

但還是鼓起勇氣上前了一部,擋住了他的去路。

 

這一次,他沒有開口叫他,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周圍的妹子一個個安靜下來,看著金泰亨與她的男神不明所以的對視。

他靦腆的笑容讓金泰亨覺得好陌生......

 

「我還是第一次遇見有學弟也追過來的呢。」他語氣裡帶著一點笑意,接著抬手輕輕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然後越過他離開。

 

金泰亨僵硬的臉上畫過一道淚痕,他不可置信的楞在原地。

周圍幾個妹子羨慕的呢喃完全聽不進耳裡,只知道他越過了自己,用著自己都覺得陌生的語氣對他說話。

明明什麼都很像,卻只有你的心不一樣了。

慢慢地蹲下身,抱著膝蓋痛哭起來,周圍的人潮也已經離去。

 

不知道哭了多久,不知道蹲了多久,累了......

金泰亨一屁股坐在地上,已經再也哭不出來的雙眼紅腫著。

「泰亨啊」遠處傳來朴智旻的叫喚。

 

他站起身,順了順氣息,而後抬頭挺胸的離去。

 

 

奈何橋,孟婆湯。

我並沒有走過,也沒有喝下它。

那是因為我到最後還是遇見了你。

你告訴我,下一世,下一輩子,你會認出我,然後抱緊我。

可當我遇見你的時候,你又怎麼會知道我澎湃的內心多麼渴望著你真的這麼做。

但我發現,不是你食言了,而是只有我記得的諾言又算什麼,就像是從零開始的我們。

 

 

 

但你又怎麼會知道,我不會想要那麼做。

不管幾生幾世過去,你仍是我永遠的摯愛。

 

THE END

 

 

想我嗎(欸wwwww

果然深夜好更文(點頭

不過這寫得不清不楚的www

看不懂歡迎詢問(也歡迎砸磚#

 

 

咳咳、來說點正事

糖雞的First Person不是卡文,而是我呢希望可以把大概寫好再開始更

我一直都知道

一直以來我寫長篇的弱點就是"很容易改"

所以一定發出來的話就不能改了

至於有些小細節,我希望可以不要有差錯

對不起我比較龜毛

可是這一次我是真的很希望能夠把糖雞寫好

所以對不起,可能等待的時間有點久,但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然後祝看文愉快了昂~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