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Tae x Jung _ 相似的面孔  

 

「泰泰………」

朴智旻下意識的叫喚,過了好一陣子,都沒有人回應,只有田柾國僵硬著身體,看向朴智旻的後腦勺。

 

朴智旻抬頭,看見田柾國不太好看的臉色道歉,然後起身離開了。靜靜的看著那遠去的身影,田柾國垂下眼,兔子般的大眼溢滿淚水。

曾經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卻也敵不過上天安排好的宿命。

 

田柾國趁著下午的好天氣,去了他們常去的咖啡廳,走向老位子,點了他最愛的美式咖啡,輕抿了一口,田柾國的臉完全揪成一團,吐出粉色的小舌在空中晃了晃,試圖減緩那苦味。

"哈哈,果兒果然很討厭苦。"

田柾國皺眉,看向對面的位子「吃苦簡直像自虐。」

那人臉上還掛著笑的身影逐漸模糊,消失在田柾國面前。轉頭看著玻璃反射的面容,他笑了笑,彷彿你依舊在我身邊。

 

"出來聚聚吧。"

田柾國拿起手機,讀了不久前才傳來的訊息,記了下時間地點,他轉身對著玻璃上自己的倒影說「泰亨哥,你也很期待見面,是吧?

已經多久了呢,他們七個人沒有好好的聚聚。

 

曾經風靡全世界的"防彈少年團",在某年因成員意外逝世宣告解散,多年以後,很少人再想起他們,但如同親兄弟的他們是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的。

他們都受了不小的打擊,畢竟給整個團隊歡笑的金泰亨突然間的從世界上消失。整件事情來的太急太突然,就算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出來滅火,但人氣依舊是彗星殞落般。

很快的,世人便忘記了這一個團體。

 

同樣開朗樂觀的田柾國也因此變了一個人。

 

事情發生後,田柾國與大家斷了聯絡,最後聯繫上他的只有朴智旻一個人。

當時電話被朴智旻響到沒電,而那句"柾國啊,哥想你了。我們見個面好不好?"讓田柾國卸下心防,在朴智旻跟他見過面之後,臉上盡是藏不住的震驚與錯愕。

"智旻哥?"

朴智旻早已猜到他與金泰亨之間的關係是友達以上,想到這,朴智旻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到害怕。而田柾國開口說出的下一句話,讓朴智旻滿臉疑惑的望向他那認真的雙眼。

"為什麼你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田柾國看著朴智旻充滿恐懼的神情,嘴角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你們、不是都很想念泰亨哥嗎?”

此刻田柾國一點也不像是在開玩笑。

 

金泰亨是朴智旻在隊內最要好的朋友,所以在失去他的當下並不會比田柾國好受,對他的思念更是。

他希望能夠再次看見他的笑臉,卻沒想過是在這種狀態下。

最後田柾國看著朴智旻茫然離開的背影,嘴角上的笑容是更加猖狂。

 

田柾國對著鏡子不斷練習著笑,要把他最愛的人的特色模仿起來,好像這樣才能感覺到他還活著。

一段時間後,田柾國才心滿意足地拿起東西,走向約定好的地點,進到包廂內,四人一致背向門口,只有朴智旻一個人看見田柾國到來,臉上的笑容是瞬間僵住。

一句"泰泰"卡在脣齒間發不出聲音,哥哥們見狀紛紛轉過頭去,像是約定好的全部愣住。田柾國看著五個人的反應,苦澀的笑了。

「泰亨......」不知道是誰先喚出了這個名字。

 

朴智旻看著田柾國入座後的側顏,臉上落下了一道淚痕。

「我一直都很想問,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田柾國拿起筷子,夾了一塊肉,放進自己的嘴裡嚼了嚼然後說「因為我愛他。」他轉過頭看向朴智旻,微笑著。

大家都熟悉的田柾國的聲線,卻是金泰亨的方形嘴笑容。

 

這場飯局,不歡而散。

朴智旻拒絕了閔玧其的接送,說想要送田柾國回去,而兩人也沒有多說什麼。

田柾國就這樣安靜地與朴智旻一起回到了他的住處。

「還是我熟悉的那個果兒啊。」朴智旻似是感嘆的看著四周,語氣裡滿滿的悲傷,他放下肩上的包,看著田柾國進到浴室裡的身影,他也小心翼翼地跟上。

鏡中過長的劉海遮住了田柾國的雙眼,看不清隱藏裡頭的情緒,微微上勾的嘴角惹的朴智旻背脊一陣發寒。

不,他不再是他認識的那個田柾國了。

 

從金泰亨離開的那個時候起,田柾國就徹底變了。

「柾國啊,泰亨已經死了你知道嗎?」他垂下眼,說出了這個殘忍的事實,卻沒有聽見他的回應。

安靜的空氣中,傳來一陣金屬碰撞聲,朴智旻抬頭一看究竟,卻被嚇得渾身顫抖。

「我愛他,我們曾經許下承諾。但他卻離開了我。我整成了他的樣子,希望能夠多一點他還在我身邊的感覺,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

 

依舊沒有改變的兔子眼此刻溢滿了淚水隨時都會掉落。

朴智旻想上前阻止田柾國幾近瘋狂的舉動,但閃著銀光的刀鋒,讓他不敢靠近。

赤紅的鮮血從田柾國臉頰上流淌而下。

「如果沒有辦法相守一輩子,那麼我去陪伴你吧。」

 

讓我們走向滅亡的不是誰的逝去,而是脆弱得宛如玻璃般的人心。

 

STORY  is  NOT  OVER...

 

 

 

這篇是後期才完成的了,第一次用非官配的CP,同時也是我在防彈裡滿喜歡的一對。

曾經我在百度看了一篇泰柾的系列文,雖然一共六篇我只看了三篇,但那三篇我都很喜歡,所以完全紮下了根。

本來是想寫果糖,寫柾國離去後某天玧其在街上偶然看見了相似的面孔(不用懷疑,就是那麼普通www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想到"整容"這個梗,所以果糖這CP自然就得換掉。

我實在無法想像柾國的臉閔爺的聲線,或是柾國的聲線閔爺的臉(崩潰

所以最後決定泰柾一半也算是巧合。

本來想寫得更變態一點的(

 因為四路傳給我的那張圖(以下)wwwww

142405  142406    

但我實在是無法TT

這篇最後在改的時候我的腦袋整個超級痛的TTTT

因為人設也沒有太多的修改,所以弟控朴智旻看了其實心疼得很。

而田柾國在整形後也是感覺到後悔的啊,每天每天看到的是那張臉,這是另外一種折磨。

也是導致後來精神扭曲的原因之一。

只能說田柾國愛過頭了啊(

 

敬請期待下一篇♥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