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態顏。

 

在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最近。

從0203更新聯合文第一題之後到現在,已經更到了第10題,其中停更了一次,再加上今天的一次。

由於態顏我接下來要逼自己讀點書了,所以要進行神隱。

 

下禮拜開始,更文全交給四路。

可能到聯合文都更完我還回不來,畢竟我五月真的不是一般的忙碌...當然現在就有點忙碌了。

在這段期間的留言我會看,但我不一定會回應。

在IG上的深夜Time也會減少一些,甚至是只發公告(雖然好像一直都是這樣www

總而言之,我要去深山修練了(?

要是有要事找我,或是想我的(#),都可以私訊我,我會盡快的回覆。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不負責又看心情的小粉絲兼小寫手,

能夠與各位以這樣子的方式相遇我打從心裡的感激。

 

謝謝。

 

態顏17.03.17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