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笑而不語,只是定定的看著我,被他看的頭皮發麻。

「好好好...你不想說就算了。」我抬起手在我們兩人之間了揮了揮,一臉的不耐煩。

突然手被拉了下來,便聽見金泰亨那個小子小聲的責備著我「對學長不要這麼沒禮貌!

我默默翻了個白眼後站直了身子,再次把視線停在閔玧其身上。

他還是維持著淡淡的笑容,我一度懷疑他不是人,他只是個擁有自我意識的雕像。

 

「泰亨啊,你那位同學有要加入熱音社嗎?」鄭號錫雖然問著,但是已經把入社單遞到我面前。

我低頭看了一眼便接過了它。

當我再抬起頭的時候那個閔玧其已經離開了,只剩下身為副社的鄭號錫和其他的一些幹部。

金泰亨就很明顯的黏在鄭號錫身邊一直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當我探頭聽著他們的話題時,正好泰亨正在盧著說想去看他們的校外表演。

「不行啦,就像昨天那種場所,而且你們還沒成年不是嗎?」鄭號錫推拒的理由是這個。

「可是我們昨天就去了,不也沒有出事嗎,而且哥也還沒成年吧...」這是金泰亨反駁的理由。

「我們?」鄭號錫突然停頓一下子之後問「你跟誰?

金泰亨支支吾吾說不出個答案,我很感動那小子沒有一下子就抖出我來。

「是我,我帶泰亨去的。」

只見鄭號錫抬手給我和金泰亨一個暴栗。

「號錫哥好痛欸!」來自於金泰亨的慘叫,我只是怔怔摸著我的額頭。

「你們倆一看也知道未成年,到底是怎麼進去的啊?!

「其實就只是雞米他、唔」我趕緊捂著金泰亨的嘴,雖然他說出來是沒什麼關係,不過由於鄭號錫他是我目前一個可以聯絡的到"Suga"的管道,可不能讓他對我的印象差呢...

「怎麼,說!」鄭號錫擰我的耳朵逼我說出來。

「痛痛痛、我說我說,」我跟著他不斷提高的手跟著墊腳,直到他放開「也只是化妝化的很大人而已啊...

「咦可是泰亨沒有啊?

「因為他嫌妝難卸所以不想化!」我一口氣說完,報了害我洩底的仇。

「呀朴智旻!!

鄭號錫在一旁看著我兩打鬧,臉上有著淡淡的笑容。

 

有的時候我會自責,如果那天晚上我不要這麼執意去後台找Suga,如果不讓泰亨遇見號錫哥,會不會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

 

之後我們只是待在熱音社的攤子聊著天,幫忙號錫哥做事,整理入社單。

因為剛開始我不斷副社長、副社長的叫著,就連金泰亨也看不下去的要我叫他J-hope哥或是號錫哥,當然他本人一定是要我叫前者,所以我選了後者哈哈哈,他也就隨我去了。

當社團博覽會接近尾聲的時候,號錫哥要我們先回教室去。

我還沒反應過來,金泰亨就先搶著說「沒關係,我們可以在這裡再待一下子!

「可是你們不會遲到嗎?」他低頭看了眼手錶,畢竟我們是一年級新生,給老師不好的印象不好。

我是沒差,反正我知道自己就是那樣的問題學生,可是金泰亨那乖乖牌就不一定了,所以還是先回去比較好。

我一把拉起他的手,轉身跟號錫哥道別就要離開了,可金泰亨就像黏上他一樣賴著不想走。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他帶走,回到我們的班級教室。

一路上他就不斷吵說不滿教室的位置,原因就是離三年級太遙遠了。

「金泰亨你現在是得病了嗎?」這是我們入坐的第一句話,就是鄙視他「一個一定得看著號錫哥的病?

他斜眼看著我「你剛剛讓我在號錫哥面前有了壞印象!

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應道「你不也是嗎,要是他跟Suga說怎麼辦啊!

金泰亨僵著臉「呃......不就、反正又沒差,」結結巴巴的語氣真是讓人無語啊,不愧是撒嬌功力一等的金泰亨「我們只要求到讓號錫哥帶我們去現場,你就可以和你的Suga繼續培養感情了,而且要是號錫哥真的跟他講了,你剛好也可以解釋啊,不是一舉兩得嗎?

我歪頭思考了一會兒,好像也有點道理,可是那時候我好像答應過他不要再去那種地方了...

天啊我真是傻子!答應他那種事情那是要我怎麼再見到他啊!

「好不好嘛~

...金泰亨也真是夠了...

「啊!!好啦好啦、可是會不會成功我不知道哦!

「還是雞米對我最好了!」金泰亨在我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撲過來,差一點就讓我跌到地板上去。

 

 

幾天後,開始了社團的第一堂課。

在每一學期上了第一堂社團課之後,少部分的社團就會開始在課後留校,雖然強制不強制是各個社團自行規定的,不過很剛好的是熱音社通常需要留校。

每個星期五下午的時間是社團課,我和金泰亨以光速收拾好東西便衝去練習室去。

開學那天我問過號錫哥社團的教室時,當他說出練習室三個字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聽錯了,結果在當天下午校園巡禮的時候真的看見了練習室。

呵呵,真不愧是貴族學校。

我和金泰亨到的時候只有號錫哥蹲在外頭,他看到我們走去便站起身「哦、你們是第一名呢!

「號錫哥怎麼只有你一個?」金泰亨四處張望著邊問道。

「玧其他被老師叫住了會晚一點到,偏偏練習室的鑰匙在他身上,可能要請你們在外頭呆一陣子了。」號錫哥從門上的小窗戶上看著裡面。

「為什麼不是號錫哥你拿鑰匙呢?」我歪著頭問道。

「因為他是我們樂團的主力又是社長,自然應該給他拿。」號錫哥說的話,我只聽清楚後面,想了想鑰匙給社長拿是一件很正常不過的事,也就沒再說話了。

等社員們都到齊了,閔玧其才慢慢走過來。

雖然他背著雙肩包包,可只背一邊,身上穿的也不是校服,一手拿著因走路晃動而發出聲響的鑰匙走來。

「抱歉。」他簡短的說了一句。

號錫哥幾乎是跳起來說「玧其你以後乾脆把鑰匙給我吧!感覺上課這幾天來你幾乎每天都被老師絆住。」

他繞過號錫哥走到門前開鎖「我不放心給你那腦子顧這麼重要的鑰匙。」

他一說完這句話,號錫哥頓時安靜下來,乖乖的跟在他後面進了練習室。

兩人忙著開裡頭該開的電源,後頭我們這些新生完全感嘆的東看看西看看,像是看到什麼稀有的事物一樣。

突然音響傳出閔玧其的聲音「咳咳、」他拿著麥克風站在前頭「我們社團就輕鬆一點上,不過很遺憾的是你們必須先交一份作業。」

「吼~」來自全體新社員的哀號,金泰亨和我也不例外。

有哪個學生會喜歡作業。

他似乎知道我們的意思繼續解釋道「不會很困難的作業。

各位會想參加這個社團應該就是熱愛音樂的吧,總會一些樂器或是唱歌。

在下禮拜的這個時候,我要你們把最擅長的表現出來,可以是樂器,可以是歌唱也可以是創作。

我只是想知道你們的實力在哪裡。」

 

台下一片寂靜,似乎反對的聲音都消失了。

 

「所以這一個禮拜的時間都是自習,放學留校也先不強制,給你們去完成這項作業。」閔玧其把事情交代完之後便要放下麥克風,又突然想到什麼的又說「還有,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不要叫我社長。」

 

社長...不是,玧其哥把剩下的時間留給我們後就和號錫哥在角落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之後號錫哥便到爵士鼓那敲敲打打,玧其哥則是坐在一旁低頭擺弄著吉他。

我看著他們,腦袋裡完全沒有在想剛剛玧其哥說的作業,只是看著他倆發楞,金泰亨則是一個人在旁邊碎碎念。

「雞米雞米,你想好你要做什麼了嗎?

我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那你要去請教玧其哥嗎?

我又搖搖頭。

...」金泰亨沉默了一陣子拉起我的手把我拖走「那我們去找號錫哥,繼續盧他明天帶我們去他們樂團的表演。」

我本來百般的不願意,一聽到金泰亨這個提議,我馬上打起精神,甚至還走的比他快,往號錫哥的方向。

 

閔玧其餘光像是看到我們往他們的方向走而停止的對話,正眼看著我們問「怎麼了嗎?

「社...玧其哥,你們在忙嗎?」我發現一時之間還改不了口。

「沒有。」他手回視線,繼續擺弄他懷裡的吉他。

「號錫哥~」金泰亨非常盧式撒嬌出現了...「明天真的不能帶我和智旻去嗎?

號錫哥板著臉搖頭,金泰亨又整個人黏上去了。

「好嘛好嘛好嘛~我們會乖乖的!

「對啊!就算只是待在後臺!

號錫哥的表情有些軟下來,可是嘴上還是說著不要。

「讓他們去吧。」閔玧其突然說著,讓我和金泰亨愣住,號錫哥傻眼的看著他。

「可是玧其,他們...

「就照智旻說的就讓他們待在後臺就好了。」依舊沒有抬頭的冷靜的說著。

在那當下,我也沒有多想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名字。

「還是社、玧其哥最好了!」我激動的跳起來甚至想要撲到他身上,可是礙於他懷裡的吉他,以及我不知道他接不接受這樣的肌膚接觸。

他淡淡一笑便不管我們的繼續彈吉他。

號錫哥一臉"我輸給你們了"無奈的說「你們就只能待在後臺哦!

「可是這樣我們怎麼看你們的表演?」哎喲、我們泰亨變聰明了啊!

...」只見號錫哥沉默一陣子後又說「那就表演的時候在最前排,這樣我才能確保你們的安全!

「是的號錫哥!我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視線的!」金泰亨已經控制不住的往前一撲,逼得號錫哥不得不抱著他。

我看著看著笑了起來,隨即愣住。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是他們在一起...

 

旁邊傳來低淺的笑聲,我循著聲音看過去,是玧其哥,玧其哥在笑。

突然訊息的提示音響了,他手伸進口袋裡掏出手機,看見訊息時眉頭皺在了一塊。

「玧其哥,怎麼了嗎?」我歪著頭小心問道。

「沒什麼。」他默默把手機放回口袋「倒是你終於改口成功了啊?

「呃...」我有點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只是呆在一旁。

「咦玧其啊,剛剛的簡訊是?」號錫哥懷裡抱著泰亨轉頭問著。

...抱著...金泰亨這傢伙已經纏上號錫哥要拜師學藝了,有點...誇張...

「前任。」玧其哥輕描淡寫的帶過,注意力仍舊沒有被拉走。

「他還是一直跟你聯絡?」號錫哥接著問。

玧其哥淡淡的點了點頭,原本只是彈著音樂的他忽然開口輕聲唱著。

 "即使只是呼吸我也只看到你

   愛情就像櫻花一樣

   簡單的就枯萎了吧

   就像一場夢一樣

   我們像煙花般綻放著

   卻只剩下了灰燼..."

聽起來是情歌,卻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看著玧其哥那樣認真的神情,我不好意思打擾他,於是靠近了號錫哥輕聲問道「這是玧其哥自己寫的詞嗎?

號錫哥沒有回答,倒是臉色不是很好看。

突然被玧其哥放在口袋裡的手機又響起,不是訊息,而是電話。

他掏出手機看見屏幕上的聯絡人,好看的眉都皺在一起。輕輕放下吉他便走出去接了電話。

我們三人看著玧其哥這一系列的動作,除了號錫哥以外,我和泰亨都感到有點不解。

「玧其哥沒事吧?」金泰亨語氣裡帶著一絲擔心。

「那個歌詞,不是玧其寫的,是他的前任寫的。」號錫哥沉默的一段時間才又緩緩說道「玧其他其實很重感情,雖然不是見色忘友的那種人,不過會想要到哪兒都帶上對方。不過因為他常跑的地方是不良場所,被對方家長發現後他也毅然決然忍痛分手,對方剛開始也很痛快的答應,我們一度以為是對方提分手的。」

真沒想到看起來是資優生的玧其哥有這樣的戀愛史...不過高中嘛,就這樣玩幾段感情是無妨的,我想對方是這樣想的吧,才會那麼豪爽的答應分手。

「可是幾天後她告訴玧其說他後悔了,」號錫哥斟酌了很久才說了出來,他大概在想要是被玧其哥發現他和我們說他的往事,下場不是好的吧,不過只要我倆不說,不會再有其他人知曉。

「她打電話給玧其說他後悔了,哭著求他回來,甚至換過號碼了對方還是可以聯絡的到他。」

「那現在呢?

號錫哥嘆了一口氣「跟之前相比是收斂了一些,對方曾說,在玧其交下一個對象前,她不會放棄。」

 

「可是玧其他似乎不想再談戀愛了。」

金泰亨苦著一張臉低頭不說話。

我聽完第一個感想就是...

我想上廁所......

 

 

當我小解完要再回到練習室時在剛出廁所便聽到類似爭吵的聲音,仔細一聽居然是從男廁隔間傳出來的。

...我聽力有那麼差嗎?不不不、大概是剛剛我在小解的時候沒有聲音吧。

可是這聲音好熟悉哦...是玧其哥。

 

「你還要我說多少次,我們不可能。」

...

「就算那樣我也不可能跟妳複合。」

...

「我已經不喜歡妳了,妳不知道嗎?

...對方真的很難纏的感覺。

「分手的原因還不清楚嗎?夜店那種地方不適合妳。」

哦夜店...什麼?資優生上夜店?

「就算妳想看我表演也不一定要跟我在一起啊?

表演?在夜店表演?

我站在門前低頭認真的思考著這個問題,就連門被打開了也不知道。

 

「偷聽別人講電話好玩嗎?

「啊?」我傻楞楞的抬頭,看見玧其哥臉色不太好的盯著我看。

我們對視了好一陣子,突然他把我拉進去壓在門板上還把門鎖了,我這才驚覺事情不對。

「玧其哥...你」

他呼吸吐出的熱氣灑在我臉上,讓我的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他挑了挑眉又把距離拉近到幾乎是唇碰唇的地步。

從這個舉動看來,覺得他很像一個人...

Suga!

對,就是他。

「我剛剛偷聽你講電話是錯的,可是現在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剛剛說夜店、表演,你是」

突然我的腦袋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嘴唇上傳來的濕熱感告訴我,閔玧其,那個在老師眼裡的資優生,正在吻我。

我雙手不斷搥打著他的胸口,他居然把我的手抓住壓在他胸口上,靈活的舌頭也探入我嘴裡掃蕩著四周。

眼睛瞪的前所未有的大,是我這一生活到現在最大的一次!

因為驚訝,我壓根兒忘記要呼吸,就這麼華麗麗的缺氧漲紅了整張臉,沒被抓住的那隻手也從搥打改成推拒。

他放開我,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吻的太激烈,雙唇分開時竟然牽出一條曖昧的銀絲。

我張著嘴大口大口的呼吸著緩和自己的呼吸,在剛剛激烈的吻中來不及嚥下的口水順著嘴角向下滑沾濕了制服領口。

當我正想開口說話時他的嘴又貼了上來。

這次只是輕吻嘴角後沿著口水向下流的地方往下親吻著,一隻手從我制服下襬鑽進,輕柔的摸著我平常就有在鍛鍊的腹肌。

「停...停下」我的身體被他這麼一挑逗整個癱軟在門板上。

初春的天氣說起來也是頗冷的,他大概是怕我靠在門板上會冷,在衣服裡的那隻手攬著我的腰往他的方向帶去。

衣服被掀起大半,赤裸的肌膚碰到冰涼的空氣起了一粒一粒的疙瘩,對於對方的撫摸更加敏感。

「啊...」玧其哥一隻手來到胸前揉捏著,我突如其來的快感讓我呻吟出聲。

他的腦袋也來到我胸前含住另外一邊沒有被愛撫的乳尖。

細碎的呻吟從我口中溢出更多,因快感而仰起的頭靠在門板上。

我的腦袋已經沒辦法思考了,全順著本能做出反應。

 

哐哏──

 

外面突然發出細小的聲音,我趕緊咬著下唇不發出那羞人的叫聲,可是還在我胸前的玧其哥似乎沒有聽見的繼續他的工作,空出一隻手變本加厲的朝褲襠摸去。

我瘋狂拍打著他的肩膀,用已經變了調的聲音告訴他「外面好像...有人」他這才停下動作仔細聽著。

安靜的很,只有彼此的呼吸聲,那剛剛是我聽錯嗎?

我還在疑惑的時候玧其哥便繼續了他的動作,解開我的褲襠直接往底褲裡的傢伙探。

「啊嗯...!」我承受不了刺激的驚呼出聲卻快速的被他的紅唇覆蓋。

因為外頭確實有人,而且還是金泰亨!

「雞米啊~你在這裡嗎~」金泰亨聲音越發大聲,大概是站在男廁外喊了吧「雞米雞米爬雞米~

他一直叫著,玧其哥握著我的分身上下套弄著。

他空著的一直手身去解開自己的褲扣,把我的一隻手拉去握住他的分身,然後他微微分開我們緊緊貼在一起的唇說道「我們一起用手解決。」而後他漸漸加快套弄的速度,也越發瘋狂的親吻著我,我也不再猶豫的握著他的分身開始上下滑動起來。

 

...朴智旻啊,不要無聊到跟我玩躲貓貓啊...」金泰亨的語調從一開始有些裝可愛的聲音到現在認真的聲音「難道智旻真的不在這裡嗎?那個傻子不會去別層樓的廁所了吧...

快感一波接著一波,就在高潮時帶來的餘韻太強烈使我腿軟,整個人往後面門板倒去發出聲響。

──

慘了...

我眼神無辜的望向玧其哥,只見他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面紙擦了擦我剛剛射出來的精液後把我抱去坐在馬桶上,簡單的整了整衣服後開門走了出去。

「啊...是玧其哥啊。」

「是我。怎麼了?

「哦、沒有啊,號錫哥說你們出來好久要我出來找找你們。」

「跟他說我等一下就回去。」

「那智旻...

「別擔心,我剛剛好像看到他被老師帶走,等下我回去順便帶上他。」

「喔...

我靠在馬桶上暗暗鬆了一口氣,之後想到,不對...我居然跟社長、玧...玧其哥他......上社團課的第一天,和玧其哥見面第二、不對,這算第一次!

我張著大眼睛看到門被他打開,又在關門時落了鎖,然後在我面前蹲下,我嚇得捂著自己胸口,雙腿夾的老緊,往後縮了縮。

他笑了笑,伸出手邊幫我把衣服穿好邊說「泰亨都已經在找你了,不會繼續的。」

我低垂著腦袋,根本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任由他牽著我的手一路走回練習室。

 

 

「哦雞米你回來了!」金泰亨一抬頭看見玧其哥牽著我的手走進來高興的歡呼「你知道嗎!號錫哥說明天會介紹他的團員給我們認識欸!!!

我緩緩抬起頭看著他高興的臉,突然覺得我淡淡點頭給的回應有點冷淡。

金泰亨看到我的反應還以為我還沒反應過來而又的說道「咦,你不是很想再多認識Suga?

此話一出我盯著地板的眼神看向玧其哥的背,號錫哥則一臉僵硬的將視線飄到玧其哥身上,還以為自己這樣的舉動不會被察覺,其實我早就看在眼裡。

玧其哥在聽見泰亨的話也沒有什麼反應,只是鬆開我的手回到他一開始的位子,抱著吉他繼續輕哼著歌。

一旁金泰亨還在等著我的反應,我艱難的揚起笑容,恢復到前一段時間那樣瘋癲的樣子,餘光卻不斷注意著玧其哥,他仍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To Be Counted

 

 

 

耶嘿更新昂 ♥

估計這文也是十篇內會結束噢

而且一定一定會有番外的AUA

敬請期待!!!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