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以後的我還在想著,倘若我們能夠不需要承受輿論間的壓力。
那麼現在的我們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近日以"Young Forever"回歸的防彈少年團,再度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官方俱樂部會員人數仍然直線上升」
閔玧其把電視關掉,阻絕了播報到一半的,有關於他們的新聞。
回過頭閔玧其繼續對著作詞本塗塗畫畫。
浴室的門輕輕的被打開,朴智旻探出頭來,然後慢慢的往有閔玧其坐著的沙發移動。
對方無動於衷,依舊專心於作詞。
朴智旻瞥了他一眼,伸手想去拿電視遙控器,突然的卻被阻止。
「沒什麼好看的,我剛關。」
朴智旻悻悻然的放下遙控器,縮起腳整個人都窩在沙發上,拿著手機開始準備使用。
閔玧其伸出一隻手搭上朴智旻的肩,朝自己的方向帶。
剛洗完澡體溫還溫熱溫熱的直接接觸到閔玧其細嫩的肌膚,以及一陣一陣若有似無散發出來的淡淡沐浴香,讓他表面上看起來仍認真於創作,但事實上心已經全然飄走。
然後朴智旻就安安靜靜的靠在他身上滑手機。

畫面跑過一則又一則的訊息,朴智旻的眼神突然黯淡了下來。
最後他停在了一個畫面。

「這是什麼?」閔玧其低啞的嗓音突然在他耳邊響起,嚇的朴智旻好大一跳,趕緊將那畫面關掉。
「沒、沒什麼。」朴智旻慌張的模樣及語氣出賣了他試圖想要隱瞞些什麼的事實。
但他也沒有戳破。
「發生了什麼事的話,一定要告訴我。」
朴智旻垂下眼睫,低聲的回了一個嗯。


由於這一次的回歸再次在韓國娛樂圈造成大轟動,所以是通告、簽售會及演唱會接踵而來,休息時間是少之又少。
在結束了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後,朴智旻沒有與大家共同歡樂,而是直接回了他的房間。
而閔玧其只是看著朴智旻有些反常的舉動悶不吭聲。

當閔玧其回到飯店時,朴智旻已經蜷縮在床上休息了。
「智旻,你怎麼了,這兩天你很反常。」
他緩緩睜開眼沒有回應。
閔玧其嘆了口氣,將他撈了起來抱在懷中。
「玧其哥...想要你......」


如果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一定要承受的是輿論的壓力。
那麼最後將我們都擊敗的,不是不夠一致的我們的心,而是那些流言蜚語惡意毀謗的散播。


由金南俊帶頭,田柾國墊底的七人行。
公司好不容易讓了一天假,他們七人一同去到了街上逛逛。
朴智旻依舊有些悶悶的臉,就連全隊最吵的金泰亨都發現了,但仍然沒有人知道原因是什麼。

很快的,周圍就逐漸圍起了粉絲。
「哥,我想逛那店。」田柾國指著一家服飾店道,然後就全走進了那間店。
只有朴智旻一人站在門口。
「智旻哥不進來?」
他搖頭「不了。」
在外頭站等了約10分鐘左右,他看見了一群似乎只是初中生的女孩兒們走來。
「啊啊、是玧其歐巴!!!!」
朴智旻的臉漾起了一絲不自然。
「智旻。」朴智旻回頭看見了閔玧其先走了出來,走到他身邊欲牽起他的手。
而朴智旻卻閃開了。
然後面露驚恐的看著那群女生中有人氣勢洶洶的朝他走去。

"啪-"

閔玧其錯愕的神情,還有朴智旻驚訝又恐懼的雙眼。
「離玧其歐巴遠一些!每個每個都說你們倆是CP,是絕配,你還真的不要臉的人的跟他在一起,難道不會覺得丟臉嗎?喜歡自己的同隊的哥哥你噁心不噁心?」

一段又一段莫名奇妙的話,兩人都無心再聽。
只直到最後那個妹子最後被同伴拉走。
但口中辱罵的話依舊一字不漏的傳進了朴智旻耳裡。
對於私底下真正在一起的他們倆,無非是一個震撼彈。
而閔玧其不是沒看過那女孩。
是最近才喜歡上他們的,私生飯。

然而,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在幾個月後的報紙上。
聳動的標題,震驚了整個韓娛圈。

"驚爆隊內戀愛,防彈少年團全體成員退出演藝圈?!!!"




腳邊傳來磨蹭的感覺,我抱起了在腳邊撒嬌的小貓,坐在公園旁的座椅上望著天空,想著那些我們努力在實踐自己夢想的那些日子。
想起那些苦及甜,想起那個疼愛著我的你。

「糖,我們回家去了。」
「喵~」

 

THE END

 

 

 

很抱歉臨時的更文。
我說好了在我實習的期間是休息停更的狀態,
但因為這兩天我知道了一些些事情,
而有感而發。
(無論如何感謝四路帶給我的靈感。)

發生在這幾天的那件事情,知道或不知道,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防彈爆紅,阿米暴增,互嗆事件,二改事件,素質降低等等。
請容許我說的很直白,
也抱歉在文章中表示的明顯。

最近我想離開的想法越發濃烈。
不是孩子們不好,而是粉絲的行為真的讓我忍無可忍。

不論最後我的決定是留,還是不留。
我依舊不會放下對他們的喜歡。
就宛如文中智旻最後抱著名為"糖"的貓離開了公園,
即便離開了即便沒有在一起了,也不會放棄喜歡。

還有一些意寓,交由你們去領悟。
有些話,若是說的太過明白,那也不妥。


(繼續滾回去專心實習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