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1.16

 

好的、這裡是態顏。

難得的寒假,我的靈感君難得回頭來尋找我的存在。

遺憾的卻是我對韓星的CP文一點感覺都沒有。

倒是動漫還有手遊的很有感(如果有追我私人IG大概就明白了# 我會玩的手遊只有那兩個#

更遺憾的是我只是難得出來冒個泡、說句話,並沒有打算要將休息的狀態解除。

畢竟,說不定只是我這幾天的心血來潮,又或者是這個寒假正好比較清閒比較有感。

而當我再次敲擊著鍵盤,一字一句的寫出那些故事時,我才發現,我是真心的愛著寫文這件事啊

然而我卻不能夠給任何喜歡我的文章的人一個好的承諾。

我是雙子座,是風象星座,是善變的,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我會做出什麼決定。

所以......

 

Since 2013.08 - 2017.09 Rest. 

 

 

17.09.12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大家,該怎麼說...

可能接下來說的話會有點悲觀、偏激,甚至有點...貶低自己。

從2013開始的寫作之路,說實話我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很好的寫手。

我一直都很情緒化,很容易受情緒影響,所以我數度中斷了我的寫作路。

雖然一度斷斷續續但我還是寫到了現在,我也很抱歉早在九月初已經把狀態改成了Rest但卻沒有任何的公告,也許我真的很失敗。

想退出寫手圈並不是一時之間的想法,這一次我是真的想了久很久,但是我始終寫不下Fin這個字眼。

我喜歡寫作,這是無庸置疑的。但是隨著年齡增長,人生階段的不同,這是一件不得不放下的一件"興趣"。 

雖然是"興趣",但是那該死的虛榮心仍舊存在,"我希望寫的文有人氣,但又不為了人氣而寫作",再之後的好幾次寫作時我感覺到了我的潛意識裡都是為了人氣而寫,於是我卻步了,最終還是敗給了那個虛榮心。

也許是寫手圈變了,也許是因為年紀的關係,我漸漸的感覺我融不入這個圈子了,又或者是五月那時的脫節,便再也回不來這個圈子。

也許這個"Rest"會一直一直掛著;也許不會再用"態顏"的名字出現在這裡;也許就這樣一直一直讓他放著,或是哪一天真的打上了Fin。

我告訴自己"從哪裡開始,就要從哪裡結束",最最一開始是寫鮭魚短篇文,但因為現在的我站的是南圭而不是鮭魚,而我也想把我一些想法融入文章裡,所以在之後的某一天我會再發一篇南圭。

可能是明年初,可能是今年底,或者是這個月底。我會再發出公告。

"態顏"在這段時間,感謝所有所有路過的、瞄過的、陪伴過的所有的任何一個人,我相信只要這一份熱忱沒有消失,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2017.09.12 By 態顏

 

分隔線

 

Hi 這裡是態顏

這名字可是有意義的(驕傲屁www

 : 對所有事情的態度一致的認真

 : 曾經有人說我童顏哈哈哈哈

總結 : 態顏是別人幫我取的

絕對跟少女時代的泰妍一點兒關係都沒有昂(不知道已經被誤會幾次了wwwwww

是個""INSPIRIT""也是""BABY""還是""A.R.M.Y""

 

常常把自己對偶像的心情寫進文章裡,藉以抒發。

甜虐兼施,是我寫文的不二法則(乾wwwww

但最常出沒的還是虐文,所以各位的心臟要大顆一點哦(?

☞最拿手的CP是南圭(已經滲入心坎裡的愛著

☞最熱門的CP是糖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wwwwwww

 

每一篇文絕對是用心過後結晶

留言是我最好的動力。

雖然曾經的我有些不愉快,而且也常常負能量爆發

想要營造高冷的我,但根本沒有一次成功過www

而且還常常犯傻,沒錯你沒看錯,就是""犯傻""

絕對是犯傻,而且是傻到不能再傻的那一種

所以,我是很好相處的

快來勾搭我吧♥

態顏

 

 

 

arrow
arrow

    態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