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次瀏覽賀文 _ 2

 

像是命運般的遇見。

 

用著自以為技術很好的技能,擺了一個小小的攤子。

手裡拿著的塔羅牌看起來很有架式,誰知道金力燦其實只是個菜鳥。

說穿了,他只是在練練膽子。

 

自學的塔羅牌占卜;隨意搬了張桌椅坐在街邊;不會特意招攬人潮無聊時只會滑手機。

重點是,占卜的費用是,

免費

因為他的功力並沒有那麼的深厚,而且最主要的目的也不是賺錢。

 

然而金力燦有個夢想,就是希望他可以成為預知未來的人。

在他身邊的朋友都已經被他用塔羅牌占卜過了,也很天才的要那些朋友們回報他算的準不準。

他的朋友之一鄭大賢表示:一半一半。

他的朋友之二劉永才表示:真是太神準了!

他的朋友之三文鍾業表示:一個都沒中......

「臥操這是怎樣?!」來自於金力燦當時崩潰的表示。

 

這天,依舊是孤獨冷清幾乎一個人都沒有,但是他注意到了。

從前幾天就有一個視線盯著。

是不敢上前來邀前占卜嗎?!

還是以為金力燦是個神棍?!

終於忍不住的他一抬眼,周遭其實根本沒人。

走了?

不。

他就近在眼前啊。

 

「喝!」金力燦驚呼了一聲,默默地抖掉了身上的雞皮疙瘩,換上招牌微笑一號表情問道「你好,占卜嗎?

......

耍什麼高冷,又不是冷都男。

金力燦在心裡翻了個大白眼吐槽到。

「先生?」遲遲等不到對方的回答,金力燦再次叫了一聲。

這次終於給了點反應了。

對方直接一屁股的坐在椅子上。

 

金力燦傻愣地看著對方的動作,心裡翻了無限白眼。

!不會講話嗎?!!!”

壓下怒火,金力燦依舊用著招牌微笑一號表情問「想占卜哪一類呢?

我他媽的看你說不說話!”

「戀愛。」

......

原來這小子沒有女朋友,我笑你哈哈哈!!!”

裝模作樣的點了點頭,並隨手拿起放在一旁的塔羅牌開始了占卜。

而在過程中,那個人眼睛好像都不酸一樣的直直盯著金力燦的臉看。

金力燦被看的不是很舒爽,但也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怕造成誤會之類的。

不著痕跡地搖搖頭,金力燦決定不管那麼多,要專心一致的投入在他的占卜過程。

 

......

「所以總結來說便是你的戀情,將會在幾天後開始迅速的發展。」

經過有些漫長的占卜過程,金力燦最後總結道。

對方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呃......不過啦、因為我塔羅牌是自學的,而且我幫我朋友測過都不是很準,所以......」金力燦想解釋,叫他不要百分之百的相信,但又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

「所以你要知道最後準不準?

「嗯?」金力燦表示他沒有跟眼前的這個人多說什麼,怎麼會知道他剛剛腦袋裡閃過的一絲念頭。

兩人沉默的互相看了很久,像是在放空,但其實各自在思考盤算些什麼。

 

「好啊,」金力燦最後說道「我們還可以順便做朋友。」在剛剛幫他占卜的過程,他發現,其實他跟自己還挺合得來的。

「方容國。」那人簡短的說道。

而此刻金力燦才注意到,他是地獄來的使者嗎?!說話的key怎麼可以低成這樣!

「我叫金力燦。」他拿了一張紙筆,寫下了自己的聯絡方式「這是我的電話還有Talk帳號。」

 

「那麼我們就是朋友了!」金力燦和善的伸出手,而對方也回握了。

 

 

接著幾天,都可以看見方容國的身影。

就只是陪著金力燦坐在攤位那,陪著他發呆,陪著他一起無聊。

然後他們聊天,很投緣,互相的好感度都很高。

而其實在認識了方容國之後,金力燦也曾說出他對他的第一印象,惹得對方是哭笑不得。

但也不得不說,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不代表著那個人的個性特質。

 

而後,方容國戀愛了。

是的,他的戀愛對象。

正是幫他占卜他戀愛運的金力燦。

 

金力燦的朋友之四方容國表示:

我老婆的占卜,怎麼可能會不準呢?!

 

THE END

 

 

 

用有點白癡又無俚頭(?)的方式去寫容燦好像是第一次呢xDDD

用這種文風寫的次數不多,大概一隻手數得出來xDDDD

每次寫這種文都可以邊寫邊笑wwww

笑自己怎麼會有這種頭腦想這些梗xDDD

 

 

態顏在此感謝各位的愛戴(鞠躬

沒有各位觀看的話根本不會有一萬次觀看次數

雖然BTS的糖雞比起其他CP更加的熱門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也可以多多欣賞其他CP

因為態顏一共飯了四團

會有四團的CP文

不過也是可以當成觀看小說那樣看過的

最希望的當然還是能夠留下痕跡

但是我不勉強的(畢竟我也當過潛水黨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萬次瀏覽活動便告一段落

幸運的話! 兩萬次瀏覽也會有活動的!!!

再次感謝各位,有你們真好TT

 

((於是今天被各種演唱會飯拍預覽閃到www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