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掙開他頭也不回的跑掉,幻化成狐狸在森林裡用著他最快的速度去找南優賢。

而當他到了南優賢的家的時候,他正好要出門。

遠遠的看見一隻狐狸朝他衝來,南優賢心裡第一個想到的便是金聖圭。

「圭哥?」輕喚一聲後突然意識到自己和對方現在尷尬的關係。

在那一次和金聖圭吵架後,南優賢在回到家冷靜過後發現自己後悔了。

不管怎麼樣,現在的他們是沒有辦法挽回過去的任何一件事情,對於金聖圭的刻意隱瞞,不過是因為害怕失去自己而已。

並不應該給對方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可是這些話他哪拉的下臉說這些話。

 

看著直直衝向他來的狐狸,在稍稍拉近了些距離時看清楚,那不是金聖圭,是金明洙。

南優賢心裡頓時感覺到不安,非常的不安。

金明洙咬著南優賢的衣袖,把他往剛才跑來的地方拽。

「明洙?」南優賢的腳步跟著金明洙拖拽的方向走了幾步後問道「怎麼了?是圭哥發生了什麼事嗎?

牠鬆開口叫了幾聲,水亮的眼睛彷彿快要哭了出來。

金明洙見南優賢仍舊不清楚,只能變回人型。

而變回去的那瞬間,金明洙眼眶已經是滿滿的淚,用著極度哽咽的聲音求著他「優賢哥...求求你、求你救救哥啊!

南優賢一個踉蹌「你...你說圭哥他怎麼了?!

止不住的眼淚不斷順著臉龐流下「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被獵人抓住,現在哥可能會死掉啊!

聽見"",南南優賢不等著金明洙的帶路直接往森林跑去。

既然他都已經下定決心要和金聖圭在一起,那他又怎麼可以出事呢?

 

 

 

此刻金聖圭正無力的跪倒在地,低垂的頭一點生氣都沒有,從手臂上蜿蜒而下的血一滴一滴的低落,連他的力氣也正一點一滴地隨之散落。

「乾脆......殺了我吧......

南寶賢冷笑一聲「你怎麼會認為我會殺了你呢?」他走上前,捏著他的下巴逼著對方抬頭看著自己充滿著憤怒與仇恨的雙眼「我會讓你嚐到優賢當年的痛。

那種至親在眼前失去的痛苦。」

「別想...動明洙......!

金聖圭不甘示弱的眼神,只是讓南寶賢更加地想要毀掉他罷了。

「金聖圭,憑現在的你根本已經沒辦法動我了。」南寶賢不屑的笑了「而且你還是先擔心你自己吧。」

 

李成烈默默的看著一切,心裡卻甚是著急。

雖然他叫金明洙去找南優賢,但萬一剛好他不在...?或者是不肯來?!

緊張的情緒全寫在臉上的他被南寶賢看在眼裡。

 

就算自己最親愛的弟弟來了,也已經阻止不了了。

累積太久的仇恨,已經融入身心無法分離了。

 

南寶賢斜眼瞥見依舊被反手綁著的李成種,他只是冷冷地笑著,吐露出的一字一句,都狠狠地劃傷李成種。

「原本還以為你想通了呢,沒想到還是這麼容易被扇動。

你真的還沒想清楚你是什麼人嗎?

你和我們南家一樣啊。」

「我不想...一直以來我都不想承認!

我只知道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是聖圭哥他們陪著我的!

......

「那麼你也不能留呢,你」

 

「圭哥!!!

一陣喊聲伴隨著一道迅速的影子打斷了南寶賢想要繼續說的話。

如此熟悉的聲線,他怎麼會忘記。

他怎麼可能從來就沒有認出來過。

 

不疾不徐的帶上遮住半邊臉的面具,轉過身子面對著轉變回人形的金明洙還有

南優賢。

「哥!

聽見喊聲,金聖圭艱難的抬起頭,卻在看到南優賢時渾身一顫,就連呼吸也停滯。

那一聲圭哥,是不是說明著還可以像過去那樣呢?

而當南優賢再次看見金聖圭時,有好多好多話想要告訴他,想跟他說他已經不在乎了,他現在在乎的只是他們兩個人而已。

「優...」動了動嘴,發現就連說話的力氣都快沒了的金聖圭直接倒在了地上。

「哥!!!

抬手擋住了想要衝上前的金明洙,南優賢看著戴著面具的人,沒由來的感覺到熟悉。

即使隔著面具也能夠感受到他的冷笑。

使個眼神要李秀晶將金聖圭架起來而後笑的輕蔑。

異常冷靜的南優賢只是和他打招呼「又見面了?上一次在月圓之夜還不夠嗎?

南寶賢挑眉。

「就這麼想置他於死地?

「是。」南寶賢回答「因為他殺了我的親人們。」

南優賢頓了下也回答「圭哥也傷害過我的家人,可是我選擇原諒他。

因為我知道圭哥不可能會想要去傷害一個無辜的人,他一定有苦衷。」

「他會有什麼苦衷?!

南寶賢突如其來的喊道,情緒激動的連手都微微顫抖著。

氣氛越發詭異尷尬,南優賢看著越發熟悉的雙眼,心裡萌生一種眼前的人是他熟悉之人的念頭。

 

「優賢啊,你」

「為什麼你知道我叫優賢?

 

南寶賢將臉上的面具摘除,看著南優賢越來越驚訝的神情,無奈的苦笑。

他丟開面具,卻仍不丟開握在手上的武器,看著南優賢的眼神甚是溫柔「小樹。」

「哥...?......」南優賢幾乎不敢相信事實「你沒死?

「難道你希望我死?

「不是...」南優賢被南寶賢的反問嚇得連手也跟著搖了搖「只是真的很意外...

「意外什麼?」南寶賢歪頭。

南優賢閉上眼深深吸了一口氣「還活著啊,」再睜開眼時,眼底多了一絲堅定。

兄弟兩互相看了好一陣子。

要救金聖圭的想法沒有改變「哥,放過圭哥吧。」

 

李成烈趁著兄弟兩相認之時,先是把李成種鬆綁。

「抱歉了。」接著打暈了李秀晶接住了幾近暈厥的金聖圭。

金明洙看見這狀況,趕緊衝到他哥哥身邊,一聲一聲的呼喊。

金聖圭緊緊抓著金明洙的手臂,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站穩身子,他用著虛弱的聲音說道「一切...因我而起,

所以...應該由我結束。」

「都什麼時候了還說什麼結不結束的...

 

「放過他?」南寶賢提高語調道「你要我放過害得我們變成這樣的罪魁禍首?

優賢,你自己也是受害者啊。」

南優賢不確定自己這樣的選擇是對還是錯,甚至在自己內心的身處還是不斷質疑著自己,真的能夠放下嗎?

 

金明洙攙扶著金聖圭,感覺對方的體力的流逝「哥,我們先回去吧,回去療傷。」

他轉頭看了自己的弟弟一眼,看見對方不知何時手臂也被劃了一個傷口。

「不,我不能回去。」

金聖圭閉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再次張開時給人的感覺像是變了一個人。

一步一步堅定的走向南優賢,輕輕伸出手將南優賢護在自己身後。

「圭哥?

 

還記得,過去也曾經這麼保護過你嗎?

 

『少主。』

金聖圭用手護住了躲在他身後的南優賢,而眼前的人是從小時候就照顧著他的下人。

『不准動他。』他嚴肅的命令道,不大的手掌緊緊的握住南優賢的,感覺到後方的人害怕的一抖一抖的。

『少主,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那可是、南家的後代。』

此話一出,相握的手感覺到南優賢驟然的緊握,金聖圭斜眼看了一眼幾乎縮在自己身後的他回答『他並沒有傷害我。』加重了手上的力量,想給對方更多一些的安全感『所以當初安排要我動手的時候我就是千百個不願意。』

瞇起的雙眼透漏著危險氣息,使的對方不敢再回答。

『回去告訴想要監視我的人,說沒見著我。』說完後握著南優賢的手直接轉身離開。

 

 

還是想像小時候那樣保護著你,哪怕眼前便是你最親的親人。

 

「圭哥?你在做什麼?」南優賢疑惑的看著金聖圭。

 

就讓我結束這一切吧。

 

「南家差點被滅門,是我害的。」

 

「哥!

「不可能!

 

「明洙,還記得父親有一次支開了成種和我們說的話嗎?

突然被點到名字的人頓了一下,腦袋裡快速到回想著當時的記憶後微微點了點頭。

可那是跟這件事情有什麼關聯?

「當時父親告訴我們南家獨子的事情。

也就是你南寶賢。」

 

「年級輕輕便在獵人協會成了菁英,對我們將是最大的威脅,於是要決定要把南家剷除。

 

在那個當下,我拒絕了。」

話說致此,金聖圭停了下來。

「我就知道圭哥不是這樣的人。」南優賢最先反應過來急忙附和著,手緊緊的拽著金聖圭的手臂示意他別再說了。

事已至此,已經不想再讓他們牽扯進來了。

 

「可是我父親卻瞞著我們籌畫著一切,

而當我發現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在計畫執行的前一晚,金聖圭氣得幾乎跑去和他父親理論。

 

『為什麼?他們實質上明明就沒有傷害我們?!』金聖圭憤怒的一掌拍在桌子上,不負重擊的桌子出現了一裂痕。

他看著父親冷冷的態度,幾乎是快要抓狂。

『說話啊!』金聖圭再次吼道『為什麼總是要主動去傷害人類,最後才又怪他們對狐族抱有敵意。』

『聖圭,』沉穩的聲音響起,卻嚴肅的讓人畏懼『你還小,並不懂事。你不主動,但別人會。』

金聖圭愣愣地著他父親,最後選擇離開。

『既然您本來就要這麼做,那當初又何必找我與明洙商量這件事呢。』

 

隔天,金聖圭便一路尾隨著那些下人到了南家,但他早已並不打算插手此事。

他坐在樹上休息著,靜靜地聽著從宅內傳出的金屬碰撞聲,更聽見了似是孩子的哭聲。

過沒多久,周圍清靜了,人都退了。

金聖圭無力地靠著樹,心中泛起一絲自責。

明明自己就在這,明明可以阻止這個悲劇,明明......

但此刻,他卻聽見了哭的撕心裂肺的聲音,哽咽地喊著父母,哭得好似全世界只剩下他一個人。

金聖圭大概猜到了,那是南家刻意隱藏起來的孩子。

如今這樣......只願他不再作為南家後代活下去。

最終金聖圭還是跳下了樹。

 

那天之後他再回到狐族,回到他與金明洙的房間,卻開始收拾行李。

『哥?』金明洙疑惑的問『你要幹嘛?

『這個家,我待不下去了。』

此刻突然進房來的他的父親看見,也滿是震驚。

 

『金聖圭,出了這個家有種就不要再回來了!

『好!』金聖圭氣憤地回答『我不會再回來的,不管怎麼求我!

提著行李的他轉身便離開了,留下氣憤的父親即不明事情原委的金明洙。

而沒多久金明洙與李成種追出來的原因金聖圭也明白,卻沒有阻止他們倆的同行。

畢竟金明洙是他親弟弟,從小時候就非常的疼他,而李成種雖然是他父親派來說要監視他的,但他覺得,李成種只要待在狐族,總有一天,他也會有生命的危險。

 

 

「哥......已經夠了...」金明洙不敢相信原來在那個時候事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他從來就沒有也不敢過問,就讓他最尊敬的哥哥獨自承受著。

南優賢聽著又是感覺到心裡複雜得很,這不就是說明著金聖圭的見死不救嗎?

可是他也是有著他的身不由己不是嗎。

 

「可是後來我卻發現,那天並不在場的南家獨子,卻像是在報仇一樣的見到狐族便殺。

而那一天我會去見你,只是想和你談談,用和平的方式。」

「但是你弟弟似乎一點也不友善。」南寶賢回想起當年的那個場景。

是的,金聖圭一點也不想戰,但在他身後的金明洙眼底卻是滿滿的殺意。

「那是因為他替我們抱著不平,他根本不知道事情的所有真相。」

「那個時候......」金明洙拉著李成烈的手站穩了身子「父親曾來找過我,我告訴了他你打算去見南寶賢的事情,他便派了些下人,要...要我們去找他時將他包圍,然後殺掉......

「所以才會那麼臨時,然後讓優賢等不到我。」

南優賢顫抖的眼神望著金聖圭,突然被揭穿的真相讓他吃不消。

「但最後,」金聖圭緩緩後退著腳步,腳邊踢到了掉落的武器發出聲響「傷害到南寶賢,並不是不小心,

是故意的。」

 

「哥、你」

南寶賢皺眉,看出了金聖圭的謊言。

 

「到最後,我承認我有了殺意,但卻又聽見了南優賢你的聲音。」

「我的...聲音?

 

「本來已經對著他的要害,卻因為你我分心了,」愈發激動的語氣,金聖圭看向南優賢的眼神複雜而摸不透「我沒有辦法給他致命的一擊而無法剷除你們南家!看見南寶賢你倒在血泊中,我心裡有那麼一點的欣喜!

因為我能夠將功贖罪,重新回到狐族!

「說謊......」南優賢搖頭。

 

「你說的根本不是事實。」南寶賢冷冷地道出這麼一句話,眾人驚訝地望著他。

「當時你明明並不是想要傷害我,只是因為聽見了優賢的聲音,我倆都分了心,我來不及閃躲,而你也來不及反應。」

金聖圭眼角突然落下一滴淚,他搖頭「我說的就是事實。

你們南家,因為我的見死不救,而失去了雙親;因為我的自私心,而讓你受重傷。」

 

「不是的....圭哥,你說的都是騙人的對吧?!你才不是真的想要殺害我們,不然、不然你怎麼可能會和我...在一起......

「因為喜歡,因為愛,所以和你在一起,

那和這件事一點關聯都沒有。」

 

突然腹部傳來的一陣刺痛,低頭一看,卻發現鮮血已經染紅了衣服。

金聖圭愣愣地伸出手撫上那傷口,抬起眼看著金明洙震驚的表情以及南優賢不可置信的臉,嘴角微彎露出無奈的笑容。

伸出手想要在身體倒下前握住南優賢向他身過來的手,卻因為抵不住沉重而擦身而過。

「圭哥!!!!!」南優賢哭著將金聖圭擁在懷中,已經顧不了到底是誰下的手,只知道金聖圭的生命已經要走到了盡頭。

 

「對不起......」金聖圭虛弱的回答,沾染的血的手摸上南優賢的臉頰,想要幫他擦去眼淚,卻留下一道血痕。

「不要...你從來就沒有對不起過我什麼......

 

最終還是沒能告訴你事情的真相,不希望你受到傷害,不希望我們之間有芥蒂。

我自私的認為隱瞞對你來說最好的選擇,自私地認為我走了、離開了,你會過得更好。

 

「圭哥......不要啊...」南優賢緊緊的握住金聖圭的手,此刻他最希望的是那一刀,是由他挨的而不是金聖圭。

「我害了你們...間接的傷害,即便你對我有再多的喜歡,最終也敵不過在你心裡的恨,那怕...只有那麼一點......

可是如果可以選擇遺忘,那麼南優賢和金聖圭會因此幸福嗎?

他一樣姓南,是南家的後代;而金聖圭也依舊是狐族的少主。

 

「但是我...一樣......

深愛著你」

手無力地垂下,金聖圭閉上雙眼的那一刻,順著眼角滑落的是他的自責,他對南優賢的愛戀與虧欠,還有如釋重負的責任。

 

曾經在心裡不斷過著自己,如果一切能重新來過,會不會依舊選擇袖手旁觀。

金聖圭他不知道,因為要是他沒有那麼做,他會不會就不會遇見南優賢,但卻能換得南家的平安。

卻也只是暫時的。

 

南優賢抱著金聖圭哭,就彷彿當初失去雙親那般哭的撕心裂肺,仇恨什麼的他早就忘了。

 

 

 

南寶賢離開了協會,但他卻沒有和南優賢住在一起,雖然他兄弟倆依舊聯絡著。

 

而金明洙回到了狐族,也順理成章的成了繼承人。

對於金聖圭的死,他父親似乎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原以為他是個冷血的人,卻常常被金明洙撞見在夜晚時常聽見他父親的啜泣聲。

李成種跟著李成烈回到李家,卻不再接觸獵人協會的事,也依舊和金明洙保持聯絡著。

 

而對於南優賢,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

他沒有忘記金聖圭,沒有忘記過曾經發生的所有一切,但他不能往後退。

他知道如果是金聖圭的話,會叫他好好的活著。

 

南優賢看著小時候的照片,想起了小小年紀的自己對著他說喜歡。

長大後神情真摯地望著他說著愛。

即便現在只能看著照片回想過去說著想念,感情也不曾淡忘。

 

要是一切真的可以重新來過,南優賢會選擇在回想起一切的時候,不去和金聖圭吵架。

至少不會有這樣的結局吧?

 

THE END

 

 

 

 

我覺得好想哭啊TTTTTTTT

不是寫得太虐了

是結局的實在有夠匆忙潦草嚶嚶

但希望收尾是收的好的TTTTTT

覺得最後來是寫壞了

 

負評我準備好了(張手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