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這裡是態顏。

我要來稍稍說一下近況......

 

終於,長達兩個月的實習終於是要結束了(灑花

兩個月不長不短的時間發生了一些事情,在這裡我有幾點說明。

 

1.

在實習期間,有臨時更文過一次── BTS _ 糖雞 _ 似愛非愛

雖然事情過了一段時間了,我也思考得差不多了,

留下是留下了,但有些事情改變了。

如果用文字表達的話可能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放心吧

防彈的文,一樣會更,但是次數頻率會減少。

不是不愛了,是該放手一些。

給一點距離,多一點冷靜。

 

2.

雖說實習結束了,但正確恢復更文的時間還不確定。

最近私事有點多心情有點差。

不過可以放心的事我手機理備忘錄的文稿一直都有在更新。

不管是聯合文還是新長篇。一直腦補一直維持靈感,相信一定離CB日很近的!!!

 

3.

前陣子我IG把公帳跟私帳分開了。

→→IG帳戶請點這←←

基本上我公帳沒啥在更新,要是你有本事找的到我的私帳的話就歡迎來追蹤我私帳(欸www

不過建議私帳要追請三思wwwwww

 

 

 

嗯...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我也要趁機來個小告白一下。

 

在我踏入飯圈後約半年就踏入寫手圈。

一路上跌跌撞撞,有人留下有人離開,我逼得自己看得開一些。

從13年暑假到現在第一次有了倦怠期,第一次覺得寫文好累,第一次覺得待在飯圈好累。

嗯...不過為了你們,我不會想著要退出。

因為現在你們就是我的牽掛♥

 

謝謝喜愛我文章的人,即便是留了一個少少的言,

按了一個小小的推,

衝了一個小小的人氣,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推力。

真的非常感謝。

態顏 16.09.26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