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輕輕覆在上頭便感覺的到他的興奮,導致我遲遲下不了手。

他摸摸我的頭之後啪的一聲電燈暗了下來,我在我的雙眼適應這樣的黑暗前先把束縛住的衣服褪下再說。

一拉下來,雙手便碰到完全勃起的慾望,蹲下身重重吞了口水,視線也已經逐漸清晰,於是豁出去的閉上眼先在頂端親了一下,便張口含下尺寸並不小的慾望。

「唔...」沒辦法完全含進的根部便用手圈著,口腔裡的硬物感覺不是很舒服,可是因為是他,所以可以忍受。

稍稍吐出一點,舌尖先是繞著柱身撫平上頭的皺摺,接著輕刺著頂端的小洞,藉由口水的潤滑雙手上下套弄著,成功的聽見對方的低吟。

彷彿得到極大的鼓勵,不再猶豫的含進又吐出,每一次都深入得抵上我的咽喉。

「嗯......」聽見如此親暱的稱呼讓我瑟縮了一下,突然收緊的口腔感覺到糖的慾望又更大了些。

糖一下又一下的順著我的頭髮,像是在鼓勵也像是在安慰,有點不一樣的是他正帶著我一起前後移動著,且逐漸的加快速度。

「咳咳...」被腥羶味的濃稠液體嗆到,雙手輕輕搭在糖的大腿上,感覺到他蹲下來伸手抹去我嘴角的液體。

「還好嗎?」他低沉而溫柔的聲音迴盪在耳邊,整個心都暖暖的。

搖搖頭還是聽見他說「我應該阻止你的,這樣也許不會那麼難受。」

「不會的,不會難受。」我雙手環上他的肩「因為是你,所以不會。」

他托著我的臀把我抱起來,從練習室唯一的窗戶看出去天色已經很暗了,正因為這樣裡頭的光並沒有很亮,而我們在裡頭做什麼也不容易看見。

突然的我被放在有著毯子的地方,糖火熱的眼神看得我很不自在啊......

「旻,接下來如果痛的話要告訴我,我馬上停下。」

我眨眨眼「我們不是做過嗎?

「那次因為藥物的關係所以你比較放鬆,意識也沒有比現在清楚,所以這次感覺會比較...」他摸上我的臉頰,眼裡滿滿的心疼與關愛「比較痛,也比較真實一些。」

我點點頭抱著他的腰說「沒關係的,因為是你。」

就著這樣的姿勢他把我壓倒在地板上,溫柔的分開我的雙腿輕輕的碰上我的下體。

「嗯...」酥麻的感覺從肌膚相觸的地方蔓延至四肢,隨著感覺呻吟出聲。

糖將自己的手指稍微舔濕後,摸上後頭很私密的地方。

「啊嗯...」脹痛的感覺從後頭蔓延開來。

深呼吸著調整自己的呼吸,發現抵在後穴口的手指正一深一淺的戳刺著。

「旻,放鬆一點...

「嗯...我、我很想......」難受的扭動著腰部,迫使自己冷靜放鬆下來。

可是認知裡"糖他正在佔有我"的這個想法不斷從腦海裡竄出,不只身體興奮了,連內心深處也期待著。

一只手指的進入帶來的脹痛感就不少了,更何況是前戲擴張的三只手。

到底為什麼那一次我這麼有勇氣的做到最後?

適應了一只手指後又增加了一只,糖有些惡劣的在裡頭轉動摳弄,感覺到我已經放鬆了許多便加了的三隻手指。

「呃啊...別這樣...!」受不了這樣的刺激,一手遮著嘴巴叫著,另一隻伸去想要抓住他的手阻止,卻被他弄的沒了力氣。

「要好好擴張等等才不會受傷。」

我含著眼淚的雙眼看向他搖了搖頭,糖卻忽視我哀求的眼神快速戳刺著。

「嗯嗯...糖、我呃......」閉上眼,淚水同時從眼角滑落,不知是興奮的淚水還是委屈的,只是覺得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不受控制的劇烈顫抖起來。

「旻...再忍忍...」我聽的出來糖的聲音也很壓抑,為了不讓我受傷好像忍的很痛苦。

扭著腰稍稍減緩著這強烈的快感,也好像在這個時候才完全的放鬆下來。

後頭跟隨著手指進出的頻率收縮著,也漸漸壓抑不住那動情的呻吟。

「嗯......」糖大概是感覺可以了,手指漸漸抽離後穴,從那頭蔓延開來的空虛讓為整個緊縮著不想讓他離開。

「旻,你要讓我的手離開啊。」他語氣裡充滿著笑意。

「可是...」被淚水模糊的視線看著也已經一絲不掛對方「我這樣好難受、呃啊...

糖的手摸上我已經很腫脹的分身,覺得現在只要再一點點小小的刺激我便可以射出來。

突然收緊的手指,加上上下套弄的快速動作,我尖叫著射出濁白的液體,弄的對方身上都是,及我的下腹部。

我調整著呼吸可後面傳來的空虛讓我理智線徹底斷了一樣,雙腳環上糖精壯的腰間,極為挑逗的說「糖...我要你......

看著他扶著慾望抵在穴口,卻只是淺淺的進出,有時還故意滑掉與我的慾望相觸,傳來更加酥麻的感覺。

「呃啊...不要玩我...」我昂起頭控訴道,而糖聽見後也沒有繼續,緩緩的,趁著呼吸間放鬆之時,一點一點的推進。

「啊......!」身體止不住的顫抖著。

「很痛嗎?」感覺到糖有些慌張的稍稍抱起我離開地面「我們不做了,嗯?

用著被淚水模糊的視線看著糖用極為細小的聲音說「不是...是太興奮了...

親吻像是雨點般不斷落在臉頰、脖頸,從最一開始便被忽略的胸前的兩點現在也被糖不算溫柔的揉擰著。

「啊啊...」上下同時傳來的刺激感讓我無法控制的喊著,感覺到後穴正深入淺出的被佔有著,抬起腰肢配合著動作搖晃。

「呃啊、那裡...!」忽然觸碰到的敏感點,真的是讓我徹底的忘記了我還身在學校的吟叫著,雙腳也無力的從對方腰間滑下。

糖輕柔的把我的腿靠在他腰那兒,雙手扶著我的腰在我耳邊輕聲的說「旻,圈緊我,要開始了。」

還沒有恢復力氣卻還是勉強的搭在他的腰上,手緊緊圈著他的脖頸,用鼻音輕哼了一聲告知可以了。

幾乎是和我的哼聲同時,動作後穴傳來的一陣陣快感侵蝕著我。

「啊啊、太......」我幾乎是放下了矜持,因為快感刺激出的眼淚被他輕柔的舔吻去,下體不斷碰撞發出羞人的聲響,抽插時甚至還有更淫靡的水聲。

「啊...糖、我要...不行了嗯......」四肢已經酥麻的只是輕搭在糖的身上,不慢反而加快的律動使的我身體跟著晃動。

轉過頭忽然看見鏡子上兩具糾纏著的身體,與視覺上同時的刺激讓我失控的直接喊叫「呃啊、啊...

「旻...一起......

糖在我耳邊輕輕說著,挪出一隻手來到我分身上下套弄,霸道中溫柔的吻也掠奪著我的雙唇,我緊握上他的肩頭,攀上高潮的同時尖叫著指甲也嵌入他的肌肉。

我們下身的結合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深入,發洩出的熱液彷彿就要燙傷那還一縮一縮的腸道。

我仰著頭喘息,餘韻還使我全身的肌肉痙攣著。

糖輕輕的抱起我,只是不斷親吻著我的額頭,表示著現在他最疼愛憐惜的人

是我。

 

 

歡愛過後我整個人都昏昏沉沉的,隨時都可以睡著的那樣。

糖側躺在我身邊輕輕將我摟進懷裡,呼吸吐出溫暖的氣息在頸邊癢癢的。

沒有人想要先動作,只是躺在一起看著天花板發呆,空氣中還瀰漫著剛剛激情的淡淡味道。

感覺到糖磨蹭了下我的頸窩,像是要喬個好位子準備睡了,我眨了眨眼看著天花板問道「你怎麼就這麼確定我放學後會來找你呢?

「嗯?」糖睜開眼空洞的眼神看著前方「因為我知道你捨不得放棄我。」

真是自我感覺夠良好的一個人。

可偏偏我就是喜歡上了他。

「那為什麼...昨天晚上...我明明已經說了討厭你還要來找我?

他撐起身體看著我說「因為我並不討厭你,還很喜歡你。」

...」對於他的回答我有點無言。

「這就像是一見鍾情吧。」他說「即便我們沒有因為待在同一個社團而認識進而熟識,但在我知道你和我同校時,我也會想辦法接近你,並和你告白。」

 

「如果沒有像昨天那樣的中間小插曲。

我一定會親口告訴你Suga就是閔玧其。」

 

我看著他的眼睛溢滿了淚水。

糖把我從地板上拉起來摟著我安慰的拍拍我的背,卻只是讓眼淚更加氾濫。

「別哭了,哭一點也不適合你。」

「可...可是我很愛哭...

他輕輕的把雙唇覆上我的眼皮「不要緊,有我在,不會再讓你哭的。」伸出手抹去我的淚「你的悲傷委屈,包含了你的淚,都會因為我而消失的。

朴智旻,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看著對方真摯的眼神,我在短短的時間內便傾盡心思的男人。

我怯怯的倒進他懷裡小聲的說「都把身體給你了,心還能不給你嗎......

 

我們又在練習室休息了一會兒,糖便背著我回家,但因為後來我睡著了,他便將我帶到了他家,才會是今天一早的這個局面。

 

我還是裸著身體,身上裹著有著糖的味道的棉被。

「你醒了?」糖正好開門回到房間裡「我替你請了假今天就好好休息一天吧。」

我茫然的看著他手上拿著一杯熱水坐到床沿遞到我面前,一身居家服的樣子看起來更加的有魅力。

...好燙!」光顧著看帥哥忘記杯子裡的水是正冒著煙。

「還好嗎?」糖趕緊把水杯拿開,微涼的手摸上被燙的有些紅的嘴「忘了提醒你水勢燙的。」

我點點頭視線盯著他不放。

感覺到我灼熱的眼神他問道「怎麼了嗎?

「怎麼會...要我休息?

聽到我的問題,糖輕笑出聲。

怎麼了?我的疑問很好笑嗎?

「為什麼笑了?

他寵溺的揉了揉我的頭說「不然你現在下床走走試試?

只是下床走走而已,有什麼困難的?

雙腳碰上地板時一切都還正常,當我準備站起身的時候腰部傳來一陣酸痛,使得我瞬間沒了力氣差點和地板親密的接觸。

在我以為要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時被攬進溫暖的懷抱裡。

「唔嗚嗚...」我抓著糖的雙臂控訴道「幹什麼做得那麼猛啊...!

他抱緊我將我又抱回床上。

「明明旻自己也很享受啊。」

「啊!還狡辯!!!」我雙手搥打著他的胸口。

他輕笑著抓住我的手,輕而易舉的動作讓我覺得簡直是被他欺負。

趴在他胸口突然安靜下來,他似乎也感覺到我突然的安靜改為一下一下拍打著我的背。

「旻、我...

「笨蛋。」我說「閔玧其是大笨蛋!

「好好好,我是笨蛋。」像是聽到我濃重的鼻音,漸漸收緊了他摟著我的力道「智旻,我愛你。不會離開你,除非你先覺得厭煩了。」

我抬起頭看著他的雙眼「那你不會先討厭我嗎?

糖搖搖頭「不會的,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加愛你。」

他親上我的嘴,只是單純的觸碰沒有深入。

而此刻我幸福得彷彿得到了全世界。

 

不是什麼說好相愛三生三世的荒唐承諾,也不是一起走一輩子的充滿變數的約定,只是單純的、雙方一起努力的,把握當下的幸福。

只要我們在持續的下一刻緊緊抓住,就足夠幸福很久很久。

 

 

之後糖也坐上床讓他的腿給我枕著繼續休息,他一下又一下的順著我額頭前的瀏海,眼神不能在更溫柔的看著我,我傻傻笑了幾聲後閉上眼睡去。

只是昏昏沉沉間我感覺到他不斷順著頭髮的手停了下來,床頭櫃上手機震動的聲音一下下敲在耳膜上卻不影響睡眠。

糖伸手將手機拿過來,好像只是一則訊息只是打打字就結束,不過對方好像傳了很多則。

不斷來來回回的訊息,對方索性打了電話來,而糖也接通了。

「我們已經沒關係了。」

「這不是妳應該關心的問題。」

「不要在來找我了。」結束通話,糖似乎與對方沒有達成共識。

突然一隻溫暖的手覆上我的額將我微微皺著的眉輕輕撫開。

正當我又要入睡時門鈴卻響了。

「唔...

我翻了個身便感覺糖把我抱起放在床上,在我耳邊輕聲的說「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

「嗯...」他抓住我手的那隻手的溫度隨著他的離去漸漸淡去,直至關門聲響起。

而後我完全睡不下去,慢慢的睜開眼看著天花板,豎起耳朵仔細的聽著外頭的聲響。

 

「我不管她是誰,我們復合好不好?」嗯...女生的聲音。

「韓妍熙妳不要鬧了好不好?我對妳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不要。糖...那是我媽媽她......

「叫我玧其哥吧,我們之間已經不適合這麼親密的稱呼了。」

那個叫韓妍熙的女孩大概就是糖的前女友吧。

我坐起身隨手拿了一件寬大的T恤套上便走出房間。

 

在我打開門之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下半身還是裸露的,更何況T恤只遮到大腿處而已。

「糖...?」事到如今我也不能退縮,乾脆就豁出去了吧。

我站在門邊看著他倆,手還很不自在的又拉了拉衣擺,想要讓它遮的在更多一些。

糖一臉嚇傻的看著我,隨手抓了件長外套走過來往我身上披,還將我護在他身後。

「他是誰?」我一臉無辜的看看那女孩又看著糖。

其實她長的不難看,很美...不愧是糖會看上的女孩。

「他是...」糖的眼珠轉了轉,像是在思考該用什麼說詞比較不會傷害到她,也不會讓我感覺到受傷。

 

「你是誰?」那女孩臉上很不友善的盯著我看「為什麼你會在玧其哥的家裡?還叫他糖?

我眨眨無辜的雙眼說「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而且這是糖的家又不是妳的。」

她看了我又看看糖,似乎是想要糖給她解釋。

「妍熙,我們之間真的結束了。」糖說「我已經不愛妳了,更不用說復合了。」

「我已經告訴我媽,她也已經同意我去你表演的那種地方了,我」她一步一步的靠近我們,直到糖的面前,伸出手顫抖的想要握住他的手。

我搶在她碰上糖之前閃身擋住,將他抱住「如果當初你夠喜歡糖的話就不會那麼輕易的答應分手了,更何況妳自己說等糖有新對象後就要放棄了。

而既然糖都已經決定放棄妳,自然在那一刻他就知道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妳了。對吧?

像是希望獲得肯定的抬頭望向充滿寵溺神情的眼裡笑得可愛。

糖摸摸我的頭,說「妍熙,放棄吧。我不值得妳浪費那麼多時間的。」

她看著我們倆的眼睛在下一瞬間睜大,她顫抖著聲音說「你們...你們...在一起?

「我喜歡旻,甚至愛他。」他握住我的手十指緊扣著「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但是見到他的一瞬間我就想保護著他。」

 

那女孩深吸了一口氣,幾近絕望的雙眼緩緩閉上,再次睜開後眼神變的冷酷犀利,完全變了一個人。

我有點小嚇到,往糖的懷裡縮了縮而被緊緊摟住。

「啊...原來你是同性戀?

突然問出的話語讓我心頭一震,緊抓住糖衣角的手不自覺地顫抖起來,其實很想開口否認,但卻是一個假不了的事實。

除了金泰亨以外,幾乎沒有人知道這個秘密。而過去交往過的那些前任,也不曾肆意張揚這種事情。

我一直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就是你勾引了糖?

小心翼翼的瞄著糖的反應,他似乎沒有太大的起伏,只是不斷地把我往他身後拽。

「怎麼?不說話是被我說中了?

「韓妍熙!!!

我頭壓的很低,突然有種委屈湧上。肩膀甚至一抖一抖的低聲啜泣著。

「妳說夠了嗎?妳以前的個性不是這樣子的啊」

她挑挑眉淡淡的說「這可是你逼我的呢。」

「糖...不要跟她計較了好不好?」我看著他眼睛泛著淚。

「不用你幫我說話。」她冷眼看著我說道「你還是好好的守住玧其哥吧。」說完她便瀟灑的轉身離去。

她離去的最後一句話充滿了滿滿的諷刺意味。

 

這樣的結果,似乎是她不會再繼續纏著糖,而我也成功的宣示主權,只是卻被她惡意的重傷了...我的性向。

糖看著我好一陣子,雙手搭上我的肩說「先回房吧。」他帶著我往房間走,但是我卻在房門口停下。

他推推我的背問道「怎麼了?」我沒有回答他只是把頭壓的更低。

他溫柔的抹去蜿蜒在我臉上的淚「別在乎她說的那些話,不管是怎樣的你。」

「嗯...

 

放在房間裡的我的手機突兀的響起,緩解了這稍顯尷尬的氣氛。我甩開他的手往手機那兒跑,看到了手機上的來電顯示者才想到昨天放學泰亨和我說的話。

「啊!」我叫了一聲,拿起手機往外衝,差點撞進往房裡走的糖的懷裡「昨天泰亨說要來我家和我聊天的可是我...!

「你不先接電話嗎?

我看了手機一眼,硬著頭皮接起來。

 

「泰...泰亨啊...

『我今天請假了。』

「誒?」這傢伙平時絕對都是全勤的今天居然請假了?

「你怎麼了嗎?」我有些擔心的問「聽你的聲音不太好,是發生了什麼事?

『沒什麼,就今天有事。』

聽著他的語氣不是很願意告訴我,也就不再追究了「好吧,照顧好自己。」

電話掛斷時我看見糖坐在床邊滑手機。

 

「好了?

「嗯...

「回去換個衣服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我歪著頭看他,他則笑笑的說「我們在一起的第一次約會。」

說罷,便牽著我的手離開。

 

 

坐上碩珍哥他們合送給糖的重機,我坐在後座緊緊抱著他的腰,整個身體幾乎貼在糖的背上,他似乎對這舉動很滿意,但我可是抱的很害羞啊。

車子停在一處河堤邊,我站在機車旁看著潺潺水流。

「我常常來這河堤邊思考事情,要是心情不好也會蹺課來這。」糖站在我身後說。

我呆呆的看著河水重覆道「蹺課...?

「我不是什麼好學生。」糖的手輕柔的搭上我的肩「我是一個在成年以前就常跑夜店駐唱的人;是一個心情不好會蹺課出來散心的人;是在朋友圈大家都敬畏三分的人;是在老師面前偽裝成資優生的問題學生。

這樣你還會喜歡嗎?

「那我呢?」我緩緩踏出腳步向前走「我也會跑不良場所,也會蹺課,心情不好時的抒發方式還很...」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說,可是糖一定知道。

抽煙。

雖然不常抽,但身上偶爾帶著的淡淡煙味是不可抹滅的證據。

他走到我面前牽著我的雙手,說「戒了吧。我...討厭那味道...

我低下頭,知道他這樣的回答夾雜的更多是懇求,但因為我們都不想放開彼此「我會改的。」

 

我們在河堤邊坐了好久好久,彼此一句話也沒說,而是靠一種默契互相靠著對方歇息。

突然響起的引擎聲劃破了這樣的寧靜,我睡眼惺忪的順著糖的視線看過去,看見號錫哥剛停好機車,身後跟著一個人。

當下第一眼還以為是他們的其他朋友,可當後面的人將全罩式的安全帽拿下時,我不可置信的瞪著大眼張大嘴巴,咻的一下我站了起來喊道「金泰亨!!!!!?

對方游移的眼神一下子定睛在這兒,整個身體都僵直了,還需要號錫哥牽著走來。

「這...?」我看著他們十指緊扣的手,心底也有了大概。

號錫哥有些害羞的搔搔頭,是泰亨先反應過來道「我和號錫哥在一起了。」

「什麼時候的事?

......這幾天。」

「我怎麼都不知道...

「還不是你眼裡只有玧其哥!!!

「我哪有眼裡只有他!!!

眼看著我和泰亨就要槓上,糖站起身出面緩頰「號錫,你解釋清楚吧。」

「前天...我暗示的告白,可是泰亨一點感覺也沒有,」

「號錫哥!!!

號錫哥摸摸泰亨的頭安撫著,繼續說「直到昨天我們去接他放學時,我......

說到這時小倆口的臉都紅了起來。

...哇,鄭號錫沒想到你進展很快啊,吃乾抹淨了啊?

「才沒有!!!

「不是啦!!!

「閔玧其!!!

三聲齊響,不過為什麼我要喊?

因為這種事我們昨天才做過,而且、而且...我覺得我們進展的"超級"快。

「玧其哥不要亂說...」泰亨說。

「糖你正經一點啦...」我說。

對方笑的燦爛,之後看著號錫哥等待後文。

...我強吻了對方...」號錫哥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聲音小到幾乎聽不見「哎呀總之也是搞很久啦。」

我淡然的看著泰亨,從開學式那天看出的不尋常及在心裡滋生的不安,還是實現了。

至少在這個當下的我們都很幸福。

 

「所以昨天你難道不會覺得為什麼我沒去你家嗎?

去我家?

我愣了好一會兒,才想到昨天放學時我的失落讓他約了當天晚上要聊聊。

「呃...哦、對啊,我還想著你為什麼不來呢哈哈...」我尷尬的笑著,是在不敢說我忘記了。

糖用詭異的眼神看著我,我則回敬了一記眼刀,不過這些細微的眼神交流金泰亨還是看見了。

「你昨天...在玧其哥家?」他小心翼翼的問,我則是低下頭默認了。

「哎玧其,你才是進展很快的那個吧。」號錫哥搭上糖的肩小聲的說。

「剛好而已。跟你說,你會愛上那種感覺的。」糖一手遮住嘴巴回應道,卻還是被我們聽在耳裡。

「閔玧其!!!

「鄭號錫!!!

 

「呀!鄭號錫你要是敢對我做那種事我絕對馬上和你分手!」泰亨憤怒的說道,但看在號錫哥眼裡大概是傲嬌吧。

號錫哥笑了笑,雙手捏上泰亨微肉的臉頰「我會等你願意的時候的。」

看著他們了人的打情罵俏,糖的手很自然地搭上了我的肩,看著我笑得甜蜜。

周圍好像都圍繞著粉紅泡泡。

 

而那天,我們四個人就這樣翹掉了今天的課,一起呆在那個河堤玩水、談心。

......

因為到最後我們都忘記請假了...

 

To Be Counted

 

 

 

我很有良心的這周更了

不過一方面也是這文我也快寫完了

所以維持周更我是可以的(拍胸

 

還是不忘要來廢話一下囉

目前翻外沒意外的話是要寫四篇,其中一篇翻外的視角未定

而且而且可能會慢慢放

再來就是沒意外的話預計第八章就結束,所以後面的甜虐起伏可是很大的噢(壞笑

最後也決定會以玧其的視角來結束這篇文

摁...關於"First Person"就是以上。

 

再來就是0609快到了

想為無限寫一篇小段子當賀文,但是

我 想 不 到 主 題 !

希望各位幫幫忙(又###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