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Hope x V為了你活下去

 

嚴寒的冬天,雪不停的下。

金泰亨獨自一人漫步在皚皚白雪上,留下一個個腳印,那是他孤寂的證據。

 

 

「泰亨啊,我不能許給你這輩子永遠的幸福。」

「我只要現在感覺到幸福就夠了。」我微笑著望向鄭號錫的眼裡,洋溢著幸福的笑。

 

你總是如此的溫柔看著我,讓我在那溫柔的漩渦裡陷的更深。

「你知道再美的花也是會凋零的嗎?」他與我並肩坐在閃耀星空下的草坪,我側過頭看向他並等待著下文「當花要凋零時,沒有任何事物能夠留住它,而留下的一地綺麗,也會隨著時間乾枯。」

「怎麼突然說起那麼深奧的道理了。」我帶著一絲笑意說著,一下子靠在他肩上感受他的體溫,他揚著笑沒有回答,只是任由我對他撒嬌。

 

「如果哪一天,我也像鮮美的花朵凋零了,請你不要為我難過,也不要過於留戀於我的好。」

那一天他最後說的話,我只是推了他的胸膛告訴他「突然的說什麼傻話呢,你以為在演偶像劇嗎?」當時沒有想到,那說不定是一種暗示。

 

「泰亨啊,你為了我要好好的活著啊。」他的聲音悶悶的,透過氧氣罩微弱的傳來。

我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看著他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戴著氧氣罩,身上還插了好多管子,儀器的聲音正規律的響著,此刻只聽得見他越來越微弱的呼吸及氣若游絲的聲音。

「不、我不要你離開我啊,」我哽咽的說著,試圖挽留在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那朵花「沒有你我會死掉的。」他虛弱的笑了笑,然後緩緩閉上雙眼,陷入了永恆的沉睡。

 

金泰亨世界裡的花朵凋落了,留下的不是一地綺麗,而是滿滿的悲傷。

 

 

雪下的很大,金泰亨站在墓前,手上捧著的鮮花上還留有水珠「號錫哥,你猜今年我給你帶了什麼花來?」每一次來的時候,金泰亨總是會問同樣的問題,卻從來都沒有說出答案。

「你還是自己看看吧。」他蹲下身,輕輕的將那束花放在墓前「我昨天去面試了舞蹈補習班的老師,有沒有錄取大概明天就會知道了。」金泰亨坐在一旁自顧自的說起話來「號錫哥曾說過想當舞蹈老師,可是你還沒達成夢想就已經離開了。」

 「所以啊哥,我有聽你的話好好的活著呢。」

 

金泰亨想起鄭號錫剛過世的前兩年來祭拜時總是帶著美工刀,說如果臨時要用很方便,但他總是趁著陪同的人離開時拿起,推開刀片就是想從自己手腕劃下。

有一次直接被朴智旻撞見,一掌將他手中的美工刀拍掉,還訓了金泰亨一番"號錫哥不是說過要你好好活著嗎,一直以來最聽他的話的你這次是怎麼了?!"

 

"他不是說了請不要為他難過嗎?"

那一次金泰亨哭了,跪倒在鄭號錫的墓前把一直裡來隱藏著的悲傷情緒都發洩了出來,在那之後金泰亨重新振作了自己,好好的過生活。

 

金泰亨站起身,拍落在自己肩膀上的積雪,然後揚長而去。

 

STORY  is  NOT  OVER...

 

 

 

好的哦,也是上了卡卡排行榜的前幾名(

嗯不對,應該是說越簡單平凡的題目就越難寫www

為了你活下去怎麼寫都行啊(花惹發不過就是有個重點嘛#

寫這篇時很火熱的花樣年華梗,還有當時挺迷的花語梗。

雖然沒有完全加進去,但要是全加進去的話就完全沒有意義了,所以都選擇淡淡帶過。

整體感覺是悲傷的我就滿足了

(我到底在說啥→_→

 

敬請期待下一篇♥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