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對妳來說,跨年這種活動就是在家裡守直播的日子。

因為和妳在一起的他是位偶像啊!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年他居然提出與妳一同跨年的邀請,但有年末行程的他要怎麼與妳一起度過呢?

「就去待機室等陪我啊~

「那這樣子是有什麼意義啦!」妳翻了一個白眼回應道「還不如待在家守電腦,還能看到其他歐巴的表演...」妳小聲的嘀咕著。

「什麼?! 妳有我了居然還想要看其他歐巴的表演,我哭給妳看哦!」他幼稚的回應把妳給逗笑了。

「好啦好啦,就去後臺陪你啦。」說完,妳還摸了摸他的頭頂,像是在寵小孩子一般的微笑著。

 

到了那天,妳悄悄的溜進了後臺,也成功的找到了他所屬團體的待機室。

一開門便看見造型師姐姐們忙碌的身影,還有幾個躺倒在沙發上補眠的成員。

妳張望了一下好像沒有看見他的身影,但也是踩著腳步進去了。

「哦!妳怎麼來了?!」其中一位成員發現了妳的存在,驚訝的問道。

「啊...因為他」

「是我邀請她來的呦~

妳的肩膀上突然傳來一陣重量,回頭一看發現是他剛好回到了這裡。

妳回頭衝著他笑了笑,然後他便領著妳去找位子坐下。

 

你們趁著空檔的時間聊了天,隨著時間的走動,他也必須要上台去表演。

妳笑著目送他上台,也給了他打氣,頓時整個待機室裡只剩下妳一個人。

突然感覺到有些沮喪的妳,同時也覺得很累。

妳很喜歡他沒錯,但每次有節日或是只想單純約他出來都有一定的困難。

一陣心酸湧上,妳甩甩頭想要把那些混亂的想法甩去。

在不知不覺中,妳進入了夢鄉。

 

當你再次醒來時,待機室裡依舊冷清,但這次卻多了他。

「醒了?

妳點點頭「其他人呢?

「各自回去了。」

「你們表演完了?

「嗯。」

「那倒數呢?

「也結束了。」

聽見他的回答,妳先是愣了好幾秒,才崩潰的喊著「啊啊啊!我居然睡著了!你也很過份,居然不叫我起來!!!

妳氣憤的捶打著他的胸膛怪他。

「看妳睡的那麼熟,我也不好意思叫你啊。」他微皺著臉承受著妳的捶打「而且公司說明後天都沒行程,讓我們自由活動啊。」

聽見後面這句話,妳停下了動作抬眼看了他。

「妳想去哪裡玩?我帶妳去。」

妳眼眶含著眼淚撲進他懷裡「好喜歡你......

他一下一下的輕輕拍著妳的背後,回應道「我也是。」

 

THE END

 

 

 

 

好的態顏最近懶惰了快要一個月了。

雖說是沒有靈感,但每次只要一到星期五時,我總是會想到"啊乾,我又沒有更文了("

 

隨著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下學期將會忙碌到一個爆炸,尤其是56月的時候(

那個時候說不定又要神隱(雖然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不過在那之前,我也是會努力的生產我的新長篇的!!!

First Person結束就開始生產的# 到現在只完成第一章也是挺悲劇的TT

還有就是一直在說的聯合文,確切開更時間也還沒決定,但是也快了啦~

 

再來呢,就是Idol&Fan的這個系列啦~

當初很紅的防彈小段子,到現在似乎很少看見了(?

而且當初因為我看了很多也私藏了很多www,所以想嘗試寫寫看,

但我在想"如果小段子只寫特定偶像的話不就被侷限了?"

每個人心裡多少都會有一點幻想。

寫出這系列的第一篇是跟演唱會有關的,那個時候想起了一件幸福但有些可笑的事情,所以寫了出來。

那個時候我是想著優賢寫的,但文章裡卻連一個字也沒有提到對方是誰。

我希望我寫的Idol&Fan這個系列,可以讓讀者親自去體驗故事中""的感受,有些寫實,有些虛幻,能夠更深切的體會到迷妹的心聲。

雖然可能還是有點落差,也需要再改進。

 

好的好的~

2016年就要這樣結束了,在倒數著3 2 1時,不要忘記愛自己、愛家人們、愛朋友們、愛歐巴們。

多為自己努力,為自己負責,不要留下遺憾嗷(欸跑遠了#

態顏就先道聲跨年快樂~元旦快樂~~~

 

久違的更文,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噢♥

態顏16.1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 粉絲 小段子
    全站熱搜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