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Nam x Kyu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他們常吵架,並且都是為了一點點的小事情,例如路過了一位漂亮的女孩。

「南優賢你剛才是不是一直看著她?!

「我哪敢啊圭哥!!

「明明就有,我看到你的眼神朝那飄!

「我是在看那間店在賣什麼!!!

亦或是......

「圭哥啊,你不要總是把冰箱裡都放滿了你愛吃的東西。」

「我又不是不會吃...

「不是啊,這樣是偏食的現象啊,我們圭哥才不可以偏食然後瘦了呢。」

「呀南優賢你現在是嫌我胖了?!

「呃、我不是那個意思」

「你就是那個意思!!!!!!

金聖圭憤怒的摔下手中的遙控器,碰的一聲回到了房間。

南優賢嘆氣,他家圭哥脾氣太差了。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南優賢被兇的也不是那麼在意,因為總是到了隔天便會和好。

 

奇怪的是,金聖圭居然到了第二天還是不理南優賢。

看著鎖住的房門,南優賢敲了敲沒任何回應,站在門前發楞了會兒,也不管裡面的人有沒有在聽,喊道「圭哥,我要去面試了,下午才會回來,你好好照顧自己噢。」南優賢轉身準備出門,卻想到什麼似的把公司的名片放在桌上,順手留了張字條才出門。

 

金聖圭抬起埋在棉被裡頭的腦袋皺了皺眉,十五分鐘後他才出了房門,走到冰箱前去覓食,也看見了南優賢留的字條。

"圭哥對不起,別生氣了昂,想找我的話就到公司旁邊的蛋糕店等著吧,面試完了我馬上去找你。"

「呿,誰想去找他。」金聖圭揉掉了那張紙條「交往兩年,開始會嫌棄我了。」金聖圭忿忿的說著,邊吃著前兩天從蛋糕店買來的草莓慕絲消氣。

 

隨著時間過去,金聖圭開始無聊了,他也拉不下臉說要去找南優賢,因為從頭到尾鬧脾氣的人都是他。他回想起,一直以來他們會吵架都是因為他的無理取鬧。

金聖圭放下手機,看了眼外頭的天氣「啊啊,下大雨了......那個傻瓜不知道有沒有帶傘去呢。」當他終於站起身子,穿上外套拿著雨傘要出門時,手機響起來,一通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

「喂?

『你好,請問是金聖圭先生嗎?

「我是。」金聖圭用悶悶的聲音回答

『這裡是首爾醫院,因為南優賢先生的手機設定的緊急聯絡人是您,所以打給您。』

醫院? 緊急聯絡人?

『患者因為被打滑的車輛撞傷,現在正在我們這裡急救,目前意識不是很清楚。』

車禍...意識不清...

 

"優賢吶你不能有事,我還沒跟你道歉你不可以離開我。"

 

一路跌跌撞撞到了醫院,發現手術室的燈已經暗下,慌慌張張的詢問了值班的護士才知道南優賢身在何處。

 金聖圭走到病床旁,看到他的那一刻眼淚已經潸潸的落下。「呀、我還沒跟你道歉呢。」說話顫抖的聲音就連自己也不敢相信「你起來啊、起來回我話啊,跟我鬥嘴啊!」跪在地上,手緊緊抓著床沿不放,努力的發洩著。

說起來,他還有點討厭南優賢呢,就這麼不負責任的走了。

 

「金先生?」一位小護士走進病房輕喚了一聲,他聞聲抬頭。

「在南先生送到院的路上意識還是有的,他抓著這盒子怎樣都不肯放,還說這是要給"他家圭哥賠罪"的。我想你的名字有個圭字,大概就是他口中的"圭哥"了吧。」

你早就原諒我了,不、其實你從來就沒有生氣對吧「拜託你醒醒,我保證不會再任性了...」不管金聖圭怎麼叫怎麼喚,逐漸冰冷的溫度還是說明了一切。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金聖圭說,他一定不要那麼任性。

 

STORY  is  NOT  OVER...

 

 

 

這篇會選擇南圭純粹是想彌補南圭長篇的遺憾

還記得那篇被我寫渣了的吸血圭及人類賢嗎(掩面

我發誓等我有發了新的南圭長篇我一定要把他給刪掉,那篇簡直黑歷史!!!

把金聖圭寫的有一點無理取鬧是為了劇情需要(不是#

其實在我心裡金聖圭就是一個比較沒有安全感的人,就算是寫現實向的文,我也是習慣把他寫的很沒有安全感。

可能身為"大哥"的身分成了他的壓力所在,所以他總是在害怕著什麼。

而南優賢總是能夠容納下他所有的小任性,能夠給他那些不足的安全感。

總而言之,南圭配這題目我覺得再適合不過了。

 

在順道說一下♥

今天是428啊! 是我們圭哥的生日啊 ♥

雖然在生日這天發了虐文QQ 但我還是很愛圭哥的嗷♥

說來慚愧,最近都活在二次元的世界裡,都沒有什麼在關注消息。

然後現在學校又要畢展唉。

壓力豪大啊wwwww

 

敬請期待下一篇♥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