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很奇妙的一天,怎麼說呢...

 

在我要開始第三年高中生活的前一天,我和以往一樣和號錫他們在夜店裡駐唱,在台上我一直感覺到一到炙熱的目光直直勾著我,我還是不以為意地把歌唱完。

回到休息室號錫直接拿起鑰匙就要往外走,我大聲嚷嚷著「不順便載我回去嗎?!!

「你自己回去,你家跟我家是反方向!

Suga你不要忘記你跟我借車子欸!」金碩珍,Jin,我們的主唱兼大哥對著我說「何況我好奇的是我們前幾天不是才給你一台機車嗎,今天幹嘛還跟我借車,害我今天要南俊載我回家。」

我嘿嘿的笑著「那是我去學校要代步的,來這裡當然要你的車囉~

他不屑地嗤了我一聲,在一旁的南俊,RapMon也無奈地搖搖頭。

「幹嘛這樣,大家朋友一場。」

「是啦是啦,朋友一場所以我們都知道你這個老爺爺需要開車來這種地方,」金南俊笑笑著說「因為晚了所以體力不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該死的金南俊,我比你大應該要叫我一聲哥欸!

 

「不過、」我轉過頭開始轉移話題「剛才有一個可愛的男孩一直看著我呢,差點就被他的眼神給吃掉了哈哈」

又是一陣笑聲。

「對了,hope回去了?」我問。

「嗯哼,」碩珍哥邊卸著他臉上的妝邊跟我說道「他說你們明天有開學式,要早點回去。」

「你明天也開學式,還是早一點回去吧。」他轉頭也對著南俊說,正好他的妝卸得差不多了,開始轉身收拾東西。

「哈啊...也好,我也累了。」我伸個懶腰,打算先去小酌一杯再回來收拾東西,反正今晚我不可能早睡啊,我還要染回黑髮呢。

我打開休息室的門,被站在門前的身影下了小小一跳。

「呃...

「哦、你不是一直盯著我看的那個小粉絲嗎?」我笑笑地說道,果然是我的小粉絲。

不過這面孔倒是第一次見到呢。

「耶?

我看著他呆萌的反應,也不知道該怎麼化解這有些尷尬的氣氛。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反應啊!」碩珍哥毫無形象的笑了出來,讓我倆都清醒了。

我摸摸他的頭溫柔的說「你看起來還是學生呢,來這種地方不好哦。」

「你是我們的粉絲嗎?」金南俊不知道為什麼卸妝後還帶著那副墨鏡走到我身邊問著他。

我只覺得他帶著墨鏡的這個舉動,大概會嚇到這個小孩吧......

「不、不算是、」他有點結巴的說著「我是今天來剛、剛好看到你們的表演,滿喜歡的。」

「哦!」我聽見他的回答燃起了一點興趣,於是問「那你最喜歡誰呢?

「欸~這麼可愛的孩子當然是喜歡主唱啊~

Jin哥就只會往自己臉上貼金」我滿臉不屑的說,真是受夠了那個自戀的心情。

「呀、Suga你什麼意思啊!

「難道不是嗎!

我跟碩珍哥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就要吵起來,南俊也不阻止的在一旁笑看著,直到那個小孩又開口。

「我喜歡你...」我和碩珍哥聽見他小聲的嘟嚷時停下了鬥嘴。

我定定地看著他,突然想要更了解他一點。

「要去喝點東西嗎?」我問著他。

「耶?

 

 

我把他帶到吧檯前坐著,直接點了果汁給他,也為自己點了一杯低酒精濃度的調酒。

我問了他叫什麼名字,他說他叫朴智旻,也回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叫Suga。」

「怎麼不告訴我你真實的名字?」他嘟著嘴賭氣的說。

「如果有緣,自然你會知道的啊。」

又聊了一下天,我突然察覺到他的不對勁。

「不舒服嗎?」我搭著智旻的肩膀輕聲問道。

看他虛弱地搖了搖頭,我卻還是放心不下。

突然我手機響了,地頭看了一眼習慣性皺了眉頭。

又是她,分手了還糾纏不清。

「智旻,你在這等我一下。」

我離開座位去接電話。

 

當我再回來時,看見的是朴智旻正被一個男人抱在懷中正往包廂走去,我止不住憤怒的衝上前拉住那人的手說「放手。」

Suga...救我...」他邊哭邊向我求救。

於是我忍不住的揍了那男人一拳,他痛得放開了智旻,我趁著這個機會將他拉往我的方向,正好碩珍哥他走了過來,我便把智旻塞到碩珍哥懷裡。

「嘖嘖嘖、這副樣子難怪會被下藥。」

我翻了個白眼,默默地說「怎樣」

「長得太可愛。」碩珍哥這樣回答。

「你他媽的是誰啊!我找男人干你什麼事了?

我回頭看著那男人摀著他的肚子,我冷笑一聲「你難道不知道先來後到嗎?」我慢慢走向他,活動活動關節「而且有實力的人都不會靠下藥來得到他。」

那男人像被戳中痛點一樣直接朝我這邊撲來,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打架,就來吧。

「你下手不會太狠嗎?你不怕上了新聞破壞了你在老師們眼中資優生的形象?

我看著那男人倒地不起「剛剛好而已,對付這種人。」我從碩珍哥懷裡接過軟綿綿的朴智旻「我還嫌下手太輕了。」

「嚯...第一次看到你對一個人那麼在意哦。」碩珍哥笑著揶揄到「你是看上他了還是怎樣?

「我只是覺得他很可愛想要保護他,難道不行嗎。」我翻了個大白眼對碩珍哥下了逐客令,哈「快點也回去吧你。」

「對哥那麼兇還有道理嗎!」碩珍哥轉身離開,去停車場找南俊去。

我低下頭正好看見他慢慢地睜開眼,趕緊問道「你還好嗎?

他只是看著我好一陣子後用力地搖了搖頭,還漸漸感覺到他的體溫不斷升高。

這樣不行,一定要送他回家了。

「你家在哪?我在你回家。」

他也沒有拒絕我的好意,把他家的地址告訴我。

只是這段地址有點熟悉,這是...我家地址?

不對,他在我下一層樓,好巧呢。

 

載他回家的一路上飽受了折磨,不斷誘惑著我都起了反應。

我總想著就這樣把他吃了不是不好,只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畢竟他還沒成年。

最後心中的惡魔果然還是戰勝了我的理智。

油門踩到底咻一下的就到了我家,不對,是他家。

我抱著他下車,感覺到他緊緊貼著我。

進到他家後,我再也忍受不住地把他壓在門板間,他眨了眨眼後輕輕笑著把雙手環上我的肩頸,挑逗似的輕吻著我的雙唇。

我開始像發狂的野獸般霸道的吻著他,互相拉扯著對方的衣物,將褪下的衣服沿著我們跌跌撞撞進房間的路上散落著。將他壓在床上,綿密的吻從一開始的嘴蔓延至脖頸、鎖骨、胸前,像是綻放的花朵般閃耀著情慾的色彩。

那一夜我們狂歡,緊抱著對方感受高潮後的餘韻。

低頭看了他一眼發現他已經累得睡著了,我起身抱起他往浴室走去,總該要清洗一下。

 

事情都打理好後,我便回家去,開始做我該做的事情。

這件突發事件讓我原本計畫的事情給打亂了,搞得很晚才能休息,不過也還好我早起得來。

 

在開學式上,因為3E班,所以我們在禮堂的最後面。

號錫從早上就開始一直劈哩啪啦地說著昨天他要回去時撞到的那個男孩,說什麼是這屆新生在A班什麼的,說一大堆。

突然禮堂的很霸氣的被打開了,所有學生被嚇得紛紛回過頭去看。

是他?朴智旻。

果然遲到了,卻也沒想到他也讀這間學校。

我看著他的眼神充滿笑意。

只見他尷尬地站在那裡,眼神四處飄啊飄的又很尷尬地說「對不起、我遲到了。」

他邁出第一步,我一直看著他看他是進到哪個班級的隊伍。

只是他一直往前走,直到都被其他學生擋住了視線我才放棄,反正現在知道同校了,很好找的。

「玧其啊!他在一年A!

我挑眉不說話。

 

各個老師都報告完後便是新生的社團博覽會,各社社長都必須上台去介紹所屬社的特色,我和鄭號錫都是熱音社,正好我是社長他是副社。

上台後我開始報告著,心裡所想及眼睛所看的地方都是一年A班的方向,尋找著朴智旻的身影,號錫也不例外。

我找到了他,他正好也看著我,正好站在他旁邊的男生點了點他低聲地跟說了些話,才將視線移開。

他會認出我嗎?

「有興趣的學弟學妹們,在等一下的社團博覽會直接找副社長填入社單就可以了。」我將報告做了結尾後便下了台,感覺到炙熱的視線如同昨天在在夜店那樣,我高興的勾起嘴角。

 

我和鄭號錫回到熱音社的位子上,我轉身收拾包包便要往練習室走去。

「你這麼快就要走了啊?」鄭號錫這麼問。

J-hope哥,我來找你了。」我回過頭看了來的人一眼,是剛剛跟朴智旻咬耳朵的那位同學,和朴智旻。

「哦是泰亨啊,來參加熱音社嗎?

「摁!」他重重點了點頭接著對著號錫撒嬌道「哥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

我滿臉鄙視的看著鄭號錫就這麼簡單的妥協,告訴那個學弟名字,而那個炙熱的視線從來沒有移開過,我轉過頭看向他卻不慎嚇了他一跳。

不過他沒有把視線移開只是又看了我好一會兒問說「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我驚了一下,還以為他會直接叫我Suga,沒想到只是問了我這個問題。

沒有回答他,我只是帶著淡淡的微笑看著他,想說他會不會想起什麼,只是染個頭髮而已,差別應該沒那麼大吧?

「好好好...你不想說就算了。」他抬起手在我們兩人之間了揮了揮,一臉的不耐煩。

我的臉有些僵住,看來真的不認得了...

也沒關係,來日方長,總會讓你認出我的。

鄭號錫將入社單遞給了他,我看著朴智旻低頭寫入社單,嘴角的笑更加藏不住,把背包提起後往練習室出發。

 

每個學期初,都要檢查在練習室裡的設備是否損壞。

我靜靜地坐在練習室裡的小舞台上,懷裡抱著吉他,譜架上放著一張白紙。

微笑著低頭輕輕撥弄懷裡的吉他,將彈出的音一個一個的畫在紙上,直至整首曲子結束。

我滿意地看著那張紙,在最上頭下了曲名。

“Do You Know I Like You?”

 

我只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心裡滿滿的都被你佔據。

朴智旻啊,你知道嗎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呢...

 

THE END

 

 

 

這篇翻外是跟著當初寫前五章時順帶一起寫的

所以在有些細節來說可能會有落差噗

這篇是沒甚麼內容#

而且番外寫糖雞的故事的也只有這一篇www

再來兩篇都是霜花的故事AUA

就期待囉啊啊啊啊啊~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