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Hyun Jae _ 遺物

 

 

劉永才拍了拍手上的灰塵,環顧了四周,大包小包及紙箱擺滿了整個屋子。

「啊!還有一個地方沒整理。」

劉永才從地板上爬起來,走向電腦桌旁的櫃子走,他席地而坐,開始翻箱倒櫃的把東西都搬出來整理。

 

他要搬家了。

 

劉永才說,他只要繼續待在這個地方,總有一天他會撐不下去。

 

「明天就可以搬了。」劉永才拿著手機躺在床上說道。

『不會太快了嗎?你昨天才找好房子。』金力燦充滿關懷的溫柔嗓音從電話另一頭傳來。

「力燦哥,你不是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急。」

這句話成功的堵住了金力燦的嘴,他沉默了三秒鐘後回答『我再跟容國說。』

「嗯,麻煩了。」劉永才本打算掛了電話,但又突然間說「謝謝哥,沒有你們的話...我真的不敢想像現在的我會是什麼狀態。」

『別想太多。』

 

劉永才掛了電話後爬起身,走向裝箱的東西旁再次確認沒有遺漏東西。

他隨手拿起一個盒子,卻因為沒有關緊的蓋子而灑落了一地。

一個清脆的聲音傳入劉永才耳裡,他轉頭看向聲音來源。

 

是那天鄭大賢打算送給他的一對陶瓷娃娃,小小的,上頭勾著閃閃的戒指。

劉永才捂著嘴,想哭卻發不出聲音。

 

 

那晚他最愛的人說要去應酬,所以會晚回家。

劉永才在家裡等了很久才等到他回來,沒想到在他出門迎接時居然看見他從一個女生駕駛的車子上走下,手上提著一袋精緻的紙袋。

劉永才站在門口沒有上去迎接,卻看見那女人竟跌進了鄭大賢的懷裡,而他空著的那一隻手,摟著那女人的腰。

他愣了下,然後轉身走回家裡。

 

"為什麼你和那女人摟摟抱抱?"

"你看見了?"鄭大賢一進門放下手中的東西後便聽見劉永才帶著憤怒的語氣詢問著"才才,你聽我解釋"鄭大賢伸手想要拍拍劉永才因憤怒而一抖一抖的肩膀,卻被他一掌拍掉。

"你還要解釋什麼?我要聽你解釋什麼?你每一次只要做錯事情了總是顧左右而言他,我要怎麼相信你?"劉永才眼眶泛紅,直直盯著鄭大賢慌張的雙眼。

"從我們兩在一起後每天我都在害怕,害怕哪一天你告訴我你其實根本就不愛我"

 

"可是你對我越來越冷淡的態度,讓我感覺到非常的不安..."劉永才任由眼淚在臉上放肆,他看著鄭大賢的臉因淚水而逐漸模糊。

"那女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站不穩才不小心跌到我身上。

還有才才啊,我怎麼可能不愛你呢?"鄭大賢伸手抹去他的眼淚。

劉永才揮開鄭大賢幫他擦去眼淚的手,然後轉身衝出去。

"永才!!!"

 

鄭大賢反應不及,慢了幾秒鐘才追出去。

大街上鄭大賢尋找著他的身影,忽然看見劉永才頭也不抬的就想穿越馬路。

遠遠的鄭大賢看見一輛車子逼近,顧不上其他,鄭大賢衝上去一把推開了劉永才略為瘦小的身板。

 

劉永才被推的跌坐在地,煞車聲及喇叭聲在耳邊刺耳的響起,回過頭才發現推開他的不是別人。

正是鄭大賢。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還是必須接受事實。

但劉永才只要在這他們吵架的空間多呆個一秒鐘,他就感到非常痛苦。

他後悔當初的任性,使兩人從此分離。

 

劉永才撿起了那陶瓷娃娃抱在懷中。

放在盒子內的卡片成了遺書,成了鄭大賢要對他說的最後一段話。

那禮物,成了鄭大賢要給劉永才的遺物。

 

"才才啊,前陣子公司比較忙,沒有太多時間陪你,讓你一個人在家裡無聊真的是對不起。

 今後暫時不會了!!!

 這禮物,就送給你當補償,愛你嗷

 ─你的老公大賢"

 

 

STORY  is  NOT  OVER...

 

 

 

一開始我的設定是亞東,但因為卡卡卡,而且我是先寫有靈感的篇,

所以他算是倒數幾篇才完成的,最後也才緊急把CP改成賢才。

遺物要是什麼東西我也是想了很久,本來想要只是一個飾品,但實在有點困難,於是放棄www

最後決定就是一個簡單的擺飾的物品。

當然毫無疑問上面勾著的是他兩愛情的象徵,是戒指啊!

雖然簡單但含義匪淺,更容易給人深深的悲痛。

總覺得像這樣"情侶之間簡單的吵架然後很灑狗血的被車撞"這樣的劇情實在是超級老梗

嗯不過"一方死亡30題"這樣,難不成會有30種死法嗎(乾你滾#

 

 

敬請期待下一篇♥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