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他,同時我害怕失去他。

 

從小我就在孤兒院裡長大,因為家境的問題,他們只養得起哥哥。

你說哥哥是誰?

我忘記了,完完全全。可是我覺得這沒什麼,因為我的生命裡現在有他。

李成烈。

 

 

我坐在我們相約的水池邊,現在的我已經成年了,所以搬出了孤兒院在外租屋。

他不是做什麼大事業,只是也少許穩定的收入。

可是我一樣很愛他。

成烈哥說,他曾經有個弟弟,為什麼是曾經?

因為那個弟弟被送走了,聽說名字只跟他差一個字。

也跟我跟他一樣都差一個字。

因為這樣很巧合的緣分,也是我們在一起的契機。

「成烈哥、這裡!」看見他尋找我的身影,我連忙站起身叫喚著他,深怕他就這樣錯過我。

他跑了過來,寵溺的摸摸得的頭輕聲問道「等很久了嗎?

我當然搖搖頭,不管等再久我都會說「我剛到。」

當然他也知道我完全在說謊。可是我們就是喜歡這樣,有些過於黏膩的相處模式。

 

我和成烈哥認識的方式其實沒有甚麼特別,也不用特別細說。

「成種啊,我們今天的行程是看電影逛街?」

「摁!」我用力點了點他的頭還緊緊抱著他的手臂。

他一樣笑了笑就直接帶著我前往電影院。

 

我喜歡看卡通的興趣他從來不嫌,還很樂意陪我看,有的時候我都會感到不好意思。

 

我和成烈哥並肩坐在電影院裡,他輕輕在我耳邊說”等等會有驚喜”,我只是笑笑就繼續看電影。

每一次成烈哥的驚喜大概就是我嚷嚷著說好像要的東西吧,早就是老梗了。

 

看完電影後我伸個大懶腰,便被他拉出去,然後我被帶到了一個人潮眾多的地方。

「等我回來。」他丟下一句話後就讓我一個人乾乾的站在那裡,讓我有些不知所措。甚至害怕,怕他毫無預警地拋棄我。

我雙拳緊握著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時不時站起來跳了跳放鬆心情,只要他越久沒回來,我就越害怕。

只是突然我聽到周遭的人窸窸窣窣的談話聲,我一回頭,發現好像成烈哥的頭頂出現在我面前,仔細一看發現那個人捧著花正單膝跪地。

對方突然抬頭,是成烈哥沒錯。他笑得甜蜜,然後突然對我說。

「成種啊,我愛你。嫁給我好嗎?」

我眼眶有點濕潤,且感覺到周遭的目光,感覺有點害羞和丟臉,卻還是毫不遲疑地接過那捧花,笑了開懷,還馬上跑掉了。

因為實在太害羞了。

 

我突然意識到原來那就是成烈哥說的驚喜。

 

之後的下半天我們過得更加愉快於甜蜜,一旁路人完全看的出來我們是”未婚夫夫”,哈哈。

 

 

我和成烈坐在一開始我們相約的噴水池邊,手中拿著的是我們今天逛街的其中一項收穫──泡泡糖。

看著天邊橘紅色的夕陽,我嚼著我口中檸檬口味的泡泡糖,像小時候在孤兒院吃的方式那樣,吹出一個泡泡。

剛開始我一直失敗,於是有些挫敗的看著我的嘴哼了一聲,又再一次嘗試吹泡泡。

這一次成功了,可是有人破壞了它。

成烈哥的臉突然湊過來,對著泡泡擠壓了上去,啵的一聲泡泡破了,他還不善罷干休的一直貼著我的唇。

我閉上眼讓他掠奪著我的唇。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幾天後成烈哥突然把我帶回他家,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在我進門前跟我說「其實今天是來見我爸媽的。」

他的這一句話讓我也些緊張,雖然我從來沒聽他說過他父母反對我們過。

 

門一開,我看見坐在沙發上面對著我們的一對夫妻。

可是我的身體卻僵硬了。

對方似乎也很意外看到我一樣,雙眼似乎溢滿著淚水,顫抖著聲音喊到「成種...」

我搖了搖頭,之後掙開成烈哥的懷抱跑了出去。

我聽見成烈哥在後頭喊著我的聲音,以及裡面那的女人阻止他想追來的舉動。

 

我邊哭邊跑著,也邊罵自己愚蠢。

 

我怎麼從來就沒想過,這一切的一切不是巧合。

怎麼可以兩個人的名字一樣姓李,也有一個成字。

一個失去弟弟,一個失去哥哥。

為什麼就沒想過會是對方。

李成烈。

李成種。

 

 

 

在那之後我不再見成烈哥,像是人間蒸發。

也慶幸他沒有跑來我的小公寓找我,他大概也知道我們之間的事情了。

一下子的,我失去了我生活的重心,幾乎睡不著覺,什麼事情都辦不成,過著頹廢的生活。

去了藥局買了安眠藥,因為這幾天以來的失眠。

 

我一出藥局就吃了幾顆,緩步的走在路上,卻遇到了那個曾經是我生命中全部的那個人。

「成種...」

我在離他幾步之前停下,定定地看著他沒有回答。

他依舊沉默著。

我猜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吧,我們可是兄弟啊兄弟!他是我親哥哥啊!!!要對我說什麼的也應該是要我回家吧...

別開玩笑了,我不會的。

當初父母狠心的拋下我,送我去孤兒院離開的那個身影及表情,不管是他們還是你,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我恨他們,可是卻恨不了你。

因為我愛你,還是愛你。

 

我笑了,突然瘋狂地笑了。

我恥笑著自己這樣的行為及想法。

我伸手推開他,隨即向前跑,不管在我面前的,是不是車水馬龍的道路。

只是使勁的不斷向前跑。

 

最後我發現我錯了,在我跑過他身邊時我感覺到他想抓住我的那隻溫暖的手,可是似乎被我躲開了。

我聽見他像是哭喊的叫著我的名字。

他還說,他不會再拋棄我,他和爸爸媽媽,都不會。

我笑了,笑得虛弱。

抬起手想要觸他的臉頰卻發現手上一大片的血跡。

 

我再也忍不住睏意的閉上眼。

在最後的最後我用著我最後的聲音、最後的力氣告訴他。

 

「就算你...是我的親哥哥,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愛你,因為你是我此生最親愛的人......」

 

-THE END-

 

 

 

很草草的開頭、草草的結束。

這是為了某位特別訂做的,當作二度CB的第一個作品。

 

寫到後來發現用到檸檬的梗

寫到後來發現還是用在雙金比較適合

 

反正隨便啦####

 

會寫第一人稱是因為我正在寫某第一人稱的長篇

在訓練啊乾#

而那篇篇名就叫第一人稱 的英文#

翻譯出來的中文是"第一個人"

有兩種意義(不要裝文青#

 

好啦#我快閃##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