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其實也只是短短的小小的心得。

 

20160110_001243    

 

每次坐小巨蛋的椅子腳都痛到像是要抽筋那樣。

今年比去年更晚,但堅持看到最後真的值得。

也沒有在孩子們一唱完就先走真的算前進了很大的一步。

最後謝幕看到拆開紅包後泰亨中了大獎之一的發懵的臉,

真的,真的萌翻。

 

而他們出現我喊最多次的就是柾國和泰亨,再來是玧其跟智旻。

真的,真心的喊,全力的喊。

肚子餓了依舊喊。

喊到我狂咳,到最後甚至有小小的想吐,因為肚子是餓的。

RUN時,智旻和泰亨的小露香肩,

柾國因為拿mic而沒辦法完全脫下的外套,

以及쩔어時像是一鏡到底的爽快感,

那種除了鏡頭take到的成員以外的一舉一動,

一清二楚。

 

對於自己的第六感以及預言,

真的,我不能夠再更驚訝。

被我說中會唱三首,第三首還是쩔어的那種預感。

是 要 不 要 那 麼 準。

 

嘿,擁有革命情感的妳。

我們說好了一起衝場內,我們辦到了,雖然都不是各唱。

但一起陪著我當迷妹的妳,謝謝妳,有妳真的很好。

說好了,下一次,再約。

說好了,如果我可以,一起衝各唱。

20160109_164858  

((順便玩猜猜哪個是我wwwww

 

每次在外場幾乎漫無目的的我們這次完全的成長。

而在前一天我努力的做出了這板子也真是絕了。

20160109_130319  

我參考了好親辜的意見,放了 一張黑圖。

我真的很手下留情了。

有人放泰泰的黑圖滿滿der呢,雖然後來那位姐姐(應該是?)看到我小小的板子也是嚇了一跳。

還有人看了一眼默默地笑了

是 怎 樣 ! 讓我好害羞啊(欸#

 

回到家後,不斷repeat的RUN、쩔어、 I NEED U

心裡滿滿的都是你們。

방탄 쩔어 사랑해요......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樣棒的表演。

정말 감사합니다......

 

((我不會說我胃到現在還痛痛的,而且還沒洗澡wwwwww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