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今天天氣很好,你主動提出了要出去逛街的要求,他也非常爽快的答應了你。

你們十指緊握著,悠哉的逛著。

「哇,歐巴呀那件衣服好漂亮!

「嗯,挺適合你的。」他拿起那件衣服在你面前比劃了下,回應道。

你笑笑的看了眼衣服上的吊牌,臉瞬間就黑了一半。

「歐巴呀...我們走吧......」你扯扯摟著他的手臂,往店外走。

他一臉疑惑,卻還是任由你拉著他走。

之後你卻表現的有些悶悶不樂。

「阿米啊,你等我一下。」

你莫名其妙的看著他,也乖乖的聽他的話待在原地等著。

在他又出現在你眼前時,手上多了一袋東西。

「歐巴,那是什麼?

「你打開看看啊。」

你接過袋子看了一眼裡面,發現是在剛才那間店裡你很喜歡的那件衣服。

你開心的一下子撲到他懷裡,嘴裡直喊著你最喜歡他了。

 

 

玧其

「玧其啊。」你難得放假,卻因為他創作的靈感來了,所以悶在家裡。

「閔玧其~」因為他戴著耳機,似乎不知道你正在叫他,所以你也很大膽的連名帶姓的叫他。

但他卻突然瞥了你一眼。

你嚇的坐直身體瞪著大眼看他拿下耳機,淡淡的說「連名帶姓的叫,你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還不是歐巴都不理我...人家難得放假你卻一直在工作......」你嘟嚷抱怨著。

他聽到了你的抱怨,然後放下耳機坐到你身旁。

「如果是想去約會的話,我們現在不就是嗎?」他捏上你的下巴要你與他對視,趁你還反應不過來時吻上了你。

「只不過我們是在家裡約會而已呢。」

 

 

號錫

你和他難得休假,卻一起去了小區公共的舞蹈教室。

抱著一台音響的你敲了門,然後走進了舞蹈教室。

「歐巴~」你柔柔的叫了一聲,看見正在拉筋的他轉過頭看著你。

「哦、抱歉啊,要出門時明明還提醒自己要記得帶,結果還是麻煩阿米你了。」

你嘟嘴搖頭「沒關係的,歐巴難得放假卻想練舞,我也只能陪著歐巴,」你把音響安置好後坐在他身邊,摟著他已經出了細汗的手臂「讓歐巴覺得這是在休假,是放鬆的練習啊!」你笑盈盈的看著他。

他抬手摸摸你的頭「哇,好體貼呢,那歐巴可不能讓你感覺到無聊啊。」

語畢,他起身開始擺弄那台音響,你狐疑的看著他的背影,心裡突然有種不是很好的感覺。

音樂緩緩流露出來,可是你聽音樂的前奏似乎不是他們的歌曲。

......

「呀歐巴!!!不讓我無聊也不用播女團舞啦!!!

"Touch my body"的歌曲圍繞著整個空間,你看著號錫已經有點忘我的跳了起來。

你無語,走到他身旁,本是想阻止他,卻被拉著一起跳。

「阿米,一起來啊~

你在心裡扶額嘆氣,明明他跳他們的歌你也是可以跟著跳的,他也不是不知道的。

「我們的舞那麼難,我可不希望你太累啊。」

你聽見他說道,然後看著他微微的笑了。

 

 

南俊

你手上拿了一張新的專輯,滿懷欣喜的往南俊的工作室走去。

叩叩

「歐巴?」你四處張望了下發現他並沒有在工作室,你放下手中的東西,然後便轉身出去。

當你再回來的時候,工作室內已經有了一些聲響,然後你聽到...

「噢、啊慘了...」裡頭傳來有東西裂了的聲音,以及南俊的驚呼。

「啊啊啊啊啊!!!」你衝過去從他手中奪過剛才放在桌上的專輯「我的專輯啊啊....

他呆在原地看著你崩潰的吶喊「阿、阿米啊,我不是故意的,我」

「啊...歐巴啊,這是我好不容易才...!」你哭到幾乎無法完整的說好一句話。

「好啦」他摸上你的頭「我馬上帶著你去再買一張。」

「可是歐巴不是要工作?」你哭喪著臉看著他的雙眼。

「我剛才去請了下午的假,就是要來陪你的。」

你看著他轉過身開始收拾東西,然後牽著你的手離開。

「這專輯就不要了吧。」他從你手上拿走那張已經壞掉的專輯,放在工作室的桌上。

然後你兩就手牽手離開了。

 

 

智旻

你穿著清涼的運動衣在健身房裡努力的揮灑汗水。

趁著放假,你努力的做著身材管理。

此時你心裡想著大概智旻正在公司的練習室裡練習著新歌的舞蹈吧。

你在跑步機上跑著,透過鏡子看到一個有點熟悉的身影躲在某個柱子後面,睜大雙眼盯著你。

「啊!」你嚇的蹌踉一下,差點在跑步機上直接跌倒。

「阿米!!!你沒事吧?!有受傷嗎?!!」他慌張的跑來把你穩住。

「呀朴智旻,你是想嚇誰呢?」他眨眨眼,裝無辜。

「你不用練習?

「給我們放假呢。」

「那你下次可以光明正大的嗎?」你無奈的嘆氣。

「我想給你驚喜嘛...」他嘟嚷道「而且你剛剛沒叫我歐巴...

你仰天嘆了口氣「歐巴、這樣行了嗎?

「行!」他一秒恢復笑臉,然後拉起你的手「我們不要運動了,我們去逛街,我要把阿米養的白白胖胖的~

你哭笑不得的任由他拉著走「是是是~

 

 

泰亨

風和日麗的天氣,你牽著順心在公園散步。

「啊、歐巴!」你遠遠看見泰亨小跑步過來的身影,你興奮的朝他揮揮手。

而順心似乎也知道他爸爸來了,也很興奮的一直叫。

「哎股~順心很想爸比是嗎~」他蹲下然後捧著順心的頭向他撒嬌著。

「我也很想我們泰泰啊~」你不甘示弱的蹲下與他平視,裝可愛的說道。

「噗」他噴笑「阿米你不要撒嬌,這樣好奇怪啊」

「呀,你這是嫌棄我嗎?你有順心就好了是嗎?」你有點怒的說道。

他看你有點生氣的臉,卻一點也不擔心「阿米就算不撒嬌也很可愛了~」他伸手捏了捏你的臉,寵溺的道。

「歐巴...」你口齒不清的叫喚,心裡暖暖的。

他鬆手然後你們站起身,從你手中接過順心的牽繩「走,一起蹓順心吧。」

「嗯!

 

 

柾國(同齡親辜)

「果兒啊~

「嗯?

「柾國啊~

「嗯...?

你叫了他兩聲,換來的卻都只是敷衍的回應。

「田柾國!」你坐起身,在他耳邊喊。

原本專心戳手機的柾國嚇的差點沒把手機扔出去。

「是!」他抖了下坐直身體,一雙兔子眼睜得大大的。

「你小子,好不容易休假了啊,卻整天窩在沙發上戳手機,你不累,我都累了!!!」你終於忍不住的怒吼著。

明明是好不容易才有的假日,柾國卻花了整個上午在睡覺,四個多小時在戳手機,而現在都已經要五點了,仍看不見要做其他事情的苗頭。

更何況你早就已經換好了一身衣服,隨時可以出門。

「阿米...」他眨巴眨巴眼,盡力的裝著無辜。

「我才不吃這套。」你冷哼,然後轉身。

對方卻沒了動靜。

我偷偷轉頭望著你身後,卻發現人不見了。

「柾國?」你四處張望著他會去哪,後來發現了房門半掩著。

你起身想去推開門,卻正好被他拉開。

「阿米,走吧。」

「嗯?去哪兒呢?」你臉上爬滿了問號。

「去...」他轉了轉黝黑的眼珠「約會,去夜市約會。」

你愣了三秒,臉上揚起笑容,笑著點頭「好!

 

 

THE END

 

 

 

嚶嚶因為時間關係我就現在發了TT

 

0613防彈出道周年快樂顆顆♥

這是我陪著過的第二個出道周年而已嗷嗷

之後也會一起奔跑下去的

RUN~RUN~RUN~(欸#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