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圭最近晚上都睡得不是很好。

總是夢見那個夢,而且並不是什麼好夢。

而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好久,也已經影響到了他的生活作息。

 

「圭哥?」南優賢推開NIT咖啡廳的門,看見金聖圭一個人坐在角落,桌上放著已經涼了一半的咖啡正專注地看著窗外。

他走上前,半想逗他笑的用著誇張的姿勢順著他的視線往外看,發現他正專注於一棵樹的樹梢,看著幼鳥待在巢裡正等待著牠們的父母帶食物回來餵牠們。

南優賢靜靜地笑了,然後坐在金聖圭的對面,發出了細微的聲響。

「來了?」他收回視線,對上南優賢似笑非笑的雙眼。

南優賢輕聲答應,然後很順手的拿起桌上的咖啡抿了一口。

 

「優閒吶,一個人...住的還習慣嗎?

「普通囉,」南優賢聳聳肩,秒速回答道「就是沒了圭哥寂寞了點。」

「呿、又再花言巧語。」金聖圭嘴上吐槽,但打從心裡感覺到溫暖。

「嘿嘿、圭哥啊,到時候我Solo發行了,你可要好好支持呢!

「是是是」金聖圭敷衍的回答。

看著南優賢的笑臉,金聖圭反而不忍說不出口。

那個夢。

 

 

接著的連續幾天,那個夢依舊出現在每個夜晚,每個深夜金聖圭醒來時,汗水都浸濕了他單薄的T恤。

夢中的南優賢冷笑著甩開本來牽在一起的手,然後對著他說分手,說著令人心寒的話語。

而每一次他在夢中的反應都是一樣的。

哭著抓著他的手臂,哀求不要拋棄他,卻換來更加冷酷無情的眼神與對待。

 

金聖圭轉身去拿放在不遠處的手機,撥通了南優賢的手機。

『喂......?』剛睡醒低啞的嗓音響起,金聖圭懸在空中的心才稍稍放了下來。

「優賢啊......」不同於剛醒的低啞,是感覺哭過的帶著些許鼻音的叫喚。

南優賢瞬間就醒了,他迷迷糊糊的接起電話,並沒有看來電者是誰,原以為是打錯的,或是製作人半夜想到Solo專的新Idea,但卻出乎自己所意料──他親愛的小戀人在半夜打電話給他?!

「圭哥?怎麼了?還好吧?」他半坐起身,詢問道。

「我......做了惡夢...

南優賢下了床,單手套上了衣服及褲子,抓起鑰匙就往外頭走去。

「圭哥,等我,我去找你。」南優賢掛掉電話,坐上駕駛座,朝金聖圭的住處開。

 

金聖圭有些茫然的放下電話,轉頭看了一眼現在的時間,實在有點後悔剛才並沒有多想就撥通了電話。

他知道南優賢為了發行個人專輯是有多麼的努力及投入心力,都快要沒時間好好休息了。

為什麼這個時候還要無理取鬧呢?

側過身準備躺下,便聽見外頭大門開鎖的聲音。

接著是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南優賢有點兒喘,手抓著門把在平復自己的呼吸,帶比較平穩時,輕輕關上了門,朝著金聖圭走去。

他坐在床沿,一把將金聖圭摟進懷裡,一下一下像是哄小孩子那樣的輕拍他的背後。

金聖圭眨了眨眼,淚水漸漸溢滿了雙眼。

「沒事了,我在。」南優賢輕聲安慰,漸漸收緊環在他腰間的手。

 

「優賢吶...你不會不要我的吧...?」夾帶著滿滿的哭腔,金聖圭還是忍不住哭泣了起來。

「傻瓜、怎麼會這樣認為呢?

 

太過真實的夢境,太過頻繁的次數,金聖圭本來也是不相信的。

第一次夢見醒來後,金聖圭指愣愣地看著天花板,心裡想著他怎麼可能這麼對我

 

一下一下輕拍著背後,南優賢感覺到他逐漸平靜下來的情緒。

「所以圭哥可以告訴我做了什麼夢嗎?」將埋在自己胸膛的臉捧著與自己對視,對方泛著淚光的雙眼透著柔和的月光,夢幻的彷彿身處夢境。

「夢到了你向我提分手...夢到了你說我很噁心......夢到了...」你把我推開,狠狠的。

南優賢噗哧一笑,換來金聖圭憤怒的小粉拳捶打。

「圭哥你也太可愛了、」南優賢笑著道「當初我們在一起時我就曾經告訴過你我不會拋棄你的。」

「誰知道你會不會變心啊......」金聖圭嘟嚷著推開南優賢的懷抱,欲縮回被窩裡。

南優賢一把抓住他「我不會的。」使了勁讓金聖圭重心不穩的重新導回他懷裡「我愛著你是不變的事實,不會因為我們是同性而感覺到噁心。

圭哥啊,那只是一場夢而是,是虛幻的。

你需要記住的就是,我愛你。

那才是事實。」

 

俯身附上因為深情的告白而傻愣住地的人的雙唇,只是單純的觸碰,想給對方一些安心的感覺。

「一定是圭哥太累了,所以才會胡思亂想。」

......」金聖圭垂下眼不發一語。

「好了、睡覺吧,」南優賢捱著金聖圭重新躺在床鋪上「有我在圭哥就不會再做惡夢了。」

他閉上眼睛,將金聖圭圈在自己懷裡開始呼呼大睡。

金聖圭則是一直盯著那人精緻的側臉。

 

「我們優賢......真是辛苦了呢。」

 

 

從那天後,金聖圭就和那場夢說再見了。

手機音樂正撥放著南優賢的首張Solo專輯的主打歌。

 

金聖圭撐著頭,看著等等主持的台本,淡淡的笑了。

 

 

他們還在一起呢、還相愛著呢。

只要那都還是真實的,管他夢見什麼,它終究只是一場虛幻的夢境。

 

THE END

 

 

 

呃這文www

是在南木出Solo後沒多久就寫的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還沒發出來www

反正總之剛好(#)這發完我的庫存也沒了(掏口袋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撒花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