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相識的方式,就宛如偶像劇般灑狗血。

但我一點也不那麼覺得。

 

 

那個夜晚,算是我們相遇的開始。

震耳欲聾的樂曲,讓的我和金泰亨有點不太舒服。

 

「天啊,這音樂也太大聲了點。」

「夜店就是這樣啊。」我興奮的東張西望,隨便糊弄金泰亨幾句話,眼神掃過正在台上表演的幾個人。

嘴角微微上揚。

「欸泰亨啊。」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不覺得在台上紅色頭髮唱Rap的那個很帥嗎?

「蛤?

「我說!」我聲音放大聲了一點又說了一次。

「蛤??」我嚴重懷疑金泰亨開始有耳背的症狀了。

...」懶得跟他繼續說下去,目不轉睛的看著台上的那個人。

對方好像知道我一直看著他,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

表演結束後,台上四個人轉身往後台走,我對著金泰亨說「我要去忙一下。」便也想跟上去,可是被他拉著手。

「明天開學式你不要玩太晚!

我皺了皺眉,金泰亨是個生活作息正常的乖學生,今天會陪我來夜店已經很破天荒了。

「那你先回去好了。」

「呀朴智旻!你也一起啦!

「泰亨啊,相信我好不,我初中不也這樣過來的嗎?

金泰亨無言的看著我,臉上寫滿擔憂最後說了一句你小心一點便轉身快步離開,途中還撞到了人。

那人臉上畫著濃厚的妝,從服裝來看也像是剛剛在台上表演的人。

!他要是也離開了怎麼辦?!!

心裡一急,也沒看金泰亨是不是安全踏出這個地方便往後台跑去。

 

站在門前猶豫著要不要就這樣進去,畢竟自己是今天來正好碰到,而不是追著他們來的粉絲。

不斷從裡頭傳出來的笑聲讓我更加猶豫。

 

「剛才有一個可愛的男孩一直看著我呢,差點就被他的眼神給吃掉了哈哈」

這聲音...?是在說我嗎?我當時的眼神有那麼恐怖嗎?!!

 

「對了,hope真回去了?」那個紅髮Rapper又說道。

「嗯哼,他說你們明天有開學式,要早點回去。」這應該就是剛才在台上那個主唱的聲音啊。

「你們明天也開學式,還是早一點回去吧。」

「哈啊...也好,我也累了。」

 

直到門被打開我才發現我在門外發起呆來了。

「呃...」是那個紅髮Rapper,我該怎麼反應?

「哦、你不是一直盯著我看的那個小粉絲嗎?

「耶?」我真是完全呆掉了...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反應啊!」在裡頭那個主唱毫無形象的笑了出來。

那個人摸摸我的頭說道「你看起來還是學生呢,來這種地方不好哦。」他的身高跟我差不多,而且從剛剛他們對話的內容他也還是學生啊。

「你是我們的粉絲嗎?」裡面戴著墨鏡的人走到門邊問。

那個人看起來,有點.........

戴著墨鏡好奇怪吶...

「不、不算是、」我有點結巴的說著「我是今天來剛、剛好看到你們的表演,滿喜歡的。」

「哦!」紅髮男子原本無趣的臉上變的繞有興致「那你最喜歡誰呢?

「欸~這麼可愛的孩子當然是喜歡主唱啊~

Jin哥就只會往自己臉上貼金」紅髮Rapper滿臉不屑的說。

「呀、你什麼意思啊!」被叫Jin的男人氣憤的說。

「難道不是嗎!」他不甘示弱的回應。

我看著他們在我眼前打鬧的樣子也不太好意思打擾他們,於是壓低著聲音說「我喜歡你...

那時候我有個小小的疑問,那麼吵雜的環境,為什麼我如此小聲的嘟嚷還會被他聽到?

而後我才知道那個紅色頭髮Rapper的名字是,Suga

 

 

他把我帶到吧檯去小酌了幾杯,他知道我未成年,所以點果汁給我,自己則是喝含有酒精的飲品。

我敢發誓他一定也還未成年!

不過奇怪的是,我喝著喝著居然有點頭暈。

「不舒服嗎?Suga搭著我的肩膀輕聲問道。

我搖了搖頭,想開口說話發現發不太出聲音,視線也漸漸模糊起來。

突然他低頭看了一眼手機,又抬頭跟我說要我等他一下,便離開了位子。

也好,我趴在桌子上閉目養神。

怎麼說怎麼奇怪,身子好像越來越燥熱了...

 

一個陌生的氣息突然靠在我身旁,他將我軟綿綿的身體扶起來,透過模糊的視線我還是看清了對方的臉,一臉猥瑣樣啊。

靠,好像被下藥了。

Suga下的?還是這個猥瑣的男人指使調酒師做的?

在這樣的環境常有一夜情的發生,只是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啊啊...不知道泰亨那小子怎麼樣了?剛剛被他撞到且跟他搭話的男子看起來不是壞人,現在應該已經洗洗睡了吧。

不對,現在不是擔心他的時候。

 

我開始劇烈掙扎起來,無奈被下藥的緣故,整個身體都失去了力氣。

只聽見那個男人對著調酒師說了幾句話還塞了錢給他,之後便扶著我往包廂走去。

「昂嗯...混帳,放開我......」我被自己的聲音嚇了好大一跳。

怎麼這麼的...撩人?

那個猥瑣男靠在我耳邊調戲般的說「等一下哥哥會讓你欲死欲仙的,別急。」

急你妹!是啦我是很急,急著有沒有人來救我啦!

「呃啊...!」使勁想甩掉抓在我手腕的那雙手,卻抓的更緊了,緊得發疼。

一瞬間淚水湧上眼睛,我...不要...

誰來...救我......

 

意識漸漸遠離,不過在完全失去之前看到Suga回來了。

雖然視線模糊,可是很明顯看得出來他臉上的憤怒。

為什麼?明明我們只是一面之緣的陌生人。

他衝上前抓著我的手臂往他的方向曳,低沉著嗓音說道「放手。」

當然那個猥瑣男是不肯放的。

Suga...」我迷迷糊糊的出聲叫了他一聲「救我...」眼淚禁不住重量而滑落。

之後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是突然那個猥瑣男放開了我,然後又落入另一個人的懷裡,不過我知道他是誰,是那個主唱。

「嘖嘖嘖、這副樣子難怪會被下藥。」

我不懂這意思是褒是貶,可直覺也不是什麼好話。

我相信那個主唱不敢對我做什麼,於是我乖乖待在他的懷裡,想辦法找回離自己越來越遠的意識。

 

沒多久後我聽到Jin說「你下手不會太狠嗎?你不怕上了新聞破壞了你在老師們眼中資優生的形象?

Suga聳聳肩「剛剛好而已,對付這種人。」感覺到他把我溫柔的攬進他懷裡「我還嫌下手太輕了。」

「嚯...第一次看到你對一個人那麼在意哦。」Jin笑道「你是看上他了還是怎樣?

「我只是覺得他很可愛想要保護他,難道不行嗎。」我大概猜得到Suga翻了個大白眼「快點也回去吧你。」

「對哥那麼兇還有道理嗎!Jin的聲音漸漸消失,應該是離開了。

我這才緩緩睜開眼發現我已經帶離開了那個是非之地。

「還好嗎?Suga輕聲問著。

我懵懵的看著他,心底有著什麼東西在叫囂,看著他紅潤的唇,居然有股衝動想要貼上去。

我搖了搖頭卻還是消除不了那種想法,身體還不斷越發燥熱。

「你家在哪?我載你回家。」

我報出一段地址,只見他愣了會兒後攔腰抱起我。

「嗯...」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的感覺,還會讓人上癮。

被他抱起後大步的走向停車的地方,被輕輕的放在副駕駛座,也繫好安全帶。

開車的途中沉默的只有呼吸聲和我若有似無的嚶嚅。

啊啊、我要克制自己啊...可是剛剛他把我抱起來肌膚相觸的那種感覺,有種快感在腦袋裡昇華。

微瞇的雙眼往他的方向飄去。

經過一開始的聊天我也才發現他只是大我兩歲而已啊,怎麼看起來就那麼成熟呢...

然後他的嘴唇,好像...會很美味...

沒有再多想身體便往那靠,卻只碰上他的肩頸。

只聽見他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我邪魅的笑了笑張了口輕輕啃咬著那一處的皮膚。

車速好像加快了。

右手撫上他的臉頰,也不管他是不是正在開車便想扳過他的臉吻上他的唇。

突然一陣緊急煞車,我中心不穩的往前撲倒,手腕處一陣灼熱。

他抓著我的手將我拉回來霸道的覆上我的唇,然後一陣吻咬。

「唔嗯...」我因為仰躺在他腿上的姿勢不太舒服而低吟著,沒想到這其實是助長欲望到蔓延。

肺裡的空氣逐漸被抽光,我輕輕推著他的肩膀,這在他眼裡看來好像只是欲拒還迎而已。

被吻的...好像起了反應。

而他也不例外。

吻了許久終於分開了,我還躺在他腿上便又重新駕駛著車子。

我感覺到他似乎在忍耐。

「好熱...」我伸手拉扯著我的衣領,發現經過剛剛那個吻身體更加燥熱了幾分。

那個藥性好像很強呢...

途中他低頭看了我一眼,看見我半開的領口,油門又踩得重了些。

 

已經是午夜的時間點,他停好車之後用公主抱的姿勢抱著我下車。

當他再次抱我的時候,身體就像是無意識般的向他貼近,感覺好像貼著他我就能降溫。

被帶進家裡後他放我下來突然地把我壓在門板上。

力道重得撞的我生疼,我眨眨眼在黑暗中想看清他臉的輪廓,卻發現我不管怎麼仔細看,還是只看見他眼底那正燃燒著的情慾。

我輕笑,雙手環上他的肩頸,眼神停留在他的唇上,挑逗的輕輕碰著。

隨後他便像發狂的野獸般霸道的吻著我,看似粗暴可其實溫柔的很。

「嗯...」唾液交換的聲音在寧靜的夜裡顯得格外響亮。

我們互相拉扯著對方的衣物,被褪下的衣物沿著我們跌跌撞撞經過的地方散落一地。

他把我重重摔在床上,隨後壓了上來。

令人心醉的吻沿著肩膀向下延伸,他嘴唇經過的地方有著明顯的吻痕,就像是剛綻放的薔薇。

 

而後...而後...

...就那樣吧。

我也很難以置信,我居然搞出了一夜情!

 

 

 

隔天一醒來時全身酸痛的要命,甩了甩頭才完全清醒過來。

......」我轉頭看了一眼時鐘,啊、七點半。

「啊!!!開學式!」今天要上課啊!

我馬上從床上跳下來奔向浴室,已經不管全身的酸疼,現在趕著上課才要緊。

急急忙忙的跑出門,雖然我知道已經來來不及了。

 

一路衝進校門,眼角餘光瞥見上頭寫著首爾貴族高校的牌子及一臉錯愕的警衛,正呆怔怔的看著我的光速。

呵,看來我這個學生遲到的很光明正大,很好啊,至少不是想趁著警衛不注意偷溜進校。

大步大步往禮堂的方向跑著,眼看著大門就在前方,可是卻是緊閉的。

「啊啊啊啊、要撞上了!!」一不小心煞車來不及,而且裡頭的人要是正在講話那麼我這樣的叫聲也聽不見吧。

不管了,就這個氣勢推門進去應該還好吧...而且我已經有減一些些速了哦。

 

砰──

 

我傻楞楞的站在門的正中間,看著台上和台下的人說話的聲音戛然而止。

臥槽、為什麼門這麼輕易就被推開了...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愣了好久才說出這麼一句話。

漸漸開始了窸窸窣窣的聲音,我不知道現在到底該前進還是就傻傻的站在那裡等著老師帶我到班級隊伍裡。

我猜金泰亨那個傢伙現在應該捂著臉心裡想著"怎麼會認識我"這樣吧。

勇敢的邁出第一步緩慢的往裡頭走去,這時候很痛恨為什麼我是一年A班的學生。

其他學生們一道道目光都朝我這方向看來,一直讓我很不舒服的是在排在最後頭的三年級的目光。

他帶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認識我?看過我?

 

哎呀、我都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快要被那些目光看出一個又一個的洞了!

能不能別看了啊!!!

我在心裡這麼吶喊著。

 

明明很短的一段路我卻像走了十年那麼長久,走到台上老師的正下方我很有禮貌的鞠躬再道歉一次,之後轉身入列排隊,很剛好的金泰亨那小子就在我旁邊。

他果然捂著臉...

 

「我就叫你不要玩太晚,這下遲到了吧...」他一臉嫌棄的看著我。

這也不是我的錯啊!要不是前一天晚上...

哦說到這個「這不是重點啦!我要跟你說昨天晚上...」我重重拍了一下泰亨的肩膀,一臉興奮的想跟他分享昨天晚上的豔遇。

當然我沒有告訴他我被上了的事情,畢竟他是單純的小孩。

台上老師還在口沫橫飛的說著,我們倆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回到了幾個小時前的情緒。

「所以你要我先回去就是找他搭話去了?」金泰亨瞪著大眼看著我,眼裡滿滿的不敢相信「結果呢?有成功嗎?

「當然有啊!」拜託,我是誰啊,會失敗嗎。

金泰亨滿是不屑的呿了一聲,還順帶用眼神鄙視了我。

我開始沉浸在當時和Suga聊天的情境裡卻突然想起什麼的突然問道「欸泰亨啊,昨天你離開的時候不是有人撞到你嗎,結果後來呢?

「哦、」金泰亨從滿臉的鄙視臉變得有點. .花痴樣?對,是花痴樣。

「那個人也是那個團體的Rapper啊,」金泰亨雙手十指緊扣著放在胸前繼續說「他跟我道歉說他走的太急了,所以才會不小心撞到我,還說他們今天也是開學日,也是首爾貴族高校的哦!

這麼巧?

「他是三年E班的學長!而且是熱音社的欸!」金泰亨越說越激動「欸雞米雞米,我們去參加熱音社好不好!

當我低頭還在認真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不知不覺台上報告的老師已經離開,二三年級的學生也已經退場。

各個社團的社長在台上介紹著自己的社團,很剛好的現在是熱音社在報告。

「雞米快看,那個就是那個人,他說他叫J-hope,就是不原因告訴我他的本名...」看著金泰亨有點失落的表情,我聳聳肩。

不說就不說,反正總有一天一定會知道。

我抬頭看著一頭黑色髮正在報告的那個社長。

 

「我們是熱音社,我是社長閔玧其,旁邊這個是很容易抽風的副社長」社長一說完這段話旁邊的副社長馬上就激動的一直喊道"我才沒有才沒有",好吧,閔社長說的是對的...

不過可以這麼厲害的一下就點出那人的特質,兩們個人應該是很要好的朋友吧。

 

等一下...這個人好像在哪裡看過...?

肩膀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拍我,轉頭一看發現是金泰亨還在很自我陶醉的越著花痴臉看著台上的那個副社長_J-hope

「雞米啊、閔社長說參加熱音社組樂團的話,就有機會可以代表學校出去表演和參加比賽欸,你真的不想要嗎?」他收回目光,突然很鎮定很鎮定的又說「而且J-hope哥不是跟昨天那個是同樂團的嗎?我猜你一定沒跟那個Suga留聯絡方式對吧,這樣你跟他就又有見面的機會了不是嗎。」

 

還真的被那個四次元的小子猜中了...

Call」我點了點頭答應了泰亨這個要求。

 

「有興趣的學弟學妹們,在等一下的社團博覽會直接找副社長填入社單就可以了。」台上的閔玧其社長說完後便走了下台。

 

我的眼神離不開他,就像昨天晚上我的眼神離不開Suga一樣的道理。

閔玧其,就那個社長,離開前看了我一眼,那樣的眼神我頓時覺得熟悉,可是他跟那個Suga完全天差地遠,光是頭髮顏色就完全不一樣,而且散發出來的那種感覺完全相反。

這個一看就是會讀書又會玩的資優生。

 

現場一宣布解散,金泰亨馬上拉著我直奔熱音社。

「你這麼快就要走了啊?」我們一到熱音社的攤位的時候正好聽見J-hope對著社長閔玧其這樣說。

J-hope哥,我來找你了。」金泰亨乖巧的打招呼,於是兩人同時轉過來看我們倆。

「哦是泰亨啊,來參加熱音社嗎?

「摁!」金泰亨重重點了點頭接著對著他撒嬌道「哥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

有的時候我很佩服金泰亨的撒嬌功力,總會讓人受不了然後答應他的要求。

就像現在...幾乎整個人都要攀到他身上了...

「好啦好啦、哥告訴你啦!」他一邊把金泰亨帶到一旁一邊說「我的名字是鄭號錫,你還是一樣叫我J-hope吧。」

「不不不~我要叫你號錫哥~

我將注意力慢慢拉回來,看著閔玧其社長用著一臉鄙視的臉看著鄭號錫,心裡大概已經嘲笑他N遍了吧。

突然背著包包的他轉過來看著我,著實被嚇了好大一跳,因為被他發現了我正在看他。

我們對視了好一段時間,最後我鼓起勇氣這麼問道。

 

「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他眼裡閃過一絲驚訝隨即消逝,那依舊面無表情的臉,讓我根本猜不出個所以然。

他一直不移開的眼神讓我越來越緊張。

 

到底,你是不是我猜測的那個人?

 

To Be Continued

 

 

 

噢耶來更新了AUA

這篇糖雞 某智旻就像笨蛋一樣噢顆顆###

不過為了凸顯閔天才單純旻的差別才做這樣的人設啦www

事實上爬雞米不笨的顆顆(被揍

 

要是想看短篇的話隨時歡迎留言反應#

沒意外的話就是一直更這篇了噢噢噢(摳鼻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