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著的雙唇分開了一些距離,金聖圭緊閉著雙眼,眼角還閃著淚花。

那個時候,他聽到了他一直不敢奢求的話。

「我喜歡你,超越友情的那種喜歡。」

南優賢的手輕輕撫上金聖圭的臉頰,再次充滿著佔有慾的親吻著。

金聖圭倏的睜開眼,看著一片純白天花板。

「是夢啊...

自從回來後時不時的就作夢,雖然那時候南優賢真的這樣告訴他,金聖圭當下覺得他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叩叩__

「哥。」金明洙敲響了門後進來看到的是金聖圭光潔的背。

「呀!!!金明洙你找死啊!!!我有說可以進來了嗎!!!」金聖圭激動的喊著,對方卻不理不睬的關上門。

「我有要事跟你說。」

金聖圭看著自家弟弟真誠的臉,沒有多說便趕緊將衣服穿上「說吧,我聽著。」

金明洙在床沿坐下「這幾日下人出去巡視都說沒看見獵人了,倒是成種這小子常常跑出去。」

「人家他去交朋友不好嗎?」金聖圭邊收拾著床上零散的衣物邊說「他和我們不一樣,當初父親要他跟著我們」

「父親要他跟著我們無非是想監視你,不過因為我跟了他也就可有可無。是後來父親改口要讓他回去他原本的生活。」

「所以你並不能限制他的自由。」金聖圭手指戳在金明洙胸口嚴肅邊說道。

「我知道。」對方伸手揮掉戳著他胸口的手「可是是在我們回來後突然很頻繁。」

「說不定我們借住優賢家的時候,他就時常出去了。」金聖圭冷靜的分析著「從下人口中問不出來?

金明洙搖搖頭「他們都說沒有。」

「這真是奇怪......」金聖圭手指細細婆娑著下巴嘀咕著。

李成種雖然是人類,可是從小也算是給狐族養大的,對金家兩兄弟來說就跟親弟弟一樣,突然這麼頻繁的出門自然是會擔心。

金聖圭和金明洙走下樓梯時看見餐桌前,李成種邊吃著早點邊翻閱著一本薄薄的書,好看的眉頭皺在一塊兒。

金明洙見狀躡手躡腳的到他身旁,想看清楚那是什麼東西。

正當他已經看到了前頭幾個字時「成種。」

「啊...聖圭哥!」李成種整個人幾乎從椅子上跳起來,慌忙的把本子蓋起來和金聖圭問好。

金明洙視線停在他剛才偷看的那個方向,心裡不斷琢磨著他看到的那幾個字。

"首要任務目標"以及"狐族少主"

「明、明洙哥...?」李成種看著他幾乎呆滯的臉輕輕叫道。

收回複雜的視線,金明洙衝著李成種笑了笑然後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下。

「聖圭哥...」李成種踱步到金聖圭身旁小心翼翼的問「明洙哥哥怎麼了啊...?

金聖圭摸摸李成種柔軟的髮絲溫柔道「下床氣,等等就好了。」

早飯的氣氛有些僵硬。

「我今天要和優賢出門。」金聖圭抬眼看了金明洙和李成種一眼後緩緩說道「會兩三天不會回來。」

此話一出,金明洙握著叉子的手明顯頓了一下,又很快的恢復動作。

金聖圭從那次後,和南優賢的互動就愈加頻繁,金明洙不能說什麼,也不想說什麼。

他甚至覺得假如他對他哥哥是真心的話,那就讓金聖圭以人類的身分在南優賢身邊過日子,而將來狐族由他掌管也就無所謂了。

「你和南優賢...不是,我是說你和優賢哥在一起了?」金明洙故做鎮定的問,他願意改口叫南優賢哥,是因為他有那麼一點點的開始願意接受他。

金聖圭沒有正面回答自家弟弟拋出的問題,而是嘴角揚起一抹笑。

他欣慰,因為他感覺的到他的高冷弟弟正慢慢的在改變。

不過不回答也就代表默認,所以金明洙也很識相的不再追問,淡淡說了一句「要是被欺負了跟我說。」就又上樓去。

金聖圭笑笑,轉頭和成種交代了幾句話後便上樓拿他的行李準備出發。

走到門口時,金聖圭突然停下腳步。

「少主,怎麼了嗎?

「這幾天幫我多注意成種。」金聖圭說「有要緊事立刻向我稟報。」

「是。」

 

 

 

當金聖圭到南優賢別墅門口時,對方已經站在那兒等待著了。

他笑的一雙漂亮的桃花眼瞇得細細的,臉頰上也浮現好看的酒窩,他用著溫柔又油膩的聲音輕輕說道「我等你很久了!

「最好是,」金聖圭並沒有因為因為那甜膩的嗓音而遷就他「我還提早到了呢!

「我也提早出來迎接了啊...!」他依舊不屈不撓的鬥嘴著。

事實上從那次和金聖圭進一步的身體接觸後,不但碰面次數增加,南優賢的油膩啊、死纏爛打的舉動也愈加頻繁跟過分。

兩個人的心情是一樣的。

南優賢甚至毫無保留的對著金聖圭好,成為了只向金聖圭綻放的向日葵,在他人眼裡看來卻像只金聖圭養的小狗。

而金明洙也這麼吐嘈過,南優賢當時的回答卻讓金聖圭感動到要哭出來了。

「是圭哥的向日葵、是圭哥養的小狗,代表此生只向著他、依著他、甚至照顧他,不是嗎?

「先把行李放好,我們就去街上吃點東西吧?」南優賢接過金聖圭極少的行李詢問道。

從記憶裡回神,金聖圭笑了笑跟著南優賢的腳步進到屋裡。

南優賢希望他兩同房,金聖圭卻覺得沒有必要,幾次討論後南優賢還是妥協了。

此時金聖圭站在一面大鏡子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淺咖啡色的狐狸耳朵在頭頂上,身後毛髮蓬鬆的尾巴。

有的時候他會想,他和南優賢要是真正在一起也很怪吧,就算世俗眼光接受同性的戀愛,但身分不同,什麼解釋都行不通吧?

......

甩甩頭盡力的將這些問題煩惱通通甩開,無論未來有什麼樣的問題,包括南優賢小時候的事情,現在這個當下,金聖圭只想好好的跟他在一起,當他的情人。

如果可以重來.......他還會不會聽他父親的話。

要是早知道現在會是這個樣子。

房間的門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開啟,南優賢看著自家愛人心不在焉的神情,躡手躡腳的走到他身後,賊賊的無聲的笑了下,手直接摸上那可愛的尾巴。

「噎...!!!」金聖圭全身抖了很大一下。

尾巴算是大部分狐族的人最敏感的地方,可是金明洙卻是耳朵。

「圭哥圭哥?!!」南優賢看著對方反應那麼大,嚇的連叫了好幾聲「沒事吧?會痛嗎?我明明很輕啊?

南優賢以為是自己弄疼了他,那雙手還忽輕忽重的捏著,甚至上下滑動。

「嗯啊............!」不料反應更加激烈,甚至腿軟的往南優賢懷中倒去。

「死...傢伙...放開我的尾巴!!!!!!

金聖圭斷斷續續的話語南優賢還是聽懂了,而後馬上放開扶著他問「還好嗎?

「不好!」金聖圭雙眼泛著淚「不好不好!一點都不好!!!!!!

看著金聖圭這個樣子,南優賢完全不知所措,只是帶著他到床邊坐下等他好些。

「南優賢!你以後不准摸我尾巴!」金聖圭一對耳朵豎的直直的,聲音雖然嚴厲但在南優賢聽起來卻很像在撒嬌。

他只是眨眨眼表示為什麼。

「因為會癢...」金聖圭小小聲的說著。

「什麼?

「我會癢......

「蛤?

「就跟你說我會癢!!!!!!

南優賢將金聖圭撲倒在床,細細的吻著對方的眼臉,身下的人是緊張的緊抓著南優賢胸口的衣服。

吻了很久,彷彿忘記了時間,直到兩人都沒了氣。

「優賢吶...」金聖圭用著甜膩的聲音「我們可以去吃東西了嗎...?

南優賢尷尬的起身,也將金聖圭拉坐起來,搔搔頭「哦......!

南優賢起身說還要去拿個東西,要金聖圭先去樓下等,直到兩人一同出門去到街上。

「我想吃燒肉!

「嗯。」

「還想吃冰!

「好啊。」

「還有草莓!!!

「好好好,圭哥說什麼都好~

 

 

美好的時光總是流失的特別快。

這三天金聖圭和南優賢雖然總是待在一起,但他也不會覺得膩或著無聊,有的時候南優賢會帶著金聖圭一起進到他的錄音室裡陪伴著,那個時候就算這次看著對方認真的身影也很是幸福。

偶爾南優賢也會邀請金聖圭與他一同錄音。

此刻金聖圭站在房間的落地窗前,夜晚稍涼的微風從敞開的窗裡溜進來,使他穿的單薄的身子漸漸冰冷。

這三天雖然幸福的過著,但有一次真的有些驚魂。

因為害怕這樣看似是個假象的幸福破碎,金聖圭不敢再忘記南優賢記不記得小時候的事情,而某次金聖圭幻化成狐狸的樣子窩在正專心著工作的南優賢的腿上,那是靜謐的美好。

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南優賢叫了他一聲之後開始說起小時候的事情,說什麼親眼看見的那畫面他有多麼崩潰,後來遇到了一個差不多和他同齡的孩子,成為了好朋友,又不知道為什麼哭著趕他走。

金聖圭微瞇的眼瞬間睜大,而南優賢好像也不嫌累的一隻霹靂啪啦的說著,直到突然間他低吟了一聲,也已經頭痛的抱著頭,金聖圭瞬間變回人型,牙一咬,使用了法術讓對方暈倒在他懷裡。

金聖圭流著淚撫摸著對方有著淚痕的臉,嘴裡喃喃的是對不起。

而隔天南優賢便想不起這回事,算是將南優賢的記憶封印起來了吧。

「圭哥,在想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南優賢進到他房間裡從後頭環抱著金聖圭,將他從那時候緊張的情緒拉回現在。

他搖搖頭,臉上卻還是有著淡淡的哀傷。

「圭哥不會是捨不得回去了吧?」南優賢笑笑的將下巴靠在對方的肩膀上,一雙桃花眼近距離的看著他的側臉「捨不得就別回去了吧。」

「不行,明洙會擔心的。」

眼神的交錯,有股淡淡的曖昧滲入空氣中。

「我的情感,好像超越了喜歡。」南優賢看著遠方說「不單單是說喜歡你就可以表達全部了。」

「優賢,我」

「我知道,我和圭哥不一樣。」南優賢自顧自的說「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非常非常的喜歡。」

金聖圭別開眼不再看著南優賢。

「圭哥你知道嗎?不管今天你是不是人類,還是狐狸,都沒關係了。」

「我愛你。」

『圭哥圭哥!我喜歡你!!!

『別鬧了小樹。』

『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哦!!!

『我也喜歡小樹啊。』

『嗯......不對不對,是我愛你才對!!!

我愛你哦,圭哥!!!

小小年紀的愛不是成熟的,那麼現在呢?

金聖圭掙脫南優賢環在腰間的手,捂著嘴背對著他肩膀一抽一抽的顫著。

南優賢,我很想愛你,可是比起愛你好像對不起你更多。

 

「圭哥?」南優賢小心的走上前,細細的親吻著那好看的眼睛,溫柔的將眼淚通通吻去。

「優賢...優賢.........

將哭的泣不成聲的人兒圈在懷裡,溫柔的把手握在炙熱的掌心試圖給與溫暖。

南優賢伸出手輕輕捏著那好看的下巴,吻上。

輕輕撬開緊閉的雙唇,靈活的竄進對方嘴裡用對方的舌共舞,汲取對方的律液。

金聖圭輕輕哼唧著,手不自覺的纏上對方的頸項。

當曖昧昇華,逐漸散發著激情的味道;當一切成為理所當然。

金聖圭害羞的遮著臉,身下雙腿被張的大開,南優賢不是很豐厚的唇細細親吻著身下的敏感,閒不下來的手在後庭開墾著。

已經探入三指的後庭已經發出陣陣羞人的水聲,南優賢停下嘴巴的動作專心一致的又探入第四指。

「呃嗯...太多了......」金聖圭全身一個緊繃,南優賢手指變得進退不得。

「放鬆...」南優賢聲音已經低啞到連他自己也嚇到。

無奈金聖圭怎麼樣都很難放鬆,於是南優賢空出一隻手,向金聖圭的尾巴攻去。

「呃啊啊啊啊.........!

瞬間金聖圭全身像觸電一樣抖個不停,勃發的下體也忍受不住刺激射了出來。

「圭哥你的尾巴真的好敏感啊。」

發洩過後的身體更加敏感也顯得放鬆,南優賢趁著這時候結束了漫長的前戲。

金聖圭深吸一口氣,便感覺到逐漸被填滿的感覺。

「嗯...」雙手緊緊抓住床單,任由南優賢予取予求。

「圭哥...我、我愛你...!」南優賢律動著,一手固定著金聖圭的腰,另一手與他十指緊扣著。

明明是一句很真心的告白,明明南優賢說的如此真誠,可金聖圭卻突然哭了起來。

他將頭埋進南優賢胸前,嘴裡喃喃著的還是那一句話。

對不起.........

我寧願一輩子不要你想起來,這些痛苦由我默默的替你承擔。

正午的陽光照射在金聖圭不是很安穩的睡顏。

抬手揉了揉眼睛逐漸轉醒,甩甩頭吃力的爬起身走下樓去。

放眼望去並沒有看到南優賢的蹤影,只看見了在餐桌上看起來像是早餐的午餐,與一張紙條。

"圭哥,不好意思我今天沒有辦法將你護送到家裡去ㅠㅠ不過我已經通知明洙了,他大概過了中午就來找你了。我因為之前孤兒院的老師找我與他們的孩子一起去遊樂園玩所以對不起了ㅠㅠㅠㅠㅠㅠㅠ"

金聖圭愣了很久,直到金明洙來到這裡

金明洙看著自己最保護著的哥哥發愣的臉龐,疑惑的輕輕叫喚了聲。

「明洙...優賢他......他要恢復記憶了!他小時候的事情、我對他做的事情,全部...全部都!

金明洙驚訝的抓著金聖圭的雙臂「你沒有用法術封印嗎?

「有...可是、可是如果他堅持要回想的話還是會,而且......

如果是那個充滿了回憶的地方,不就是那個封印的鑰匙嗎。

金聖圭跌坐在地上。

要是他想起了一切,是不是他與他的幸福就又到這裡為止了?

 

To Be Continued

 

 

 

粗卡粗卡

這是周更的節奏啊 ♥

因為算是找回了感覺,所以所以昂

寫的超~~級~~無~~敵~~順~~的

 

劇情即將進入高潮哦(欸#

這篇不意外的話會在10偏內結束

還有還有如果想要電子檔的話我可以給

但是千千萬萬不可以二改!!!!!!!

到目前為止我對這篇超級無敵滿意的xD

因為還沒被寫渣(哦乾#

 

然後在這兒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昂~

好好地玩吧嘿嘿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