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跟我說,你想要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而現在,你成功了。

 

叩──叩──

 

我轉過頭看著門口進來的人。

「你感覺如何呢?

「不錯啊。」

她在我吊著的點滴瓶看了看,又低頭寫了下她懷中的紀錄本,然後說「嗯...金先生,你差不多可以出院了哦,」她對我笑了笑「不過出院之後還是要記得定時回診哦。」

我點了點頭,之後視線轉回到電視上。

正在撥出的是音樂節目,我看著藝人偶像們在那兒賣力地唱跳著,也看到我很熟悉的身影。

「哦、」她似乎看見我臉上慢慢浮現出來的一絲笑容,有些驚喜地問「你喜歡這個偶像嗎?

我點了點頭「是啊,他唱歌可好聽了呢。」

他看著我好一陣子,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遞給我。

「我朋友送給我的,我和她們約好要一起去看他的演唱會,可是那天我臨時有事了。」她對我說「既然你喜歡他,我就把票送給你吧。我朋友們也會同意的。」

我愣愣地接過那張紙,看了一下票上寫的區域。

是搖滾區。

我想把票還給她,因為我覺得就這樣送給我太浪費了。

「不要想著要還我哦!反正再還給我我也是送給別人。」她看著電視螢幕上音樂節目正在公布本周第一名是誰「而且你好不容易出院了,就去看看吧。」

「謝謝。」我默默放下手,跟著她的視線看著電視。

本周的一位是............WooHyun-눈을감으면

 

「哇...果然是他得一位呢!

我笑了笑,之後她也走了出去,我隔著窗戶看著湛藍的天空,心裡有些止不住的喜悅。

 

...我說,如果你知道我們就要見面了,你會不會感覺到高興呢?

 

 

我出院那天,正好是他的演唱會那天。

也算先回家休息一會,更不想等著親友前來接我,直接提著我算是很少很少的行囊往會場出發。

 

我站在滿滿人潮的場外,看著密密麻麻的人群,突然替他感到開心,他知道場外有著那麼那麼多喜歡他的粉絲嗎?

 

「咦、聖圭哥哥?

我有點驚訝,為什麼會有人知道我的名字,甚至認出我,我明明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啊...請問妳是?

「忘了我嗎?我是智嬡啊,哥哥出院了真是太好了!

啊、我們很珍惜的一個妹妹,我對她笑了笑也沒有多說什麼。

五年的時間還真久,她變了好多,變得更漂亮了。

他沒有多說任何一句話,只是寒暄問暖著說這幾年如何等等的話。

沒有細問五年前的那天晚上我和他發生的事情,所有一切的來龍去脈。

也就是我為什麼會住院的原因。

 

「智嬡,」我打斷她的話「我還有事,先走了。」沒等她回答,便邁開步伐往後台走去。

「聖圭哥哥、你要去哪裡啊?!」智嬡在後頭喊著,我卻裝作沒聽見而朝著目標走去。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去見你了。

 

 

我站在門前,遲遲沒有敲門,後面工作人員不斷走來走去,讓我感到有些緊張。

心理糾結了好久,我好害怕他不會原諒我,可是我很想見你,想看看你過得是不是我在電視裡看著你過得那樣好。

我深深吸一口氣,舉起手要動作的那一刻,門突然自己打開了。

裡頭的人看著我的手舉在半空中,眼睛也瞪的老大驚訝的看著我。

 

我先是對他笑了笑,之後放下在空中有些尷尬的手,對他說。

「優賢啊,好久不見,你過的好嗎?」看到那熟悉的臉龐,我覺得我的乾眼症就快要被治好了。

 

「圭哥......?

 

- To Be Counted -

 

 

親愛的南優君 生日快樂昂TUT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決定叫你優賢了(跪

 

Dear 優賢

就算我現在飯了另外兩團,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你哦(告白屁#

사랑해요♥

 

((P.S 我鼓起勇氣打算進軍百度了 Let's Go。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