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防彈成員壁咚(FaceBook連結)

 

在防彈少年團的後台休息室裡。

RapMon哥剛剛真的超級帥的!」剛剛成年的田柾國說著「那個壁咚真的很讓人臉紅心跳啊!

鄭號錫笑笑「說實話我還被他嚇到呢...」有些尷尬的語氣,回想起當時被金南俊那霸氣的壁咚,還是有點讓人心律不整。

「啊早知道剛剛就這樣壁咚南俊了哈哈。」閔玧其摟著朴智旻坐在一旁沙發上,後者則邊划著手機邊心不在焉的回答「那不算什麼,我的才霸氣,用力推一把,把泰泰推到牆上,然後......

感覺到閔玧其投射過來的目光,原本還很自信的聲音瞬間變小。

 

金碩珍安靜的聽著弟弟們對金南俊剛才霸氣壁咚的評論,心裡很不是滋味。

就是沒由來的......不爽。

像是生悶氣那般坐在梳妝台前,眼睛的餘光瞥見金南俊還有說有笑地和一群弟弟們討論剛才壁咚的事情,他神經真的很大條啊......

 

一陣說笑後,金南俊一回過頭就看見自家小情人正一個人悶悶地坐在一旁滑著手機。

走上前想和他說話便被對方冷冷的態度拒絕。

金碩珍突然坐起身,從桌上拿了他的耳機後,慢悠悠地戴上便又靠著椅背裝作沒看見已經走過來的金南俊繼續用手機。

「碩珍」

RapMon啊,可以麻煩你」工作人員突然敲門進來把金南俊給叫了出去。

金碩珍眼睛偷偷瞄了下,只看見金南俊毫不回頭的直接離開,金碩跟心裡感覺又更加的不爽了。

「哼!

而大哥的這一個不滿地哼聲,所有弟弟們都聽進去了。

 

 

當金南俊又回到休息室時看見的正是這副模樣。

所有人都睡了。

田柾國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仰著頭睡;金泰亨和朴智旻難得很安靜的睡著,一個靠在鄭號錫的肩膀上,一個窩在閔玧其的懷裡互相依偎著;金碩珍則幾乎一個人霸佔了整張沙發,躺著睡。

他無奈的笑了下,找了個空位坐在金碩珍躺著的那塊沙發,輕輕的將他歪著的頭靠在自己的腿上。

只是輕輕的動靜卻還是讓金碩珍醒來,他發懞的揉揉自己的雙眼,接著用迷茫的眼神看著金南俊的雙眼。

看著他那樣的眼神,金南俊寵溺的摸摸他的頭同時也笑的溫柔。

當金碩珍轉醒後,咻的一下坐起身,接著又把金南俊當作是空氣一樣完全不理。

「唉...我說,你這是怎麼了?」金南俊無奈嘆氣。

「沒有,沒什麼。」一樣連一個眼神也不給,但至少這一次沒有無視他。

「那不然你是怎麼」金南俊想再問,好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但他突然停止的話,讓金碩珍給了他一個疑惑的眼神。

金南俊用著他的高智商在腦袋裡分析著。

在他們上台前,一切都還很好。所以他們之間發生不愉快是從上台之後,而在台上發生過有可能會讓他不愉快的事就是防彈成員間的壁咚。

所以是對鄭號錫的壁咚太過於霸氣所以......他吃醋了?

金南俊原本皺著的臉突然豁然開朗。

 

「我怎樣你不就繼續說啊?」金碩珍滿臉不爽地道。

金南俊摟著他的肩膀,將他拉過來靠著自己「你......在吃醋?

先是試探性地詢問,果不其然看見了金碩珍一臉被說中卻一臉不肯承認的臉。

「我、我哪有。」他尷尬地別開臉「跟誰吃醋啊我。」

「因為我剛剛對號錫哥的壁咚太霸氣?」不管金碩珍的否認,金南俊繼續問道。

對方臉上裝出來的莫名其妙真的是一點也不像......

「我管你霸不霸氣哦,反正又不是對我...」最後似是嘟嚷的聲音還是依字不漏地進到了金南俊的耳裡。

金南俊先是輕笑一聲,惹得金碩珍滿頭疑問。

「呀你笑什、」

突然被堵住的唇,金碩珍瞪大了眼,大腦完全無法思考。

只是唇碰唇的輕輕一吻,金南俊稍稍拉開他們倆的距離俯視著他。

此刻金碩珍的背已經緊緊貼著沙發,眨巴眨巴眼看著金南俊不斷放大的臉,還是本能地想要後退。

金南俊一手擋在他倆胸前,另一手撐在沙發上。

被沙發咚了......

 

金碩珍慌忙地別開眼,不敢直視著金南俊,就好像在他的眼中有個黑洞,會把他吸進去。

「你明明就吃醋了。」雖然說戳破真相有點沒品,但金南俊還是很喜歡調戲他家情人的。

「我沒有。」幾乎是秒回,金碩珍覺得被戳破真相實在有點太害羞了。

豈止是太!!!

是完全!!!超級!!!

看見對方真的很不想承認,金南俊也沒有再說什麼。

他慢慢起身,然後說「所以我剛剛不就咚你了嗎。」

「咦?

金碩珍坐起身,看著金南俊的側顏。

「如果那時候我要壁咚的人是你,我一定會順便親下去。」

「你在說什麼啦......」金碩珍推了一下金南俊的肩膀。

他笑了笑「你如果喜歡的話,我可以天天壁咚你。」

......」聽到這句話,金碩珍的臉笑得有點僵硬「每天倒是不用......

我擔心牆壁會被咚出一個洞。

「但如果你願意每天的話,」金碩珍說「我可以每天給你咚。」

金南俊轉頭,看見金碩珍還是一樣低頭滑著手機,但臉上不爽的表情已經消失,換上的是一絲微甜幸福的笑。

「碩珍啊。」

「嗯?

「每天都給我咚就不怕牆破一個洞嗎?

聽見金南俊這麼一說,他瞬間抬起頭看著對方的眼睛,神情真摯的道「你也知道你可能會咚出一個洞啊?!

......

「啊!!!

金碩珍突然驚呼一聲,嚇得金南俊還以為他怎麼了趕忙關心的問「寶貝你怎麼了?

「我得看看剛剛沙發有沒有破一個洞。」

聽見金碩珍的回答,金南俊很乾脆的直接把彎腰查看沙發的金碩珍壓住。

「唉呦、你起來啦,很重......

「我偏不!誰叫你這樣恥笑我!

「快點起來啦、我真的要斷氣了我......

隊內兩個最有威嚴的大哥打鬧在一塊,讓其他早就轉醒而默默看著的弟弟們心裡都滿滿的黑線。

 

哥你們倆可以在幼稚一點沒關係......

 

THE END

 

 

 

本來的本來呢~

那個影片我要放在後記的ㅋㅋㅋ

但因為怕有些人沒有看過哼哈哈哈哈(不過應該是沒有????

 

狂賀

第一篇南碩我總算是生出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補腦就是應該要這樣www

看到很有愛的,不管是不是CP放閃都可以把它創造成一篇CP文(欸

那該是要對防彈中毒多深才會想到啊

好了 庫存大概只剩下過去舊的文章

想看要喊聲 因為我不是很想輕易的把他們發出來

然後在南圭長篇結束後會有一篇糖雞長篇

也很努力的在生庫存(所以跪求不要砸我磚嚶嚶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