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Suga x Jimin你在我面前死去

 

閔玧其握著刀子的手一甩,將上頭的血跡全數甩到了地板上,眼神充滿不屑的望向倒臥在血泊中的人。

他回頭看了一眼靜靜站在他身後,瞇著笑眼的男子,手槍已經被他收回槍套中。

 

在殺手這個圈子裡,還能夠保住自己的命超過一年便已經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而閔玧其和朴智旻還能夠互相保護彼此,並且安心的將自己的背後交給對方。

 

朴智旻睜開雙眼,額上的冷汗說明了他從一場惡夢中驚醒,他瞥向床的另外一邊,已經空無一人,朴智旻抬手揉亂了亮橘色的髮絲,起身去浴室洗漱。

此刻身為朴智旻搭檔的閔玧其正翹著二郎腿,很不友善的看著坐在他對面的人。

他們所在的組織上層身邊的親信,金南俊,同時也是閔玧其的摯友。

「所以你把這東西給我的意思是什麼?

「這是上層只交代給你完成的任務。」金南俊將紙袋拿在手中把玩著「只有""才能夠完成的了的任務。」金南俊笑的詭譎。

「我拒絕。」閔玧其低沉的嗓音打斷了金南俊還想繼續說的話。

他皺眉,似乎不理解閔玧其拒絕的理由。

閔玧其大概也有八成明白,那裡頭的任務內容是什麼,一旦打開了那裝著任務的紙袋,便等同於接受了這個任務,就算會死也要完成。

 

金南俊看出了端倪,他深呼吸了下,語氣也不像剛才那般高高在上「玧其,你跟我是同期進來的,為什麼今天我能夠在高層遊走而你卻不行,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嗎?

閔玧其皺眉,表示不想討論這個話題。

「三年前,你隱瞞上層庇護了一個在任務中應該殺掉的人質,讓他隱藏身份,來到了組織。」

金南俊見閔玧其不說話,繼續開口道「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嗎?上層已經在懷疑朴……」語句戛然而止,金南俊看著抵在自己脖頸上閃著寒光的D80美式軍刀,冷汗直流。

 

三年前那一次任務中,閔玧其和金南俊一同執行,任務內容除了將目標解決之外,也要把對方持有的人質殺掉。

當閔玧其衝到目標人物的房間裡時,發現對方已經倒臥血泊了,殺了他的人還站在屍體旁,緊緊握著手槍,身體微微顫抖著,一身白衣沾染噴濺出來的鮮血。那人循著腳步聲回頭,驚慌又害怕的雙瞳馬上奪去了閔玧其的視線。

直到金南俊趕到時,閔玧其也還是看著他沒有動作,金南俊舉起武器,正想衝上去殺掉他時被閔玧其阻止了。在任務結束後的報告以人質自行逃跑而宣告任務失敗,那是他第一次失敗。

 

「只要你跟我不說,又有誰會知道智旻的身份。」閔玧其冷冷的道。

金南俊緊閉著嘴不說話也不敢再說一句話,他知道依照閔玧其的脾氣,絕對有可能把他給殺了。

在兩人僵持不下時,有細微的聲響從臥室的方向傳來,閔玧其看了一眼房門後收起了刀「不管上層知道了沒,要我執行這項任務,絕對不可能。」他走向臥室,留金南俊一個人在恐懼中還沒回神。

 

朴智旻背靠著牆聽見閔玧其與金南俊的對話,他低下頭雙眼染上一層霧氣。他一抬眼便對上了閔玧其溫柔的神情,朴智旻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來,他撲進閔玧其的懷裡,只是一昧地哭著什麼話都沒說。

「又做惡夢了?」閔玧其知道朴智旻一直都有做惡夢的現象,但他從不過問夢到了什麼,因為憑著夢囈也猜想的到是什麼。

 

「我有事要出門一下。」朴智旻坐在床沿,低著頭看著閔玧其蹲在面前,他伸出手摸了摸閔玧其薄荷綠的頭頂強調道「獨自。」

閔玧其對上朴智旻的眼,看到朴智旻漸漸覺得渾身不自在才答應他「好,注意安全。」像是叮囑小孩子一般的話語及寵溺的語氣,閔玧其起身拿走掛在一旁的外套往門外走「我今天也有個人任務要去處理。」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內,心裡湧起滿滿的愧疚。

 

金南俊那被打斷的話語,讓朴智旻確定他已經被上層鎖定為嫌疑人物,朴智旻收起平時軟糯的模樣把玩著HK45戰術型手槍,他知道一旦殺了金南俊,閔玧其一定不會坐視不管,甚至他們三年的感情就這樣決裂。

在那一次被挾持為人質的任務裡被他救下便產生了很不一般的情愫,閔玧其也是。但眼下上層不是要他死就是閔玧其,甚至是兩人都無法活命的狀態下,只能夠除去威脅得以自保。

 

組織的長廊內迴盪著腳步聲,他停在一扇門的面前,在剛才起手要敲門時便已經從裡面被打開了。朴智旻看著開門的人比了請進的姿勢也順著他的意思進去。在他拿到任務信封時上層便囑咐他,倘若閔玧其不肯接受便由金南俊來執行此任務,所以他離開閔玧其家後便一直在這裡等待著朴智旻。

「南俊哥還真是迫不及待。」朴智旻笑了笑看著金南俊的神情令人猜不透是抱著何種心態,好像他知道金南俊就在這裡等著他,又為何要自投羅網。

「智旻,你很有當殺手的潛能。」金南俊淡淡的說「可惜的是你進來我們組織的方式錯了。」

朴智旻低著頭手中緊握著槍「玧其哥,不能死。」他努力克制著已經哽咽的聲音道「他絕對不能。」

「你不懂嗎?玧其跟你只能活一個。」金南俊走上前試圖奪取朴智旻手中的槍「當初因為閔玧其對你心軟了所以把你帶回來。」

 「要是閔玧其死了,跟你絕對脫離不了關係。」

 

閔玧其收起軍刀,剛結束任務的他回到組織裡提交了報告,在相同的長廊內聽見了兩個熟悉的聲線傳來,他皺眉循著聲音走去,看見的是朴智旻與金南俊武器相向的畫面「你們在做什麼?

朴智旻聞聲回頭看見閔玧其錯愕的神情,忽略了前方想取他性命的人。

金南俊見朴智旻毫無防備,一個箭步上前要去殺了他,沒想到朴智旻比他更快速的抽出閔玧其收在腰間的短刀,當著所有人的面前朝著自己的心口處刺下。他露出一個看起來應該要是燦爛的笑容,眼淚卻在臉上肆意的流著。

那樣的神情,在閔玧其眼裡卻是疼痛無比。

朴智旻輕輕閉上眼,身體逐漸倒向閔玧其的懷中,閔玧其只能怔怔的接住他,感受他逐漸消失的氣息,朴智旻用僅存的一點力氣對著閔玧其說「對不起。」看著朴智旻已經沒有血色的臉,原本應該要瞇著的月牙眼此刻輕輕的闔上,再也無法睜開。

金南俊站在一旁看著閔玧其緊緊的抱著朴智旻啜泣著,他想過閔玧其會突然出現,更沒想過朴智旻會選擇自殺。

 

「為什麼要逼死他。」

閔玧其低啞的嗓音突然傳來,金南俊看著薄荷綠的頭頂緩緩開口「把他逼死的不是我,也不是組織。」金南俊將槍收回懷中「逼死他的人,是你。」

輕輕抱起沒有氣息的朴智旻,閔玧其轉身離開了這個空間。

 

幾天後當閔玧其再次出現在組織裡時,拿了一封信給金南俊「為什麼會有這種念頭?」金南俊用不可置信的神情看著閔玧其。

「三年前,把智旻帶回來沒多久,他曾說過他不喜歡這種打打殺殺的日子。」

「那為什麼?」對於金南俊的提問閔玧其沒有回答,原因他們都很清楚。

「可是你知道的,如今的你不可能平安無事的離開組織。」

「我知道。」閔玧其說「我沒想過我會平安離開。」說完閔玧其轉身離開。

在他轉身的同時,他聽見了手槍上膛的聲音,閔玧其閉上眼,等待著死亡的來臨。

 

如果遇見你是命運中注定的,那麼你我的死亡也是注定的。

閔玧其昂著頭想起了朴智旻一直以來在惡夢中的夢囈,原來那只過是一場預知夢罷了,腦海裡突然浮現朴智旻燦爛的笑眼,他笑著流淚,感官知覺隨著鮮紅的血液跟著流失。

 

STORY  is  NOT  OVER...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要屎掉了趕快來救我(倒地

這篇我改了無數次啊!!!(翻桌

本來是渣到能夠創造黑歷史的地步→_

到後來是想寫金南俊幹掉了我們朴小雞,在那之後又過了幾個月

花惹發心境不同寫不出來了完盪惹QQ

然後就是各種梗,有智旻是叛徒啦、玧其親手殺掉智旻啦、智旻自殺後玧其跟著自殺啦

各種燒腦各種困難啊(崩潰吶喊

嗯不過我最後還是這樣寫了

糖雞的感情現在裡面沒有非常明顯的表示,

但在三年前的那場任務中下不了手的玧其就已經表示了一切。

可能會覺得這又沒什麼,但在我世界裡的糖雞這就是有什麼。

他們倆相處的方式非常特別,不用特別表明心意就能夠知道對方的情感。

智旻選擇自殺是因為他不希望玧其因為他殺了南俊而對他反目成仇(雖然機率不大)

但也不希望就這樣溫順的犧牲,更不希望玧其死。

當然他也知道一切都是因他而起。

善良如天使的朴智旻便選擇自我了結。

他曾經跟閔玧其說他不喜歡殺手這個職業,希望閔玧其能夠退出,

那時候閔玧其給的回答是他無法保全智旻與自己的性命,所以待在組織裡是最安全的。

所以後來南俊要殺掉玧其的時候他沒有任何掙扎與反抗,甚至他已經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一半高興的是他終於能夠毫無顧忌地離開組織,一半是能夠陪伴智旻。

寫完這篇後我最大的感想是,他X的我不要再隨便寫這種文了(翻桌

 

敬請期待下一篇♥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