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哇TT

從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的啊TT

 

事情是這樣子的,某天我在臉書上面看見了某圖,那就是"對方死亡三十題"的圖

我就傳給了四路告訴她"我有點想寫寫看這種",然後她就說"好啊一起"(欸不是www

總之呢最後我們就決定了要一起把這30題完成。

寫著寫著也快要一年了呢...

在我寫完之後發現"哇怎麼那麼多南圭,真不愧是我最愛的CP"

但其實有很多都是憑第一直覺去設定的,像是03題、11題、15題還有23題。

梗一想到後便馬上聯想到他們。

 

 

在我的寫作之路上,真的非常感謝有四路的存在。

和他的相遇,是在上一個版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我剛起步,滿懷欣喜的想說"啊管他的有沒有人看,我寫文我就很開心"

於是寫了一篇我覺得是黑歷史但我的讀者們都覺得是經典之作的首篇南圭連載文。

還記得那個時候光是Chapter 03就炸出了很多潛水讀者,從此後我就告別了只是當成興趣的小小寫手。

我和四路也是在那個時候認識的,說實話我完全不記得我怎麼跟他變熟的,

也根本不敢確定是不是因為那篇南圭認識的(恭喜失憶症Get#

那個時候的我只有飯無限,也只是剛踏進飯圈的小菜鳥。

隨著時間的流動,我也漸漸的接觸了其他的團體。

找到了比INFINITE Man In Love還要初心的初心── One Shot

那個時候的我沒有很積極的找唱這首歌的人,直到13年的年末,我聽到了這首歌,看見了B.A.P

接著兔子們出了1004(Angel)成功的讓我入坑,也告訴了四路這件事情,

而在14年年末,我獨自一個人找到了防彈少年團。

直到那個時候,四路跟我說"我們飯的都一樣你知道嗎?!"

 

即便到現在已經過了很久的時間,可能有些事情已經改變了,但是我想說的是

謝謝一路上有妳。

如果沒有妳我可能已經放下了撰寫他們故事的筆。

我們很相似,但其實很不同;常常在互損,卻也在其中成長。

沒記錯的話,我會叫妳"師父"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妳,沒有很明確地喊過妳的名字以及妳的筆名,只是欸或是沒有任何稱呼的直接談話。

妳是唯一一個陪我走過這些路的人。

在低潮期妳安慰我給我力量。

除了"謝謝"我找不到更好的詞表達我的心意,除了擁抱我不知道還能夠怎麼表達對你的感謝。

往後的我們能夠一起並肩走下去就好了。

 

 

在寫30題的過程中,是16年的暑假,當時我八月還有一個實習,而剛好也是我結束糖雞First Person的時候。

雖然在那當下已經要準備新長篇了,但看到這種題目還是忍不住地想要挑戰。

八、九月實習的那段時間,雖然我和四路說我可能會暫時停筆,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寫了→_

但因為一心二用的我導致在最後審文階段吃了好多苦。

其實我一直覺得那並不完全是因為上述的原因,從上一個版到現在這個版中間有一段空窗,雖然撰寫故事的筆沒有放下,但因為不公開相對的就少了一份謹慎及自我要求。

日復一日微小的變化我從不察覺,是到今年年初審文的時候才發現啊原來我的文筆退步了

當下挫折的差點哭出來,但也很快地振作起來。

想著也許還有人在等著、期待著這一系列的聯合文,我又怎麼可以就這樣不管呢。

我和他都很期待這一次聯合文的成果,當然他覺得這是一種自我風格的突破,而我是後知後覺的才感覺到。

當時情緒低落的發了一篇有點偏激的動態,四路安慰我的話是隔一篇早上我才看見,當時也許是私事也影響了情緒,讓我一早醒來就先哭了一遍。

要說文章風格的話我是不太能改了,但我必須堅持的還是要繼續堅持著。

我沒有多好的天分及表達能力能夠讓所有人都喜歡,對自己的要求過於不一導致品質的不穩,但那是我。

鼓勵別人時總說的那一句話如今我卻沒有辦法做到最好,所以現在我必須告訴自己

做自己就好。

 

 

我覺得我再說下去就要鬼打牆了rrrrrrrrrrrrr

所以我還是閉嘴好了(

 

 

再來可能就是四周年才會在更新了QQ

最近都在忙學校的事情,心好累r

四周年會辦一點小活動哦,所以各位期待吧♥

態顏17.06.15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