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新年快樂,未來的一年將要平安順利昂昂昂♥ 

 

過去的我,沒有什麼事會感覺到害怕;可是遇見你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澤運啊,我們一起去旅行吧,就我們倆。

一起甜蜜的去旅行,一起度過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光。」

我坐在書桌前聽見他這麼說著,回過頭,看見他捧著一本旅遊書滿臉笑意的說。

看見我轉頭,他對上我的眼,水亮的眼,彷彿在他眼底有著一片星空。

 

也許當初就是因為這樣而被深深吸引吧。

 

他走上前把書擺在桌子上示意我看,一手搭著我的肩彎著腰,使得我與他的呼吸交織在一起,有些曖昧。

「去濟州島,然後我們要度過很浪漫的五天四夜。」他說。

我稍微皺著眉頭看著旅遊書上的介紹。

他彷彿看出我皺眉的原因,語氣染上了一些失望「還是玩三天就好,你工作可能沒辦法抽出那麼多時間。」失望又委屈的樣子連佈滿在眼底的星空的消失了。

我抬手順了順散落在他額前的瀏海「去五天。」

實在不忍看見那星空消失呢...

他眼裡又燃起的光,讓我忍不住也跟著他微笑著。

「什麼時候要去?我好把公事排開。」

「明天!」他臉上滿滿的興奮,像是明日即將要出遊的小學生。

「後天吧,」我說「明天讓我去公司報備一下。」

「嗯嗯嗯!」他點頭如搗蒜的舉動,可愛到讓人想把他摟進懷裡好好的抱著疼著,事實上我也這麼做了。

 

 

想起我和他第一次碰面的那個時候。

當時我站在醫院的大門外透著氣,突然一個穿着病服的人從我身旁跑過,還不慎撞了我一下,踉蹌之中我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臂穩住他的身子,可他卻一臉驚恐的回過頭,用著恐懼的眼神直直盯著我看。

這時候我才發現,他身上的病服顏色不太一樣,而左邊胸口上寫著"精神科"

我趕忙放手,若是精神疾病,身為陌生人的我不適合和他有肢體的接觸。

可是,是不是該把他抓著呢?他看起來像是""出來的。

沒想到的是,在我放手後,他突然拉起我的手要我跟著他一起跑。

『這邊。』為了滿足他想逃跑,又不能真的離開醫院的情況下,我帶著他跑向醫院旁邊的小廣場,裡頭有個迷宮。

 

那時候我們倆都氣喘吁吁。

"呵呵呵..."他突然笑起來,瞇著的雙眼,嘴唇上揚的好看的弧度。

好美。

不過還在喘的我,先是皺著眉頭看著他隨後也揚起淡淡的笑,跟一個逃出來的病人做這種事。

『你也生病了嗎?』他突然開口問。

『沒有,我來探病的。』

簡單的結束一個話題,又沉默了好一陣子後,換我開口問道『為什麼你想逃?

他眨眨眼,用著水亮的雙眼看著我,也是在這個時候發現了隱藏在他眼底的那片星空。

『我...有點小生病,但我覺得我好了。』他說『我想出去走走,不想一直呆在醫院。

他們說我還要留院觀察,哪兒都不讓我去,很悶。』

看著他小麥色的膚色,不像是長年住院的人。

我執起他帶著病號的手,仔細端詳起上頭寫的東西。

......住院一個月而已?

『而且醫院很恐怖,醫生總是拿著儀器在你身上弄東弄西的,護士會給你打針,還有...

他開始無止境的叨念著,從他的內容來判斷,像是得了幻想症的人。

漸漸的我也和他聊起來,最後當然順利的把他送回了病房,而他也要求我明天還要在來陪他。

我先是皺著眉本來不是很想同意,但當他露出失望的神情時,我立刻就應允了他。

『太好了!明天見囉,澤運。』他笑的燦爛。

出了病房後,一直待在旁邊的主治醫生主動和我搭話。

說出了他的病情,還有一些...比較私人的事情。

醫生大概是覺得我和他很親吧,但事實上我們卻是第一次見面。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病,他會常常在夜裡醒來痛哭,嚴重甚至會自殘。

除了這點,我完全看不出來他哪裡有問題。

 

那時候那些日子都是我陪他度過的,在他出院的前兩天晚上,他要求我留下來陪他,而我也答應了。

好巧不巧,卻看見了他發病的樣子。

隔天一早醒來,他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你會害怕那個樣子的我嗎?

我低著頭看著潔白的棉被思考著。

『不會。』我聽見自己這麼說,也抬起頭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為什麼要害怕?

只記得那時候他哭了,哭了很久。

之後便帶著他不是很多的行李,回到我家。

和他一起住後,如果半夜他醒來哭泣,我便會抱著他輕聲安慰著,直到他停止哭泣。

 

 

只是最近我發現,他的睡眠時間越來越長,也越來越沉。

一直以來習慣服用的安眠藥,這些日子來也戒掉了許多。

 

我看著他孤單的背影坐在沙灘上,望著天上的一輪明月,不忍心打破這樣美好的畫面。

多想時間就停在這一刻,在我與他並肩而坐的那一刻。

 

回房後我倏地將他禁錮在牆壁與我的懷中,溫柔的吻頻繁地落下。

「澤運......」他輕聲的呢喃讓空氣升溫。

輕輕撩開他的衣擺,卻聽見他拒絕的聲音「今天不要...我好累。」

「好,不做。」我放開他,牽起他的手走向屋內。

那一刻,不安的感覺在心裡種下。

 

五天其實很快就過去了,也如他的願,留下了只有我們倆的美好的回憶。

 

 

「澤、澤運吶......

一打開房間的門,看見他一臉慌張的站在梳妝台前,手搭在抽屜上,像是把什麼東西藏了起來。

而我一眼就認出了那格是放安眠藥的抽屜。

我並沒有戳破他,牽著他的手坐在床沿。

床頭櫃上的相框放的是我們去濟州島玩的合照,很親密的合照。

我握着他的手並緊盯著他的雙眼。

我並不知道怎麼開口,要出差的事。

「沒關係,我聽著呢。」他總是能夠讀懂我的心。

 

「我明天要去出差。」我頓了下「所以明天晚上我不會回來。」

我很害怕他會不能接受,然後暴走。

「我已經試著推辭了,可」

他的食指輕輕搭在我的唇上,緩緩的說「不用擔心,我可以的。」

 

「澤運,其實你可以不用對我那麼好,你生活的中心太多都放在我身上了。

你應該也過上你自己的生活,不要老是被我綁住,這個時候的你應該是專心的打拼事業,我」

我吻上他的嘴,堵住了他想繼續說下去的話。

「我......我愛你啊...澤運。」

輕輕將他壓倒在床上,愈發火熱的兩具身體糾纏著,貪婪的想汲取對方身上的溫暖。

這一夜,雖然幸福,但不安逐漸擴大。

 

 

隔天在我臨走前,還是很不放心的不斷回頭看著站在玄關處送我的他。

他用著他最美的笑容,告訴我他可以。

 

而一整天下來,都和平常去上班沒什麼兩樣,卻在凌晨接到他打來的電話,有一種不是很好的預感。

「嗚嗚嗚嗚嗚嗚.........澤運吶...澤運吶...

一遍又一遍哭著喊我的名字,光聽聲音便直到他現在的情緒很激動,大概是做了惡夢驚醒了。

從我遇見他以來,做惡夢的情況完全沒有好轉。

「沒事了...沒事了,冷靜下來。」

從他和我同居後,便把所有危險的東西放在我書房裡,而平常書房會鎖起來,就是害怕像這樣的情況發生。

他在夜裡驚醒脆弱的哭著,而我卻無法呆在他身邊。

 

我不斷重複告訴他沒事讓他冷靜,雖然效果不大,但也漸漸停下了哭聲。

......澤運...」他用濃厚的鼻音叫道。

我聽見這聲音時心抽痛了下,突然一陣鼻酸。

「嗯?

「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突然後悔為什麼當初不要推給助理出差就好了,想到他是用著什麼樣的表情說出這話,便是覺得自己怎麼就真的相信他一個人可以呢?

「再睡會,明天一早我便回去了。」隔著電話他並不知道此刻的已經起身收拾東西,打算天一亮便動身回去。

「嗯...」他小聲的回應。

聽見電話另一頭有細微的藥罐的聲響,我選擇無視。

也許我不在的夜晚他真的需要借助著安眠藥才睡的下吧。

「吶...澤運啊...

「嗯?

「對不起,我愛你。」

我愣著,之後回答「嗯,我知道。」

 

電話掛斷後,我卻是怎麼也睡不著了,不知怎麼的,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情......於是我又打了電話給他,卻沒人接聽。

也許是睡下了吧。

 

 

隔天天一亮我便駕車回家,一路上油門踩的很重,都超速了。

一回到家迎接我的是一室的寂靜,我輕輕推開虛掩著的房門,看見他還蜷縮在床上,安靜的像是走了一樣。

看見床邊掉落的藥罐,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手輕輕撫上他的臉頰,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呼吸。

 

原來昨天撞見他在梳妝台前滿臉錯愕的樣子,是他總是趁著我在忙的時候服用安眠藥,而那些不斷減少的藥,我選擇無視。

原來最近變得嗜睡,不是因為真的很累,而是服用安眠藥的後遺症。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我都沒有注意到呢......

怎麼可以我都選擇不去注意呢......!

 

一滴眼淚滴下,像顆珍珠從他的臉頰滑落,我聽見自己用著極小的聲音說道「該道歉的才是我吧...

對不起...

我愛你,學沇。」

 

- THE END -

 

 

 

我突然開了腦洞#

雖然寫到一半的時候覺得,這個耿、這樣的人設

好像也可以用在其他CP上

但我還是給了運沇

算是揭開(?)我寫VIXX CP文的一個開始###

就那樣吧(自暴自棄

 

噢噢#

我再交代一下好了#

南圭最快下禮拜假日會更

然後我的親辜,也就是擁有革命情感(?)的好親辜

又非常爆RP的抽種了2016超級紅白藝能大賞的票

所以嘎,1/9我會去紅白,可是我1/13和1/14要期末考

所以下禮拜假日又或許不會更

請不要砸我磚(#########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