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 ver.

 

如果我還記得。

 

距離上台還有短短幾分鐘而已。

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滿意的點了點頭,狀態良好。

低頭解開手機的螢幕鎖,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眼睛很小很小的男人,那張照片還被經過後製的在上面寫到我們圭哥啊

 

說實話,我不記得了。

五年前我發生了一場車禍,傷害到腦部的記憶區,於是我失去記憶了,只對單一一個人。

任何事情我都沒忘,可是當周遭的人一問起那個名字我的頭就很痛很痛。

而在那場意外中我意外的沒有受重傷,而當時聽說還有另外一個人,也許就是他們一直在問的那個人保護了我,我才只受輕傷,撞到頭而已。

那個人的名字叫金聖圭,應該就是照片上的人吧。

如果大家真的都一直問起他的話,是不是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

 

我只知道在那場車禍後沒多久,我成了偶像,我一直很想實現的夢想。

 

-

『我以後一定要成為明星!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被注視的感覺,我要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

 

阿嘶...頭好痛......

我知道我說過這段話,可是是跟誰?

我都記不清了。

 

 

我站起身準備出去走走透透氣,沒想到一打開門發現有人站在門前。

仔細一看發現好像在哪裡見過他。

在手機。

是屏幕上的那個人。

 

他看見我似乎很感動,好像我們認識很久,感情也很好。

他說「優賢啊,好久不見,你過的好嗎?」接著眼眶泛紅。

我有些不理解現在的情況,照他的反應看來,他是不是就是那個男人?

「圭哥......?」我試探性地叫了一聲。

 

他的臉有些愣住,似乎沒想到我會叫得那麼......生疏?

「不好意思......」我想解釋我失去記憶的事情,可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漸漸的,他眼中的希望熄滅了,我對他感到非常抱歉。

「你不記得我了嗎?」他突然問。

我點了點頭。

他又問「那你還記得什麼?

「記得五年前出了車禍。」

「還有呢?」他看著我,很認真的問「發生在五年前的事情。」

我歪頭思考了一下。

「我記得我好像有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他常常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玩,不管是山上還是海邊,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他帶我去海邊的那一次...啊嘶......

「優賢!

我抱著頭蹲下,頭好痛,痛到感覺要炸開了。

腦海裡不斷浮出的畫面,是我和那個人一起出遊的畫面,可是我卻始終看不清那個人的臉。

 

突然我的手被握住,他問我「你想恢復記憶嗎?

我抬起頭有些茫然地看著他。

「你跟我去一個地方。」他說完便想拉我起身。

「可是...可是我的演唱會......

他有些哀戚的看著我「可以...為了我再自私一次嗎?

我看著他好久,之後順著他拉著我的動作站了起來,跟他走。

 

 

 

他開車帶我來了海邊,並且牽著我來到沙灘上,便撿起地上的樹枝,在沙灘上開始畫起東西。

我好奇地不斷看著他,甚至看到我的名字?

「你往後站一點,看清楚這些字。」完成後,他對我說。

 

我照他的話做,往後退了幾步我看清楚了所有。

優賢啊,我愛你。

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

『圭哥你到底要做什麼啊?』我嘿嘿的笑著。

『跟我走就對了。你不可以偷看哦!』他遮著我的眼睛說道。

『到底好了沒啊~』我又走了幾步問著。

『好了!』他放下遮住我眼睛的手『可以睜開眼睛了。』

我哭了,哭著對他說『圭哥...我也愛你。』

 

圭哥開著車載我回到我們一同租屋的小公寓。

『嘿嘿嘿嘿嘿嘿.......』我還為了剛剛的事情不斷傻笑著。

『笑什麼?』他問。

『笑剛剛圭哥對我告白,覺得好幸福哦!

『傻瓜。』他笑笑,臉卻朝我這兒湊想要親我。

『不要啦、你在開車......

只是好像來不及了。

『啊──』『優賢!!!

我被攬進一個溫暖的懷抱,之後失去了意識。

-

 

我傻傻地看著沙灘上的那些字,不知何時我臉上滿滿的都是淚水。

想起來了...我都想起來了......

所有的一切。

 

他哭著對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走向他,把頭埋在他的懷裡,用著同樣的哭腔回答。

「沒關係...沒關係......我原諒你。

誰叫我那麼那麼的愛你呢......

 

- THE END -

 

 

結束#

 

這次其實寫得有點草率#

草草的就結束了

其實這個梗是在我期末考那個時候看書看到一半

突然拿起紙寫的極短篇#

本來只有前半篇,是我之後把他加長成這樣#

然後現在居然比較喜歡後半段#

關於文章就講到這#

 

再來是我們的壽星南優賢(好吧 改掉真的不太習慣#

 

覺得有很多話想跟他說

礙於語言不通,身分懸殊(這是大家都有的吧#),能不能放手去追的問題

我覺得我有很大很大的代溝

可是我仍覺得我不會後悔

該怎麼說...

其實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再怎麼說也是繞著圈子走

我很不會說話,所以每次推文我只會講最簡單的那三個字

可是我很希望他能夠理解我想告訴他的不只是那三個字

對未來有憧憬,有努力

我漸漸朝著我理想中的迷妹前進

而在當下,我想他們也只會告訴我"好好讀書"

Maybe You can Remember me,in the Future.

真的...想講的話只有三個字

我愛你。

 

 

好了感性結束#

接下來的進來計畫是...

能生的生賀趕出來#

來發長篇不管新舊#

好好過年好好賺錢(?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