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金力燦瞪著大眼看著把自己壓在門板上的方容國,面露疑惑。

 

事情是這樣的,金力燦只不過被班上某位男同學帶走在方容國面前消失了兩分鐘不到,回到教室後又被方容國馬上拉離教室,帶到廁所裡壓在隔間的門板上,形成現在的局面。

 

看著方容國眼裡越來越濃烈的情慾,金力燦輕聲笑了起來。

「你剛剛是在害怕我一聲不響地在你身邊消失嗎?

方容國握住對方想摸上他臉頰的手,即便他不回答金力燦也可以明白他的想法。

金力燦臉上笑意更濃,緩緩湊上前輕咬了方容國的下唇後在他耳邊喃喃道「我...

鐘聲突然地響起打斷了他的話,金力燦想推開一直壓在他身上的方容國,卻因為力氣敵不過他而沒有成功。

「方容、唔...」突然被覆上的雙唇,方容國手也很不安分的探進金力燦的衣服下襬,指尖輕輕滑過白皙的皮膚。

金力燦不受控制的漸漸顫抖起來「呀...上課了你還...!

此時方容國已經親吻上金力燦光裸的小腹,瞬間有股電流往下竄。

「呃啊...」金力燦仰頭吐出微弱的呻吟,卻還是被方容國清清楚楚地聽見,也讓他下身更加脹大,從剛剛緊壓著他的手更加用力地握住金力燦稍顯纖細的手腕。

白皙的小腹上滿是方容國剛剛留下的記號,這才回到金力燦耳邊用著低沉的嗓音說「我要你。」

語氣裡明顯隱忍著那股燥熱。

 

沒等金力燦回應,方容國手指靈活地解開雙方的褲扣,沒有擴張也沒有潤滑,就這麼一插到底。

「啊嗯...」仰著頭痛苦呻吟了一聲,便雙雙沉浸在這場性事裡。

 

 

金力燦無力地靠在方容國身上,用著還很軟膩的聲音說「我們就這樣翹課了嗎......

「又不是第一次。」方容國的聲音因為埋在金力燦的頸窩裡而聽起來悶悶的。

手百般無聊的玩著方容國短而微刺的頭髮,他的分身還停留在自己身體裡。

金力燦總覺得方容國越來越沒有安全感,是猜想到自己就要離開他了嗎?

 

不,怎麼可能。

從來就沒有跟他坦承過什麼。

 

「哎...」金力燦輕輕拍了方容國的肩「到放學前是不是很少人經過這裡?

方容國愣了一下,而後木訥的點點頭。

金力燦看見他的回答,伸出雙手抬起方容國的臉,看著他的眼裡是比剛剛更加濃烈的慾望。

彷彿讀懂了他的意思,方容國突然上前用力地吻住了金力燦微啟的嘴,像發狂的野獸般方狂親吻著,下身的律動也一次比一次深入、激情。

 

對他們來說,這不是第一次那樣的瘋狂做愛。

只是金力燦想,可能之後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吧。

 

 

 

一個小小的身影窩在床角有些煩躁地咬著指尖。

能再繼續和他想處的時間實在剩下不多,他又怎麼開口,又怎麼有多餘的時間等方容國接受這一切呢?

一番思考後金力燦拿起手機約了方容國在河堤邊見面。

牙一咬、忍一下,如實說出的話方容國會不會覺得我在耍他?

「反正之後他也見不到我...那麼分開的理由應該也不那麼重要吧..?

 

 

在金力燦到了約定點後看見方容國已經在那裡等了。

「容國...

那人聽見金力燦的呼喚轉過來看著他,在看見金力燦的神情後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我們......分手吧。」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原本還想抬手將金力燦摟進懷裡的那隻手將在半空中。

金力燦全程都低著頭,他不敢面對方容國聽見那句話的表情,卻還是偷偷地瞄著他。

比想像中還要平靜許多。

可是他的心情卻是相反的。

方容國張嘴正想說些什麼卻被金力燦狠狠地打斷。

「我們別再見面了吧,其實......我從來沒愛過你...

看著慢慢放下的那隻手,金力燦已經裝不下去的轉身就離開。

沒有挽留,沒有任何更多道別的話。

僅僅一句殘忍的不要再見面切斷了他與方容國的一切關係。

 

 

 

隔天,就如金力燦所說的別再見面,恍若人間蒸發一樣。

好像從來沒有這個人。

班上其他同學對金力燦這個人的印象更是一點都沒有。

 

那天方容國和其他同學聊天時提到了金力燦,那位同學卻說不認識,他皺了皺眉也沒多想什麼。

時間一久,方容國也漸漸的沒有去提到金力燦,只是偶爾看到床頭那張合照,已經想不起那個人是誰。

那為什麼不拿掉?

他只記得那是一個很重要的人說要一直一直放在那,因為怕方容國忘記他。

 

 

 

又隔了幾天,方容國從球場走出來正打算回家。

金力燦出現了。

就站在前方路口的轉角處。

方容國卻直接略過他走過他身旁。

眼淚悄悄滑過,金力燦只是看著他漸漸遠去的背影。

 

方容國壓根看不見金力燦。

 

 

 

 

 

如果說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天使守護。

那麼方容國身邊的天使,就在前些陣子回到了他的崗位。

為什麼?

因為那個天使愛上了方容國,於是他待在他身邊1004天。

這是命運給天使的一個機會,也是一種懲罰。

1004天過後,方容國將會忘記他的天使,和與他所有的記憶。

金力燦也回到原本的位置,靜靜守護著方容國。

 

 

 

「哎、容國,這張照片不准拿掉哦!

「為什麼?」方容國有些好笑的問著

「因為為了防止你忘記我!」金力燦正經地說道。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

「不不不!你一定會的!

「好好好,那我不拿。」

方容國寵溺的揉了柔金力燦的頭,笑著說完後便離開了房間。

 

「因為...你只會認識我1004......

 

 

 

- THE END -

 

 

 

 

我的出現次數一定要很頻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挽回民心啊(跪地哭# 哭屁

 

我突然想把以前的舊文通通發出來######

 

哦哦順便預告#

 

我親愛的南優哥哥生賀會準備哦

可能一樣分上下吧#

希望寫作功力有增加#

然後因為第一人稱的關係所以文章可能都第一人稱吧(遠望#

 

 

150205 更新

 

剛剛翻了照片#

突然覺得這張好像有點適合這文啊xD

 

後面的那張照片啊xDDDD

容燦 _ 1004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