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要在外面站多久,朴智旻。」

被點到名字的小孩脖子一縮,硬著頭皮打開了門進到房間內。

27日彩排的時候閔玧其和金泰亨在他面前暈了那一下,他整個人都快要被嚇的跟著暈眩了。

雖然事後演出都被取消了,剩下的的成員加上他一起上台和阿米們說這個消息時,台下一陣驚呼,開始哭的哭,難過的難過,害的他也好想跟著哭出來。

回到韓國接受精密的檢查後說沒有大礙,他才放下心中的那一顆大石頭。

 

而為什麼他會站在房門前不敢進去?

先是他一直圍在金泰亨身邊,關心他照顧他,因為是同年的親辜,所以對他的照顧更加無微不至,但暈眩的可不只金泰亨一個人而已啊。

當朴智旻意識到他似乎忽略的誰的時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閔玧其從回到韓國後就常常待在房裡,在休息嗎?

誰知道。

所以朴智旻站在房門前不敢敲的原因便是害怕要是他的玧其哥在休息,然後被他打擾,他大概又要對著朴智旻生氣一陣子了吧。

 

閔玧其好笑的看著朴智旻彆扭的走進房。

「把門關上。」

閔玧其的命令,朴智旻哪敢不聽,迅速關上門後依舊站在原地。

「過來。」

像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朴智旻現在似乎很害怕的他玧其哥。

......玧其哥...你怎麼知道我一直站在門口啊?」在他面前站定後,朴智旻決定勇敢提問。

閔玧其冷笑一聲「透過門縫看見有片陰影,我會不知道有人站在那。」

「那你怎麼肯定那個人是我」

「因為我就是知道是你。」

朴智旻安靜下來,雙腳併攏的坐在床沿像是被大人臭罵一頓的小孩。

就這樣坐了很久,當朴智旻想要起身時卻發現肩膀上傳來一個重量,腰間也環上了一雙手。

「別動,」閔玧其的聲音從朴智旻的肩上傳來,還有點悶悶的「讓我靠一下......

一直以來閔玧其不斷的寫歌,是為了要讓他們這個組合走出自己的路,在發花樣年華以前都只是普普通通的知名度而已,可在花樣年華pt.1出了之後一瞬間變的火熱,閔玧其每次在舞台上靜靜的看著獎杯笑,不只粉絲看在眼裡,朴智旻也看在眼裡,只是在舞台上從沒好好的抱著他輕聲道個謝,回宿舍後又是練習又是寫歌讓朴智旻沒有了好好的和閔玧其相處的時間。

因為閔玧其是隊裡第二大的,但一般來說金碩珍起不了什麼作用。

所以閔玧其一直以來的神經狀態都是很緊繃的。

 

朴智旻抬手輕輕的搭上閔玧其環抱著他的手臂,一下一下的拍著,像是在哄著小孩子入睡一樣的緩慢輕柔。

耳邊的呼吸逐漸平穩,朴智旻臉上揚起笑容。

「辛苦你了呢,玧其哥。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防彈默默的付出,我其實都看在眼裡呢,只是你實在太忙了...

似是自言自語,朴智旻不怕閔玧其聽不聽的見這些話,他只知道如果現在不說,可能又要等好一段時間後才又有機會了。

「一直以來不斷的奔跑著的我們玧其哥也該好好休息了,就算是超人也是會累的呢。

不要讓阿米們擔心就是該好好休息,反正方PD也決定讓我們休息一小陣子。

我們玧其哥一定整天都躺床吧嘿嘿。」

朴智旻笑了笑「玧其哥...對我來說是一種比阿米來說還要重要的存在啊...

沒有玧其哥努力的寫歌就沒有阿米,如果沒有阿米防彈可能就......

不對,如果沒有阿米,玧其哥可能就不會很努力的寫歌了。

所以玧其哥一定不可以倒下!

 

環在腰上的手突然收緊,朴智旻原本想忍住的淚就突然間的潰堤。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幫你分擔這些責任.........

「傻瓜。」閔玧其抬起頭把那小孩的臉轉過來面對著自己,指尖輕輕的擦去他臉頰上的淚。

「誰說你不能幫我分擔的。

你只要唱好我寫的歌就好了。」

 

朴智旻重重的點頭。

有,他努力的唱好了。

至少在RUN的那個高音他唱好了...!

 

他胡亂的抹去自己的淚,用著幾近嘟嚷的聲音道「還以為我的肩膀可以成為玧其哥能夠靠著休息的地方...結果卻...

閔玧其站起身,帶著笑容伸手揉了揉朴智旻的腦袋「有啊,我有休息到。

 

只是你太吵把我吵醒了。」

 

「玧其哥!!!!!!

 

THE END

 

 

 

好久不見的糖雞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依舊甜甜的萌萌的,看來糖雞的設定就這麼定型了##

現實向的文好像很久沒寫了

實在是因為這次這兩隻嚇我好大一跳啊!!!

差點就要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了,整個人狀態都不是很好了 !

還更文說什麼自己是SuperMan

沒錯我就是在講你金泰亨!讓你在文裡躺著也中槍!!!

 

爬雞告訴玧其的那段話,其實也算是我想告訴玧其的。

真的很謝謝總是燃燒生命的作曲,不只玧其,南俊也是,號錫也是,大家都是。

如果你們沒有堅持走自己的風格,大概,我也不會飯上你們吧。

畢竟你們的風格跟無限實在差的有一點多,雖然和兔子差一點點#

 

這篇寫了很多我的心聲,真的。

高音那點也是。

我不會說我第一次看RUN的舞台時被爬雞的那個高音飆的起雞皮疙瘩了

進步好多啊 ! (點頭如搗蒜#

 

這禮拜更文就獻給糖雞了米安昂(逃#

 

((在這兒我要碎碎念一下子# 上一篇der活動希望可以踴躍參加啊TTTT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