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0609,是你最愛的團體的出道紀念日。

他們難得在這天辦了一場盛大的慶祝會,邀請了約千名粉絲齊聚一堂一同慶祝。

雖然說只是簡單的見面會,但保證每個人都能夠互動的到時當然是吸引了不少粉絲想要去。

名額有限,但你就是這麼幸運地拿到了入場券。

 

那天你早早就打扮好自己,在舉辦的場地外圍打轉。

直到入場的前一刻你還是心跳不已。

活動開始後,每位進場的粉絲照著手上入場券的序號逐一上台,和心儀的偶像互動。

輪到你時,你踩著小心翼翼的步伐走上了台。

 

按照年齡順序排列,你第一個遇到的是隊長金聖圭。

 

 

你看到他第一眼就是先柔柔地叫了一聲歐巴

他笑著答應你一聲,瞇起充滿魅力但只剩下0.1公分的雙眼。

接著你對他說「歐巴謝謝你成為INFINITE的隊長,帶領著INFINITE走到今天。」

他突然收起笑容,滿臉認真的回答道「那是因為有粉絲們啊,沒有粉絲,我們甚麼也不是。」

「請歐巴們繼續努力地奔跑吧,我也會一直陪伴著的。」

他伸出手,主動的握上了我的。

「內。」只是簡單的一個字的回覆,卻看見了笑得比剛剛還甜的笑容。

「歐巴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健健康康的。」

「內內,你好囉嗦啊」他笑了笑,悄悄收緊我們握著的手,淡淡地說。

 

喜歡你的聲音、敬佩你的負責,謝謝你做為INFINITE的隊長出道,讓我遇見了美好的你。

 

 

「東雨歐巴呀」

張東雨睜大著眼抿著嘴看著你。

「跳舞真的好帥啊!

他用著招牌的笑聲開始笑著。

你有點無語,想和他充滿感情的對話...但他就是一直笑著。

「但是我希望歐巴要適當的休息,才能跳更帥的舞給我們看。」

他突然摸了摸你的頭停下了笑聲。

而你們只是一直互相看著,臉上都掛著淡淡的笑,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

 

你總是靜靜的在扮演著二哥的角色,默默地盡了當哥哥的責任,但事實上你也很需要被關心的啊愛哭包。

 

 

「親愛的來了啊~」一見面就是南式油膩的圈飯。

你忍不住的噗哧一笑。

「為什麼笑啊?

「覺得歐巴好可愛。」

南優賢笑得小虎牙都露了出來。

「最喜歡歐巴唱歌了,所以嗓子可要好好照顧啊,還有Solo真的很好聽,歐巴也要記得休息,不要把自己累著了,粉絲們會心疼的......

劈哩啪啦的你說了一大堆,他只是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地看著你的雙眼。

......歐巴?怎麼了嗎,一直盯著我看?

「沒呢,就只是想好好地看你把你記在我心裡。」

聽見這句話,你的臉不禁紅了。

「歐巴呀,撒郎黑呦。」你思考了一下最後說道「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更好的詞來形容我對你的感覺,所以僅僅只是簡單的三個字。」

「內,我都知道的。」他笑著默默地接過了我手上提著的袋子。

袋子的外圍寫著──優賢哥哥收下吧♥

 

總是被稱作飯傻瓜的你,總是處處的為粉絲著想,但偶爾也要為你自己想想啊。

 

 

你停下腳步在李浩沅的面前「歐巴呀你腳傷好些沒?

他似乎沒想到你一開口就是關心他的腳傷,他楞楞的點頭說著沒關係。

「歐巴要多放一些心在自己身上啊,一個一個的都愛給人操心...」你小聲的嘟嚷似是抱怨。

他聽見後抬手摸了摸你的頭,溫柔的道「是是是,你也要放一點心在你身上啊,傻瓜。」

你歪頭,不解他在說什麼。

結果他只是冷靜的比了一下你穿在身上的小外套「穿反了噢。」

「呀歐吧!!!

 

你總是很毒舌的一語戳破,但你也是需要被關心保護的那一個,不要在覺得尷尬了,其實你的撒嬌很可愛。

 

 

才僅僅160公分的你站在李成烈面前顯得非常嬌小,你昂著頭很努力地想要對上小鹿班的雙眼。

殊不知,他逗你玩的將頭抬的老高。

「歐巴呀...我快要看不見你了啦...」你抱怨著。

「那不然我蹲下給你看好了。」語出驚人的他馬上蹲下,讓你俯視他。

你想報仇剛剛他幼稚的逗你的舉動,於是伸手摸了摸他的頭就像在摸寵物一般「歐巴好乖。」

他聽見這話臉都黑了一半「呀怎麼可以這樣摸我呢?」倐的一下站起身,又恢復了那樣誇張的身高差。

「歐巴別生氣啦,我開個玩笑...」你低下頭,反省自己開的有點過頭的玩笑。

誰知道他居然安慰你的道「我也在跟你開玩笑呢,別難過、哦?

他笑了起來,而你也是。

 

只是身高擔當而已又如何,唱歌的PART總是少之又少又如何,就是你歡你幼稚純真的想法與舉動。

 

 

「安妞。」

金明洙,不,是L微笑著跟你打了聲招呼。

「歐巴呀你是誰呢?」我開玩笑的問著。

「我是L呢。」

「可是我想要見明洙。」

此話一出三秒後INFINITE的門面男神L馬上變回了金明洙的笑個不停,而你看著他也是一陣狂笑。

「等等、等等,歐巴呀、歐巴」你想阻止他笑「歐巴你唱一段歌給我聽吧。」

他聽了點點頭。

深呼吸後開始唱起抒情歌,但金明洙的搞笑因子作祟的讓他沒辦法唱好一段歌曲,唱到第三句的時候見噗嗤的笑了出來。

「唉呀歐巴不要笑啦!我現在要找L歐巴啦!

然後你們兩個笑個沒完。

 

獨一無二的卡通音,讓我在吵鬧雜亂的聲音裡總是第一個認出來,不管是面癱的L的還是愛笑明洙,我也是都深深喜歡著啊。

 

 

剩下一個成員還沒互動到,你站在李成種的面前你突然感覺到難過。

「怎麼啦?」柔柔的聲音響起。

你抬眼看見有雙水潤雙眼成種直直盯著你看。

「歐巴呀,我覺得一切好像夢啊。」

他掩嘴輕笑著「怎麼會這麼認為呢?

「因為和歐巴們做了好多互動。」

他笑著牽起我的雙手「那你可要好好把握啊,否則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

是啊,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了。

「我一直都覺得歐巴很帥,不管任何時候,」我鼓起勇氣說道「也很喜歡歐巴唱歌,也喜歡歐巴的眼神。」

......

「歐巴,你怎麼一直看著我呢?

「你不是說,你喜歡我的眼神嗎?

 

是忙內又如何,其實你在我眼裡是霸氣的哥哥啊,在我眼裡你是充滿著獨特魅力的團寵啊。

 

 

你走出會場,不想做任何留戀地轉身瀟灑地離去。

你在心裡告訴自己,下一次會再見面的。

你告訴自己,我們都約好了。

 

六年...七年...十年...二十年......

 

INFINITE這個詞只要還在,INSPIRIT也就還在。

你也會一直一直支持著,陪伴在他們身邊。

 

THE END

 

 

 

昂昂我男人們六周年快樂啊TTTT

雖然只是飯上你們的第三年而已♥

往後的日子也要一起奔跑下去啊♥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