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金泰亨。

我想,如果從要我說到現在過的最幸福的日子,就是現在了吧......?

 

那天晚上彷彿韓劇男女主角般浪漫的相遇,我一直以為那是演戲才會有的橋段。

 

「不好意思,不小心撞到你了。」他開口向我道歉,我也是對他微笑沒有多做任何反應。

畢竟是智旻帶我來的,我對這樣的地方完全不熟,會發生什麼事情根本無法預料。

聽完他的道歉我轉身就想離開,沒想到他居然跟在我身後。

「你也是要回去?」好奇心驅使我開口問了他一句,沒想到他回了我......

好多句。

「噢對啊哈哈哈哈哈,我表演完了要趕快回去了,明天是我的開學日呢,要趕快回去才行...雖然現在也不早了哈哈哈。

不過我看你也還很年輕呢,應該還是學生吧?

是大學了嗎?那我可要叫哥呢...

可是看起來又比我還年輕?

你是幾歲啊,讀什麼學校?

 

我瞬間感覺到了滿滿的後悔,為什麼我要和他搭話呢?!!!

 

「嗯......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回去的路上聊了很多,也發現其實他就是一個很多話的人。

既然是同一間學校的學長,那麼認識也無妨啊。

 

 

然後我參加了學校的熱音社,只因為號錫哥是那個社團的副社長。

我和號錫哥,智旻和玧其哥,我們感情各自都很好。

但是今天一整天都看著智旻悶悶不樂的,我忍不住問道「我說你,到底和玧其哥怎麼了?

就像是失戀的人,身為兄弟的我看見他這個樣子,心裡實在不好受。

我知道這陣子智旻的喜怒哀樂是因為什麼,所以他和玧其哥鐵定發生了什麼事。

當我正要逼問他到底時,教室外頭卻傳來了,他的呼喊聲,我對智旻說了一句晚點去他家好好的談談便匆匆離開了。

 

我跟隨著他的腳步來到了停車場。

「號錫哥我們去哪呢?」我接過他遞給我的安全帽邊戴上邊問。

「去了就知道了。」

我坐上機車,靜靜的看著他發動然後啟動,向著我不是很清楚的地方。

 

一路上不是很慢的速度,讓我不得不抱緊了號錫哥的腰,雖然害羞的很。

 

直到到了目的地的急煞,讓慣性帶著我整個貼上了本來還刻意隔開的他寬闊的背。

「到了。」

我下車,拿掉了安全帽,一臉茫然環顧著四周,他伸手指了指我身後要我轉身。

照著號錫哥的指示轉過去,屬於夕陽的橘紅色光芒照上了我的臉,有些刺眼的瞇起眼。

正要抬手擋住那陽光時,卻被另外一雙不屬於我的手搶先一步檔著。

「號、號錫哥?

「抱歉,如果再晚一些來,太陽就不會那麼刺眼了。」他有點抱歉的說道。

我搖搖頭表示沒關係。

就著這個姿勢定格了大約十分鐘,他才慢慢把手放下。

比剛才更加橘紅的夕陽,卻一點也不刺眼的柔和的照在身上,街道上已經點亮的路燈由高處往下看形成了一條條銀白色的線條,雖然不是很明亮但確實也成功的點綴了被橘紅光芒染色的大地。

「好美...」我邊感嘆著邊往前走了幾步,號錫哥則摘下了從剛剛就還戴著的安全帽下了機車。

「這是我前幾天才發現的地方,不管是傍晚的夕陽,還是晚上的夜景,都很美呢。」他說道「我發現這個地方後,我第一個想分享的人就是你,我當下的想法是"我一定要和泰亨說這個地方",並且帶他來。」

我看著遠方,靜靜的聽他說,突然有一隻手搭上了我的腰間。

「我想,乾脆就成為只有我們兩知道的秘密基地吧。」

有股力量將我帶往了號錫哥的方向。

「泰亨,從第一次看見你我就覺得你是個很特別的人。

我承認那個時候和你談話是想搭訕你,也曾經認為你是個很隨便的人,但在我和你多相處了幾次後發現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

你是很單純但不笨的人,」

「號錫哥!」雖然眼看著我是要被號錫哥告白了,卻突然出現了""這個字眼,讓我忍不住的發出了抗議聲。

他只是摸摸我的頭要我冷靜「我原本以為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也以為就算你加入了熱音社之後我們的交集也不會多更多,

但那都是以為而已,你就在這麼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走進了我心裡。

泰亨,」

他雙手扶上我的肩,將我身體扳正與他對視。

黝黑的眼珠掩藏著難以讀懂的情感,直直望進窩眼底,這是第一次看見他露出這樣的神情。

是愛?還是只是很認真而已?

 

「我喜歡你。」

 

 

我看著他,一時之間也不清楚我自己對他的感覺。

到最後我像是心虛一般瞥開了視線,手搭上還抓著我肩膀的手,拉掉。

「可是我不知道我是朋友之間的喜歡還是男女之間的喜歡......」我覺得自己很糟糕「或者,我對你只是弟弟對哥哥的一種崇拜與依賴而已......

號錫哥,先是愣了一下,而後一把抓住我的手臂,有些激動。

「泰亨啊,你看我的眼神很不一樣。

也許你自己沒有發現,但是我看的很清楚!

你是喜歡我的,對吧。」

不知道是手臂被抓的有些疼還是被一語戳中心思的羞恥感,我堅持搖著頭掙扎著。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抱著頭呢喃著「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我不知道...!」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感情這種事情,好困難。

我知道我不是喜歡同性的人,但是對號錫哥、跟號錫哥的相處模式,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比朋友再好一些,比戀人還要冷淡一些、超出一點點朋友的喜歡,又不是多到像情侶那樣的喜歡。

簡單來說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泰亨、泰亨你冷靜、」號錫哥捧著我的臉對我說道,但我依舊沒有停下我的動作。

 

最後讓我停下的原因是因為唇上傳來了陌生的氣息,我睜大著眼,內心更加澎湃。

原本只是若有似無的觸碰,號錫哥見我沒有推開他便逐漸加深了這個吻,他伸出舌尖輕輕舔著我的上唇,向著我雙唇微開的縫隙鑽。

我雙手搭上了他的肩,慢慢的閉上眼,順從著他的引導。

他的舌纏上了我的,時而輕輕含住,時而繞著打轉,還掛著淚珠的睫毛輕輕顫抖著。

突然我感覺到一股力量將我帶往號錫哥懷裡。

離得他更近,更零距離。

 

這個吻持續了很久,直到我快沒了氣息號錫哥還是不捨得離開。

我全身脫力的靠號錫哥扶著,抵在他胸前的手握起拳頭推拒著,他才慢慢離開。

低著頭不敢直視他的雙眼,深呼吸著努力平復我的情緒。

...我竟然,一點也不抗拒這個吻?!

反而有點享受!!!?

 

「泰亨.........

「我...我喜歡號錫哥。

我喜歡和你交談聊天的感覺,喜歡你細心耐心的指導我音樂方面的事情。

喜歡下課後我們一起去兜風去遊玩的時光,更喜歡和你獨處的那種感覺...

但是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感覺算不算喜歡......

號錫哥抬手抹去我的眼淚,然後一把將我抱入他懷中安慰著我。

「我也是,。

喜歡和你聊天、教你音樂、一起兜風,更喜歡只有我和你待著的感覺。

我喜歡你,是情侶的喜歡,雖然稱不上愛,但一定不會比愛少。

泰亨啊,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我從他懷裡抬起頭,看著他的雙眼微微點了頭。

 

號錫哥一隻手捧著我的臉,另一隻手摟著我的腰拉近我們的距離。

剛剛難分難捨的唇又貼在了一起。

這一次不像上一個吻那樣充滿了試探的意味,而是滿滿的佔有,宣示著我金泰亨,是他鄭號錫喜歡的人。

我被迫接受著他霸道的吻,再次缺氧的我這次卻捨不得推開他,只是環抱著他的脖頸,將全身的重量都交給他去撐著。

 

夜幕降臨,夕陽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街道路燈亮起的燈光點綴了漆黑一片的大地。

半山腰上,有著一對今天剛在一起的戀人,忘我的接吻著,背後絢麗的夜景映襯著兩人的甜蜜,給人一種,會吻到太陽再次升起才肯分開的氣勢。

 

是超越友情的喜歡,卻又無法稱之為愛。

我對他是這樣的,但號錫哥,對我

不是超越友情的喜歡。

是世上最難懂的那一個字,愛。

 

THE END

 

 

 

噢噢噢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我昨天忘記更了##

絕對不是故意的TTTT

 

咳咳、回歸正題

番外02出來啦粗卡嘿~

我們泰泰被真情告白的橋段AUA

甜滋滋的都要長螞蟻了♥(欸#

 

下篇也是甜甜的霜花哦嚶嚶♥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