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啊......

覺得無限惆悵......(咦

彷彿前幾天我還剛放寒假呢嚶嚶TT

誰曉得寒假就這樣過掉一半了嗚嗚TT

甚至有人都開學了呢(Nooooooooooo#

 

從開始放寒假後就是無盡的睡懶覺無盡的大掃除www

然後忙到過年又是從頭一次的忙碌唉...

忙購物忙顧年忙回外婆家忙『貝者』賺錢www(一路曲折啊ㅋㅋ

 

不過...在小年夜的凌晨發生的事情還是讓人覺得難過...

我可能不方便在這裡評論甚麼,但希望罹難者可以安息 R.I.P

 

 

昨天我突然有一種"怎麼已經二月了"的想法

有一種"好像很快又要暑假好像很快又要跨年好像很快又要過年了"的感覺

有一種"我還沒準備好要繼續但被時間逼迫著"的感覺

有一種"怎麼我就這樣長大了"的感覺

如果我身邊有個哆啦A夢,我會想要跟他借時光機,

好好看看未來的我會是怎麼樣。

我好害怕,未來

並不是我滿意的樣子......

(好吧我太容易多想了TT

 

 

痞客邦。

嚴格來說我也接觸了近三年之有。

從13年暑假開始的創作之路;

從那個時候認識的知音;

從那個時候慢慢累積的人氣、小粉絲;

從那個時候說"文章即食物"看個文都說成"吃文章",

從那個時候到短暫的關閉、之後搬家從零開始。

從那個時候,到現在。

想過繼續;想過堅持;想過放棄;想過擺爛;想過乾脆退出好了。

有人支持;有人轉身離去。

 

我想說,"謝謝"

一直以來,從最一開始到現在的不斷支持我的人,

就算是用最靠北的激將法讓我留了下來。

抑或是從現在開始,支持我,欣賞我文章的人,

如果現在沒有你們,也許我又會選擇放棄或者是退出。

一次一次寫著文章裡的一字一句,

我想到的不只是我對偶像的感情,

還有你們。

會想到"啊誰誰誰想要看甚麼梗""啊某某某想要看哪對CP""啊我好像還有一篇某CP沒寫,那是那個人點的文"

13年的暑假到現在,有人離開;有人留下,都是無盡的感激。

如果當初的抉擇;如果當初遇見的人都不一樣,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呢?

 

 

分隔線 

 

很抱歉把氣氛弄得很沉重...

但是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會更舒暢一些。

我感覺到了現在的我進入的低潮、倦怠期。

但存留在我手機備忘錄裡的一篇篇草稿,我不會忘記,不曾也不會刪掉。

 

謝謝看完我廢話連篇的人。

謝謝願意支持、願意欣賞我文章的人。

無盡的感謝,即便只是隔著文字、隔著屏幕,也會更加努力的去回饋各位給我的愛戴。

知音;朋友;路過;潛水黨。

정말 감사합니다.

 

『萬人氣點文活動會開始整離然後趕工的,請再等等吧TT』

態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永恆 態顏 Shan
    全站熱搜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