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Hyun x Jae觸碰不到的你

 

摘下眼鏡,揉了揉酸漲的雙眼又捏了捏堅挺的鼻梁,從行為舉止及眼神,各方面都看的出來的疲倦。

身為一家企業的總裁,不能夠因為私事而誤了公司的運轉。

我輕嘆一口氣,轉頭看見放在一旁的相框,照片中,兩人摟著對方的肩膀笑的燦爛。

 

敲門聲響起,傳來的是一個好聽的女聲。

「總裁,15分鐘後有一個與美國客戶的線上會議,剛才對方發了訊息來向我們再確認一次。」

「呃...」我沉吟了一聲「幫我延到明天吧。」

秘書頓了一下,面有難色,糾結了一會兒後點頭答應了這個有點無理的要求。

「妍熙,等等。」突然,我又叫住了那位秘書「前陣子,辛苦妳了也謝謝妳。」

她揚起一抹笑容「謝什麼,於公於私都是我該做的。」她拋了個媚眼後便離開了總裁辦公室。

 

於公,她是跟在我身邊很久的秘書。

於私,她是我大學時最要好的朋友。

 

我笑了笑,拿起外套便離開了公司。

 

此時的天色已經逐漸暗去,一路上開著車幾乎都是暢通無阻,偶爾停在與他經常去的公園、廣場,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哎呀賢吶,前面停一下吧,我想帶JOKO下去跑跑!"

還記得那時候你坐在副駕駛座精神飽滿的命令我停車。

 

"呀鄭大賢,JOKO大便了你快去清啊!"

在我們兩同住的家裡,你這麼對我這般命令著。

 

"噢賢吶,你怎麼那麼早回來呢?"

我掏出鑰匙開了大門,彷彿看見了你坐在沙發上逗弄著我們一起養的小兔子的你微微的笑著,然後接過我手中的公事包以及外套。

 

"餓了嗎?我去準備吃的。"

你一直都很擔心我餓著,所以每次我回到家你總是問我會不會餓。

 

我走到了JOKO的籠子旁,看著他發楞的眼神盯著沙發處看。

JOKO啊,爸比回來了噢......

"呀,你是爸比,那麼我不就成媽咪了嗎?!我才不要呢!我不准你在JOKO面前說你是爸比!"

每次我這樣和JOKO說話,你總是會紅著臉氣呼呼的回嘴。

 

隨手將扯下來的領帶及脫下的襯衫丟入一旁的洗衣籃,我站在浴室洗手台前的鏡子看著自己。

"...賢、別......我不要看........."

你那妖豔媚人的模樣只有我才看的見。

 

沖完澡後,我只在下半身圍了條浴巾便走出浴室,往房間走去。

 

"?你洗好了?那一起來休息了吧。"

看見你輕拍著King size雙人床的另外一個位子,笑盈盈的邀請我同床。

我踏著虛無的腳步朝你走去,你也伸出手想要握住我的手,卻在我們指尖相觸的一瞬間,你,消失了。

我怔怔的看著我的手,耳邊迴響起令人心寒的聲音。

 

"他死了!劉永才已經走了!!!拜託你面對現實好不好..."

"鄭大賢,你他媽的醒醒好不好!人死是不能復生的!"

人死是不能復生的......

不能復生的......

 

臉頰上似乎還有著當時被打的炙熱感覺,冰涼的淚水流過也無法降低的溫度。

 

"大賢吶,忘了我吧。"

感覺你還在我身邊,感覺你只不過是拋棄我出去玩樂許久。

 

眨了眨眼,看見你滿臉悲傷的站在我面前,舉起手想抹去我臉上的淚痕,而我焦急的想握住你的手。

才發現,原來此刻我看見的你,只是一場虛幻如真的夢。

 

STORY  is  NOT  OVER...

 

 

 

這是第一篇完成的。

一開始決定了我寫哪幾題時,我就先把CP先訂了下來,然後在當天晚上馬上完成了這篇。

差一點寫到哭了啊唉...

那時候伴隨著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又剛好是晚上,靈感整個大湧現啊。

沒辦法大晚上的就是滿滿的靈感。

本來這是第11題的內容,但是寫完後感覺不夠符合,改一改就成了這一篇。

藉由工作麻痺自己,在下班時那些美好的回憶卻跟隨著疲倦一同湧上。

還不願意相信已經失去的事實,極度思念彷彿看見了對方的存在。

當大賢想要再次擁抱住他時卻發現只不過是幻覺,觸碰不到。

啊啊這是標準的虐梗啊(望天

 

敬請期待下一篇♥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