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在聽見他說那句話之後流了下來,不斷地,停不下來,就像是潰堤的河水。

 

我的雙手在他胸前緊緊地握著拳,心裡生氣又委屈的要死。不甘心的開始槌打著他的胸口卻還是任由他親吻著我。

捧著我的臉不斷變換著角度親吻得激烈,來不及吞嚥的唾液就順著嘴角流淌而下。

他一手抓住在胸前搥打的手,另一隻則是攬著我的腰把我和他的距離更加拉近。

別開臉強制結束了過於激情的吻,我低垂著頭壓低哭泣的聲音。

他一定知道我哭了,可是他卻只是摟著我一點安慰的感覺也沒有。

「智旻...?

他輕喚了我一聲,我卻不太想回應,他便想把我的頭抬起來。

「不要碰我...!」我揮手拍掉了他想靠近我的手。

用力推開他即便伸出手拉住我也是狠狠的甩開,毫不猶豫的就往外頭衝去。

門被我甩上後忽然停下動作,轉過身又開門補了一句「我討厭你!!!」便跑下樓。

 

我覺得我實在太愚蠢了,被同一個人兩種不同的身分耍得團團轉。

忿忿的蜷縮在被窩裡,盯著沒有一絲光亮的臥室角落。從落地窗裡滲透進來的夕陽緩緩照向那原本黑暗的地方。

腦袋裡閃過Suga在台上表演的帥氣模樣,以及玧其哥在社團時間上認真創作歌曲的投入面容,每一個樣貌都深深吸引著我。卻想到居然就是同一個人。

是不是如果我沒有說破他便不打算告訴我了呢?

是不是如果我一直不知道,他便打算用兩個身分面對我呢?

可是現在這樣有比較好嗎?

鼻子突然又一陣發酸,原本控制住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

「朴智旻...你也太沒用了吧......!」把眼臉埋進雙腿中,再次痛哭起來。

心沒這麼痛過啊.........

 

不知道過了多久,天色都已經暗下來,門鈴突然響起。

還以為是玧其哥,便把身體抱得更緊往床角縮了縮。

.........他有沒有腦袋啊!我都說討厭他了幹嘛還來找我?

 

門鈴聲似乎沒有打算要停止地一直響著,擾得我轉個身用枕頭蓋住了頭,阻擋了外界的各種聲音。

忽然一陣震動嚇得我尖叫著從床上跳起來,冷靜了一下才發覺是手機響了。

「喂...

『朴智旻你是耳聾了嗎?我門鈴按那麼久那麼多聲你不來應門是怎樣啊!重聽?聾子?

「我...

『不要說你不在家!我金泰亨知道你的生活作息,這個時間你不是早窩在床上看手機就是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接著沒有回應,通話時間持續記錄著,卻是沉默的可怕。

泰亨才感覺到我的不對勁小心翼翼的問道『你...Suga哥怎麼了嗎?

...」又被戳到痛處的心狠狠地又抽痛起來「嗚嗚嗚....泰、泰亨......

『呀...!把話說清楚不要只是哭啊...!』金泰亨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慌張。

大概是我真的沒有這樣哭得那麼慘過吧,就連自己也不明白的是,明明交集的次數不是很多,卻好像已經相識許久那般,甚至是在一起的情侶而被對方欺騙了什麼

『你先幫我開門吧。』

「嗚嗚嗚......」我默默的爬下床往大門走去。

 

到門口時眼淚已經停得差不多了,只是一開門看到泰亨揹著那把忘在玧其哥家裡的我的吉他視線又模糊了起來。

「我說你啊...別再哭了,眼睛腫得跟核桃一樣再哭就回不來了。」

「你根本就不懂我的痛。」我說。

泰亨把吉他放到我原本放著的地方便拉著我回到臥室,開了燈的房間明亮了許多,卻一直讓處於黑暗中的我的眼睛極不適應地瞇起來。

他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我像是要等我先告訴他。

「如果你先認識J-hope,在認識號錫哥,可是你完全不知道是同一個人,而在他眼中你就像笨蛋一樣什麼都不知道,直到你自己發現了疑點去戳破他的謊言,你不會難過嗎?

泰亨先是定定地看著我,然後說「第一,他哪裡說謊了?他從來沒有在玧其哥的時候提及Suga是不是他;」他沒有正面回答我的話,反而是像挑語病一樣把疑點通通點出「第二,你又知道你在他眼中是笨蛋一樣什麼都不知道了?他也許以為你知道了這件事情所以沒有跟你說啊。」

我沉默,這樣好像也不是沒有道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委屈...

「你委屈個屁啊,他什麼都還沒解釋就莫名其妙的被你推開還說了討厭他,誰比較委屈。」

我抬起埋在腿間的臉「呀金泰亨...你站在誰那裡的?

他用著有點鄙視的眼神看我,烙下一句「你自己好好想想」就離開了。

「啊?」我對著門外大喊「就這樣?呀你這小子是不會安慰我一下啊!混帳!!!

眉頭依舊皺著,不過被他這麼一亂心情也沒那麼難過了。

 

 

 

隔天很早便醒來了,坐在床上搔搔頭看了一眼鬧鐘。

不早也不晚的時間,那還不如現在就準備去學校,不然再睡的話我一定會遲到...

 

650分。

關上門,準備帶著愉悅的心情去學校。只是門還鎖到一半的時候便聽見了有人的叫喚。

「智旻。」

我有些驚恐的回過頭,看著站在樓梯間那個人。

由上而下的看著我,渾身散發出一種讓人難以親近的感覺。

「早。」我說,畢竟在學校還是免不了碰面的。

他靜靜地凝視著我的臉,眉頭卻皺的緊。

我下意識的躲開他的視線,還抬手摸了摸腫了的眼皮。

該死的,怎麼我這麼狼狽的樣子老是給他撞見呢。

他踏著腳步下樓,張了張嘴想和我說話,卻被我一瞬間的轉身離開而打住。

我害怕他又要說出什麼我無法接受的事實。

例如其實他也討厭我之類的話......

 

我快走著深怕他從後頭追上我,不過很不幸的他還是走在我背後。很想大罵著你幹嘛老跟著我,可偏偏我們學校同一間所以是完全一樣的方向。

就在他加快速度的走過我身旁時說了一句「今天放學去練習室那等我。」便漸漸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停下腳步愣愣地看著他消失的方向。

 

 

我最終選擇了翹課。

拉著金泰亨到人先比較稀少的教學樓後方,那裡沒有監視器,也很少人經過。

他靠著牆壁冷眼看著我叼著一根煙吞雲吐霧著。

他早已習慣,我這樣的舉動。

......很臭。」

我將菸蒂捻熄將它踢至下水道毀滅證據,冷冷的說「所以我不是選了個風大的地方了嗎。」

泰亨翻個白眼「風大味道雖然會散掉,但如果剛好有人經過」

他的話說到一半便戛然而止,我只泰亨僵直著身體,聽見了不遠處細微的腳步聲。

......

越發大聲的腳步聲讓我兩的緊張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老師。」

「哦,是玧其啊。」

我稍稍探出了身子,看見閔玧其那個不大的身板正好擋住老師往這兒看的視線。

「老師我正好要去找您,」他指了指手上抱著的那疊資料「沒想到在去找您的路程正好遇見您了。」

「啊我正好去巡堂啊,找我有什麼事嗎?

探出去的半個身體忘了收回來,就這麼愣愣地看著他的背影。

「一些有關課業的問題想要請教。」

那位老師拍了拍閔玧其的肩膀道「這樣啊,那我們回辦公室討論吧。」

閔玧其稍稍欠身,示意老師先走。

然而在他轉身離開前,回頭看了這裡一眼。

反應不及的我就這樣對上了玧其哥的眼神。

完全讓人不明所以的眼神。

泰亨重重的打了一下我的肩膀「呀、還發呆啊,快走了!」便拉著我的手,跑了。

 

 

時間轉個眼便到了放學時間,我坐在位子上看著窗戶外的景色,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朴智旻,你這樣跟失戀有差別嗎?

聽見泰亨的吐槽,我秒轉過頭來狠狠地說「我哪裡像失戀了?

他用眼神上下打量我之後重重點了頭。

光是今天上翹掉了課程跑去抽菸這一點,就足夠證明了吧。

給他一記白眼後便還是無動於衷的坐著,他便坐了過來打算和我好好聊聊。

「我說你,到底和玧其哥怎麼了?」泰亨雙眼直直勾著我,似乎不讓我再逃避下去。

「我......

「泰亨啊!!!!!!

一陣呼喊打斷了我正想開口的舉動,我倆紛紛轉過頭去看聲音的來源,看見一個身影蹦蹦跳跳的跑過來。

我下意識看了泰亨一眼,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你去吧。」我趴在桌子上又看著窗外不想再理會他們。

泰亨嘆了一口氣又拍拍我的肩「晚上我去你家找你,那時候再和我說清楚吧。」

我揮了揮手示意他快走,別讓號錫哥等太久。

只聽見噠噠噠的腳步聲隨著打鬧寵溺的聲音逐漸遠去,教室又恢復了剛才那樣的安靜。

看著外頭湛藍天空不斷飄動的雲,奇蹟似的讓心情靜了下來。

簡單的收拾東西後起身離開教室,往練習室走去。

一路上什麼都不想,唯一閃過的念頭便是"玧其哥大概等很久了吧"

不對啊,其實我可以不用赴約的...!

踩著腳步不知不覺還是走到了練習室前。

門是關著的,裡頭的燈更是連開都沒有開,我踩著遲疑的腳步來到門前,深吸一口毅然決然的打開,心想著如果鎖住的話,馬上掉頭就離開。

喀嚓一聲,看著裡頭的漆黑就像是沒有人來一樣。

我摸黑走了進去,把我身上的包包放在一旁靠牆壁的地方,轉身面對黑壓壓的鏡子,在眼睛適應這種黑暗後逐漸清晰的我的臉龐。

原來在他人眼中今天的我的確是那麼的不快樂。

又轉了方向看著一旁的樂器,看著一直以來社團課玧其哥一直在使用著吉他。

我到底...該怎麼面對玧其、面對糖....

忽然頭上的燈亮了一盞,透過鏡子的折射看見很想逃避的臉。

「你來了。」看起來他好像只是出去一下子而已,而他的東西就放在吉他旁邊我剛剛居然都沒有看到。

「如果你是想要跟我解釋什麼的話,我不想聽。」說完我轉過身準備要把東西拿起來卻被他從後頭抱住。

 

「對不起...」他說「對不起,我應該要早一點告訴你而不是等著你自己發現。」

「不是、」

「是我的錯。」攔腰抱住我的雙臂不斷收緊,恨不得把我緊緊箝制在他懷裡不能離開似的。

...你抱的我好痛...快不能呼吸了」他聽見我小聲的嘟囔馬上放開了手,一臉歉意的看著我。

「不是你,你沒有做錯什麼,其實你也沒有必要告訴我你就是糖...就是Suga的事情。」我盯著地板不敢直接看著他「是我自己太笨了,笨到連這樣的事情都沒有發現。」

「智旻,不是這樣的」

「就像號錫哥說的,你們在夜店駐唱的事情最好不要張揚,更何況你又是在老師眼中的資優生,所以這都是我的錯...」一直以來總是選擇無視一個又一個的疑點,就是因為我喜歡玧其哥,也喜歡糖。

並不想...誤會,或是放棄他們其中一個人。

伸出手把他放在我腰上的手拿開,快速的拿了東西往門口走,在門前我停下來又說「算了吧玧其哥...就讓這事情過去吧。」

我一手拿著包,另一手要開練習室的門時,被他一個箭步把我壓在門上,受驚嚇的把手中的包丟到地板上。

「別走...

「那你告訴我現在應該要怎麼面對你?!」無法再繼續忍受的情緒爆發出來「我喜歡糖,可是也喜歡玧其哥,因為被擁有著不一樣的魅力

而我被深深吸引著......

...我覺得在你面前的我就像一個笨蛋一樣...

說著說著卻也不自覺的流下眼淚,真的覺得好委屈...

「我要怎麼做...你才願意原諒我?」他抓著我的手腕,緊緊的貼在門上,對於他的提問我沒有回答,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靠在肩膀的頭抬起在我耳邊喃喃問道「我喜歡你,很喜歡你。」

說話時的氣息灑在耳邊癢癢的。

「我以為你跟我是一樣的心情,所以會認得我,從那天你出現在舞台下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時,我就發現你很可愛,有一種想讓人好好疼惜你的感覺。

智旻...我想要成為一直在你身邊陪伴的那個人,想像你和泰亨那樣的無話不談,想佔據你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位子,因為你開心也因為你難過。」

 

一連串的告白讓我卸下了心房,我突然毫無形象的大哭起來。

聽見我的哭聲,他把我轉過來與他面對面,而我只是低下頭不敢看他。

輕柔的吻落在眼淚滑過的地方,順著痕跡來到嘴角。溫潤的舌尖描繪著我的唇型,有點癢癢的,想往後躲卻發現我早已靠在門板上動彈不得。

玧其哥逐漸失控的吻著我,一手扶著我頸後拉近距離,另一手探進衣服摸上我的腰。

「我...」用著委屈的語氣輕叫著他。

「智旻,我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你願意接受我嗎?

我稍稍推開與他的距離對上他的雙眼問「現在在我眼前的你...到底是誰...?

「忘記閔玧其吧,忘記那個在老師眼中是資優生的閔玧其。」玧其哥看著我的眼神充滿著滿滿的深情「在你眼中我就只是Suga,是糖。」

像著了魔一樣陷在他的深情攻勢裡。

緩慢的點了點頭,接著看著對方越來越放大的臉,從嘴巴與嘴巴若有似無的觸碰,到大膽的貼上吸吮著,直到他的舌鑽進我嘴裡與我的共舞。

我沉醉的閉上眼順著身體的本能回應著他。

「嗯......」有些難耐的發出細微的嚶嚀聲,感覺到玧其哥收緊的手臂及迫切的觸摸。

身體有些害怕的顫抖起來,第一次是因為飲料被下藥而誤喝了,第二次只是互相用手而已,沒有現在那麼濃烈的慾望。

吻還在失控的持續著,有些窒息的感覺,雙手在他胸前握緊稍稍推拒著才結束彼此唾液交換的動作。

害羞的低下頭不敢面對,卻看見了對方褲襠撐的像帳篷那麼高漲的慾望。

我在心裡驚呼了一下,只是一個吻可以變成這樣?

「智旻,」玧其哥用著低沉沙啞的聲音叫著我「可以繼續嗎?

「我...」我猶豫著,因為這裡是學校,是公共場所更是社團團練的地方,我可不想以後一來到這就想到和玧其哥的糾纏畫面,可是又這樣拒絕對方又不太好......

「還是智旻不要的話就算了?

我趕緊搖搖頭「不是、不是這樣的,是.......」害羞到接下來的聲音小的就像給螞蟻聽一樣。

「是什麼?

......」我硬著頭皮又說了一次「是我怕以後來這裡會想到我們兩個...在這裡...做」

「沒關係,那你就想吧。」

「什...!

一下子功夫,他居然已經把我上衣給脫掉了!!!

「玧其哥、你」

他在我嘴上輕輕啄了一下,發出不小的聲響「叫我糖吧,我說了要忘記閔玧其的。」

「你曾經說過和你在一起的人才可以叫你糖,」我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突然冷下臉說「和你交往過的人也這麼叫過你嗎?

這話讓對方停下在胸口舔吻著的動作,糖先是歪著頭思考了一會兒之後回答「有一個,就那一個。」

就像打翻醋罈子似的我突然的把他推開嚷嚷道「不做了不做了,原來我不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他抓住我的雙腕在我耳邊極為挑逗的說「可是你是第一個和我在練習室做愛的人啊。」

我感覺我的臉現在一定很紅很紅。

胸前突然傳來一陣快感讓我忍不住的叫了出來。

「糖...可不可以關燈啊...

「為什麼?

「因為......」我的表現難道不夠明顯嗎?!我很害羞難道他不知道嗎?!

他看著我紅到快要滴出血來的臉恍然大悟的笑了笑「可是你和我第一次見面那次可是毫不猶豫的貼上來啊,」

「啊那次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怎麼了!

「腳纏著我的腰嘴裡一直喊著"再深一點"

「呀玧其哥!!!

不停歇的不斷說著當天害羞的事情,甚至連更誇張的話都出現「智旻好像還主動爬到我身上自己動哦」

猛的撲上去堵住他的嘴,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臉是不是比剛剛更紅了許多。

玧其哥閉上眼意外的溫順,突然我玩心大起,主動勾起他的舌尖然後咬了一下。

「嗯...」他皺著眉睜開眼看見我調皮的笑容「小傢伙這麼對我,等等就別向我求饒啊。」

我還在思考糖說這句話的意思便突然感覺到下身被微涼的手握住。

「啊啊、糖...」在我不注意時身上的衣服都已經被剝個精光,渾身赤裸的面對著衣衫還完整的他。

有一點點的憤怒和小小的委屈伸出手也把糖的衣服脫下。

「我們智旻等不及了嗎?」他挑著眉說道。

「還不是糖都把我剝個精光了,我心裡不平衡。」由於他的不配合,只是將制服的扣子通通解開就被抓住手帶到褲襠那兒。

「那智旻幫我脫這兒吧。」

 

To Be Counted

 

 

 

嚶嚶好的噢###

來小卡一下肉嘿嘿(壞笑

(覺得這篇的肉被我寫的很汙###

 

 

翻外的話大家想看誰的版本呢(飄過~

確定會寫的是玧其一篇泰亨一篇(飄過~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